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写给25岁后的女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5 10:47     标题: 写给25岁后的女人

1. 从今年开始,你可以试着每年过两个生日了。比如我,今天是10月7日,我的阳历生日。312日,我还会过一次老历生日。从二十六岁开始,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吧。你要纵容自己。一定要。

2. 每天,你要照镜子多一点,再多一点。告诉自己你很美,你真的很美。如果实在难以说服自己,就化了妆再照吧。再或者,把镜子拿远点,灯光调暗点。反正,你得相信,你真的很美。因为,你就是自己的魔镜。

3. 买大量性感的内衣。如果没有试过,那么今年,你一定得尝试一下丁字裤,它真的很诱惑人,相信我。相信我,穿上它,你会爱上自己。到了这个岁数,还有什么比爱上自己更重要的呢?

4. 一定一定要穿香水。如果没有男人送给你750大洋才50毫升的L,eau Dksev一生之水,未尝不可尝试自己买来送给自己。如果实在实在没有钱,那么也一定要买价位相对低,香味却高雅的香水。哦,亲爱,为什么,你到了二十六岁,还没有钱?我很早,就提醒过你。你至少得有钱买花戴。

5. 长发长发长发。反正我是喜欢长发,有多长留发长。长发的女人总是美丽的,因为它能分散别人对你脸蛋的注意力,如果你还是不够自信。那么没关系,我慢慢教你。

6. 还有什么比睡眠更重要的?如果你要拒绝皱纹,如果你要拒绝早衰,你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相信我,我能睡上一夜一天,我真的没有皱纹。一点没有。

7. 如果你没有这个习惯,那么从今年开始,你一定要定期检查你的身体。只有它,是你一生最忠诚的。你要爱它。记得我说的话,有一天,你终会明白。

8. 如果你在二十六岁,爱上一个男人。那么,就去爱吧。天翻地覆,寸草不生。又有什么关系?不要瞻前顾后了,什么永恒?永恒的只有日月星晨,人太渺小,配不上永恒。而你爱他一天,你们就可以多永恒一天。你的爱,就是永恒。为什么,要委屈自己的爱?

9. 如果有一个魔法师要对你催眠,如果他有任何让你心动的地方,哪怕只是一点点。比如,他有蝴蝶般的厚嘴唇,或是竹节般的修长手指,或者,只是让你刹那间心动了一动的声音。你都可以纵容自己,去接受他的催眠。相信他,他会让你快乐。让你此生难忘。

10.二十五的时候,我就告诉过你,亲爱。告诉过你不要爱上有家的男人。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这可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明了的深刻。你为什么不相信我?看,又过去了一年,他,还没有离开他的妻子。他不会的,永远不会。相信我。对于男人,我比你精通。

11.任何一个男人,你只能去爱他崇拜他仰视他,你才会快乐。你爱他,你为什么要挑剔他?你爱他,他就最好的。你满足了他的虚荣,他也会满足你的爱。就是这样。假或你要求他为你改变,请原谅,哭泣会让你衰老。

12.你要相信爱情,真的要相信。信总比不信好,这是张小娴说的。这世间,还有什么比它更让人快乐?还有什么能像它一样让你的荷尔蒙猛增,皮肤好好?没有。

13.同样,在二十五岁的头条,我就告诉过你,不要玩姐弟恋。如果,你还在,那么,请在二十六岁时结束。你不信?没关系,等你过了二十六岁生日,你会相信的。

14.买房子吧!男人会背叛你,房子不会。关上门,可以哭,可以笑,可以无所谓惧。角角落落的温馨,都会在夜晚细细地抚摸你被世俗所伤的心。如果你仍然不能放心地去爱,那你就买房子吧。

15.如果,你不想结婚。未尝不可考虑要一个孩子。真的。但你要注意,保持你的身材。它是你的骄傲,是你一生的快乐。

16.我知道,你想哭,二十六了,一切不是你想像。那你就哭吧,别委屈自己。如果必要,可以借一个肩膀,或者一个床上用品,男人也算。

相信我,所说的一切。我以上帝的名义担保,它们都是正确的。真的,如果,我不是万人迷,我也一定是俏女郎。你要相信我。相信自己。而后的每一天,你都要记得,我们说这一切,做这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更快乐。什么是快乐?如果你觉得快乐,那就是快乐。这是我的魔法师告诉我的。哦,他说得,多么经典。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5 11:49

1. 我连一个生日都不想过了,呵呵。
2.嗯,我很美很美很美。
3.可是穿那个真的绝对不舒服。
4.三宅的东西果然好品位,我觉得我更喜欢男版一生之水的味道。
5.那好吧,不剪了。
6.冬天最好每天都在床上,嘿嘿。
7.奥
8.明白鸟
9.从来没有过
10.呵呵,放心,还没有。
11.“爱他崇拜他仰视他”,脖子会很酸哒
12。没错,我信。那是不是就不长豆豆了?
13. 呵呵,听说很流行亚
14.等房价跌吧,不然男人不会让我哭,银行会。
15.嗯,这个可以的。
16.我不想哭呀,我才26丫。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5 11:51

这东西肯定不是25岁后的女人写的。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1-5 12:46

应该是心理年龄还没有到25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5 21:06

15 这个很早就这么想过拉。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5 21:08

16 N多年前就说过男人只是一个摆设
不过现在倒不这么看了 怪伐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5 21:10

第8个反对  再年轻个1 2年还好这么说。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5 21:11

但是对必须抽身早,斩断情丝。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5 21:19 编辑 ]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5 21:12

14 可以考虑增加个宠物伙伴,绝对比养个孩子或者男人来得实在。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5 21:13

我感决成熟点的女人都在怎么想,可是遇上了自己爱的男人就都马虎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5 21:15

增加一条,应该放在首位。
要存钱,要会理财,用A MM的话就是:女人生得好不如嫁的好,嫁的好不如自己好。 OVER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5 21:18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5 21:13 发表
我感决成熟点的女人都在怎么想,可是遇上了自己爱的男人就都马虎了......


8过,没多久就能回过神来,然后就是斩断情丝,然后就是看到自己的男人掩饰着哭泣,然后就是心隐隐作痛,然后就是服用时间的药水,然后就都好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5 21:25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5 21:18 发表


8过,没多久就能回过神来,然后就是斩断情丝,然后就是看到自己的男人掩饰着哭泣,然后就是心隐隐作痛,然后就是服用时间的药水,然后就都好了。

不是每个女人都会这样的,很多女人在爱情面前是笨蛋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6 23:15

1、  生日多多益善,反正就是找个理由哄自己。
2、  不照镜子我也觉得自己挺美的
3、  内衣喜欢的,丁字裤就在需要的时候穿一下吧,确实不舒服
4、  香水喜欢谈谈的就好
5、  我反正一直长发,不打算剪的
6、  我是小懒猪,就是喜欢睡觉,基本不熬夜
7、  外服规定体检,不想检都不行
8、  爱情不能脱离理智的,否则是不牢固的,因为会被残酷的现实击垮的
9、  期待……
10、              有家的男人一定不碰,有女朋友的男人也是不碰的,这个是我的一贯原则
11、              男人确实得有一点让人欣赏的地方女人才会喜欢,至于哭泣,好像很久没有因为男人哭了
12、              如果是为了皮肤,100个愿意
13、              别是太小的男人就可了
14、              我倒是想买,就是没有存钱
15、              小孩还是算了,我自己还是小孩呢
16、              我才不哭,因为我还很年轻呢,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6 23:28

1.我比较纵容自己,生命就一次,何必苛求.生日一个就好,礼物收两份还不够.
2.我不美,真的不美,或许很丑.不过没关系,我的自卑不会影响我的生活,至少我可以装作很快乐.
3.丁字裤比较不舒服.喜欢买好看的内衣,性感未必.
4.我喜欢ECHO男香,一般只用只有自己闻的到的男香,如果哪天用很甜的香水,一定是那瓶快过期了。另外,ADDIDAS的运动男香也是我最常的选择
5.我只留长发.
6.我偶尔失眠,睡眠时间够短.生物钟已经定好,没办法了
7.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8.------
9.接受催眠.不管结果如何,至少快乐过.
10.或许会欣赏,或许会暗暗喜欢,但不会想要去拥有或破坏.她的今天或许就是你的明天,道理再明显不过.
11.首先要爱.
12.有爱吗?什么是爱?拉出来溜溜先
13.年龄不是问题.关键在于人本身.
14.买不起.或许可以买个模型玩玩.
15.自己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怎么养另外一个孩子?曾经好友说她养个小孩,我们一起养大,连播种的人都物色好了,最后还是打退堂鼓了.那个责任,没有一定的心理和经济准备,别轻易担.
16.我不想哭.为什么要哭?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7 00:20

1。在这世上活着的日子都是生日,每天都要疼爱自己一点。
2。素颜,妆容,明亮,昏暗,只要想到,随时照。
3。性感内衣可以考虑!大量。。。没那么多钱,丁字裤。。。算了吧,我可不ZN。
4。自然的体香什么香水都赶不上。
5。刚把长发剪掉,而且想去剪更短的。为什么要分散对我脸蛋的注意力啊!?
6。同道中人啊!
7。了。
8。只有我是永恒的,那日月星辰才会相对永恒,至于那个男人,要看我想不想让他也永恒了。
9。嘿,魔法师,人呢?
10。那个人还没出生呢!
11。如果他需要我的崇拜和仰视来满足他的虚荣,没问题。
假如他要求我为他改变,拜托,回你娘家去哭吧。
12。我相信。
13。关键是心理年龄。
14。这是真理,绝对的真理。人总得有个自己的窝,这跟男人,父母无关。
15。这比我想结婚来的迫切呢!
16。跟年龄无关,本来一切都不是我想象,但我不会哭。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7 16:51

我也来凑个热闹,反省一哈:
1,每个生日一定要出去旅行,最自我满足的庆生方式。满足,也算是纵容了吧……
2,看我爸爸妈妈的照片,我才相信我本应该很美
3,通常……不穿可能最性感……哈哈
4,妈妈给的香水,被我用来驱除屋子里的香烟味。不过,见老外的时候我会试着弄一点点。
5,今年想减掉长发,不知道为什么
6,25岁后我的确更喜欢睡眠了
7,驾照年审必须体检,也算吗?有年申请签证,我一年检了3回,浪费!
8,太不同意了,这个时候的爱情,也该理智起来了。难道前面的学费都白交了么
9,有点象每次在发型屋洗头,小男孩轻手轻脚在水里摆弄你的脑袋。可惜总是要化钱的,有免费的魔法师没?
10,哼哼,他的确不会的。他威严自立,你敲不碎他家庭和地位的壳。就和他做个朋友吧,告诉他你快乐的足迹,他有时候会去走你走的路的——当他有点空闲,又一个人出行的时候……
11,对啊,可崇拜的男人往往留在得不到的遗憾里了。可对我来说,能碰上个需要仰视的,也太不容易了。
12,相信爱情,却不该迷信爱情。它的益处不胜枚举吧,只是它同时很伤人。
13,惯性排斥这个可能。只是如果连我娘都不在乎了,我倒无所谓
14,买不起呵呵,就等爹娘开口说,房子,送你算了吧
15,健康家庭的孩子才比较幸福,我不愿意这么自私的——只求自己的心有归宿。,也许有一天他并不能体会我的艰辛,只是更多的怨恨
16,这个,我知道。我已经活得恣肆,不在乎在谁面前恸容。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7 16:54 编辑 ]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8 13:57

拥抱一下楼上各位,26只是开始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8 21:44

呵呵,偶觉得也是,不过最近看到一个82年的同事要当妈妈了,突然也想弄个小孩玩玩。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1-9 12:22

为女人们感到自豪,因为大家都很乐观.
不管怎样,为什么一定要让自己不快乐呢!
女人天生就应该幸福的,哪怕是自己给的.
作者: qiu笑    时间: 2007-1-9 13:35

好热闹的一台戏啊!
1。生日向来稀里糊涂过的
2。我是独一无二的,不美但有吸引力
3。贴身的东西直选舒服的
4。从来不用香水的,我有鼻炎
5。一直半长不短的
6。夜猫子一个
7。普通体检也检不出什么东西来啊
8。爱情么就是要投入的,结婚么又是另外一回事情了
9。什么档次的魔法师啊?没本事的就靠边站了,还要假装被催眠么?
10。有家的男人碰不得
11。我需要的是情人,不是上帝
12。为了爱而爱啊?好像很快就会没有热情的
13。年龄不是问题吧,只要到法定年龄就行了吧
14。我也想要自己的房子,最好到处都有别墅啊什么的,做梦吧!
15。为什么要结婚呢?就是为了生孩子啊!必须承认,我们国家的社会保障体系是比较落后的
16。想哭么不会压抑自己的;不过大部分时间好像都哭不出来的,现在的电影悲情的也少了。
作者: qiu笑    时间: 2007-1-9 13:50

这个沙发坐得很有质量啊!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7-1-9 18:12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9 12:22 发表
为女人们感到自豪,因为大家都很乐观.
不管怎样,为什么一定要让自己不快乐呢!
女人天生就应该幸福的,哪怕是自己给的.


支持! 人生一回,开心就好嘛!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9 19:06

女人天生是要被宠的,不管是bf还是lg都要找个宠自己的。
但是不管有没有这个人,都要对得起自己。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9 20:22


首先,要自己宠爱自己,对自己好,别人才会对你好,即使没有人对我好,我依然会对自己很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