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10:18 AM 发表
胡汉三,又回来了~~~~~
那我得给我还回来,吃我得给我吐出来!
没拿没吃的,给我当陪游~~~~~~![]()
欢迎归队!!!没有你的日子太寂寞了,呵呵~~!!!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2 10:25 AM 发表
欢迎归队!!!没有你的日子太寂寞了,呵呵~~!!!
奉上红地毯和道路两旁的鲜花,再竖一个旗帜:领导辛苦了!!!![]()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2 10:25 AM 发表
欢迎归队!!!没有你的日子太寂寞了,呵呵~~!!!
奉上红地毯和道路两旁的鲜花,再竖一个旗帜:领导辛苦了!!!![]()
好客气啊哈哈哈哈哈哈,都不好意思了!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11:13 AM 发表
好客气啊哈哈哈哈哈哈,都不好意思了!
为我接风啥的,不要太高档了,4星就可以了,不要搞得太大,多不好意思阿~~~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2 11:20 AM 发表
怎么可以只能4星呢?太低了,最起码10星,同志们,你们说对不对?![]()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10:18 AM 发表
胡汉三,又回来了~~~~~
那我得给我还回来,吃我得给我吐出来!
没拿没吃的,给我当陪游~~~~~~![]()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12 02:57 PM 发表
陪游哪里?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2 11:20 AM 发表
怎么可以只能4星呢?太低了,最起码10星,同志们,你们说对不对?![]()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03:21 PM 发表
你想去哪里?
遇到特别帅的帅哥我可以倒陪游~~~~~~~~


,有人要吃醋喽!!!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3 08:31 AM 发表
,有人要吃醋喽!!!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15 05:29 PM 发表
天呐,这里是户外旅游的论坛吗?
怎么看怎么象.............(少儿不宜)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