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今天月光不绣的生日大家来祝他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8 22:14     标题: 今天月光不绣的生日大家来祝他快乐

happy月光族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8 22:15

沙发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1-18 22:15

祝贺一下,哈哈~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8 22:17

月光同学生日快乐
偶们这些丫头会坚决团结在总管您的身边,以老爷为代表努力工作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8 22:17

生日快乐
貌似偶说了很多次了,呵呵,很正式的很衷心的说声:生日快乐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1-18 22:18

碟专家,生日快乐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8 22:18

月光不锈,生日快乐
作者: hary    时间: 2007-1-18 22:20

祝月光总管,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在谢府平步青云,越来越得宠!!!!!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8 22:21

兄弟,生日快乐啊,别再忧郁啦,我还要跟着你淘碟呢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8 22:23

某人难道已经去睡美容觉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8 22:24

月光不锈兄弟,生日快乐啊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18 22:25

生日快乐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8 22:26

生日快乐
作者: hary    时间: 2007-1-18 22:26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18 22:17 发表
月光同学生日快乐
偶们这些丫头会坚决团结在总管您的身边,以老爷为代表努力工作大~

老爷,快发个大红包给她吧,看对你多忠诚呀!!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8 22:27

这话我爱听
红包要大~~~~~~~~大~~~~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8 22:32

红包啊,老爷的红包.偶PARTTIME做丫头,拿好再闪.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8 22:35

老爷看来美容去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8 22:38


老爷去泡脚了
总管去美容了
作者: hary    时间: 2007-1-18 22:46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18 22:38 发表

老爷去泡脚了
总管去美容了


老爷去泡脚了
月光总管去打工赚钱了,嘿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8 22:50

刚的确在洗澡。。。。
真心谢谢,月光是大家的,不锈是自己的。
祝大家不要口袋的无奈月光,要天上的诗意月光。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8 22:55

月光咳真的有诗意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8 22:57

口占一绝,咳咳咳
总管大人自己来占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8 23:05

。。。。。。。
再次谢谢。

今天破例发个除DVD以外的原创。

去年诞辰写的,本想在今年生日写另四句完全推翻。到了祭日思之许久,貌似这四句仍然是我一生的写照。

弹指流年而立岁
年少孰知白发愁
情恨仕途两袖空
戎马余生照后人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8 23:07

绝!然后细细回味自己的人生~~~~谢谢不绣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