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6 21:19 发表
法兰西组曲![]()
阿多尼司![]()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6 23:09 发表
咦,这里有只耽美狼啊,可惜我不看阿多尼斯好多年了。老了老了。
近几年一直看玄幻。
我也好久没看了,看到公司的小朋友在看,就当怀旧咯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6 16:07 发表
LS的,哈哈,李银河的书我是大学看的,那时候晚上熄灯,我还开节能灯念给全寝室听。想想就怀念!
大家都那么有品~~~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7 23:00 发表
大家都那么有品~~~
我目前手头拿的是这本:《三分钟轻轻松松瘦下来》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7 23:17 发表
大智若愚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7 00:08 发表
今天和小朋友逛书店,我被狂鄙视,经济,管理,文学,历史,人物样样不懂,才知道自己已经沦落为文盲的地步。
最后,买了本《爱因斯坦 相对论100年》,准备好好研究研究,下次也有资本去鄙视小朋友一下……![]()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7 00:08 发表
今天和小朋友逛书店,我被狂鄙视,经济,管理,文学,历史,人物样样不懂,才知道自己已经沦落为文盲的地步。
最后,买了本《爱因斯坦 相对论100年》,准备好好研究研究,下次也有资本去鄙视小朋友一下……![]()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7 23:00 发表
大家都那么有品~~~
我目前手头拿的是这本:《三分钟轻轻松松瘦下来》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8 20:34 发表
推荐<时间简史>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1-6 08:47 发表
《苏菲的世界》![]()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9 13:34 发表
看完了,借我看看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9 13:34 发表
看完了,借我看看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9 14:31 发表
哇 你看时间简史啊,这个我看不下去的。
推荐: 《青瓷》 《圈子圈套1》
接下去准备看: 于丹的两本《论语心得》和她讲的《庄子》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7-1-9 18:10 发表
《圈子圈套2》看过,1还没看过呢!不过现在发现上班坐地铁时找些不错的书看看,还真是不错!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7-1-9 18:10 发表
《圈子圈套2》看过,1还没看过呢!不过现在发现上班坐地铁时找些不错的书看看,还真是不错!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9 21:42 发表
五月盛放 比 天下吴哥 更加适合MM当作枕边书看。
不过说到实用,还是LP最最细致啦,好用的不得了。
我只有一本六感漂泊 尼泊尔零钱旅行,感觉也还不错。![]()
原来想买五月盛放的,回头去找来看。看完了估计就想拔腿就去吴哥了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9 19:01 发表
去看1吧,真的很不错。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7-1-10 12:47 发表
一直比较喜欢看书,可是上班后却很少静的下心来仔细阅读,现在闲下时间看的最多就是《读者》,不过听朋友说傻子才看《读者》呢,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它,因为它,可以让我忘记生活许多琐碎的事情,每次看完之后 ...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2:48 发表
高中里是<读者>的忠实读者,每期必买.进了大学,发现<读者>里的文章太装,太假,没有这么多的真善美,没有这么多的美好故事,没有这么多的感人肺腑,所以再也不买了,不相信了也没有兴趣了.
或许,这是 ...
原帖由 Nola 于 2007-1-11 22:31 发表
大家都好有品哦.我好象就看看时代报.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1 13:48 发表
我几乎每天都看卫斯理的小说,把全套都存在手机里,上下班的路上,车上慢慢看, 打发时间.觉得很好看也很耐看,甚至有时候躺床上了睡不着也会摸出手机来看看.看了几年了,已经看到第90部了,哈哈.
我觉得看书还是放在 ...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7-1-10 12:47 发表
一直比较喜欢看书,可是上班后却很少静的下心来仔细阅读,现在闲下时间看的最多就是《读者》,不过听朋友说傻子才看《读者》呢,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它,因为它,可以让我忘记生活许多琐碎的事情,每次看完之后 ...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6 23:05 发表
尼金斯基手记.
金刚经,睡不着时候催眠用
沉默的大多数,王小波的,翻了一年还没翻完
卫斯理系列,这个是当在手机里,每天上下班地铁上打发时间看
爱伦坡哥特故事选,这个重看了满多遍,无聊时就会拿出来看看
阿 ...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9 14:31 发表
哇 你看时间简史啊,这个我看不下去的。
推荐: 《青瓷》 《圈子圈套1》
接下去准备看: 于丹的两本《论语心得》和她讲的《庄子》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25 14:19 发表
我在读南怀谨的《论语别裁》.
不知于丹的《论语心得》怎么样,OLIVIA,你读完了吗? 好的话,看完这本再去买那本。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25 14:33 发表
你别花那个钱买了,我这两本书借给你。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5 18:22 发表
最近在读《CSS网站布局实例》写的一般
《毛泽东传》老外写的,很8错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6 23:35 发表
最近在看CFA,ZN...
飘走。。。
有些与彼得老兄不同的看法,倒是找到人可以探讨探讨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