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猪猪呀天津北京五日游 [打印本页]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3 22:58     标题: 猪猪呀天津北京五日游

发PP的时候又到罗....

图片附件: 照片 143.JPG (2007-1-3 22:58, 119.27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65&k=8e90e8bb54cc72759b1793233dd54a6e&t=1782342892&sid=YCNnpO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3 23:11

北京是个我很喜欢的城市,呆了近十天还觉得没逛够.不过,这天去北京,够冷的,慰问下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4 09:32

怎么就一张啦~~再上点!!!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4 10:2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3 23:11 发表
北京是个我很喜欢的城市,呆了近十天还觉得没逛够.不过,这天去北京,够冷的,慰问下


恩.北京真的不错.
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北京的第一场大雪
让我兴奋了许久
更让我兴奋的就是竟然湖面能结冰,还能在上面走路滑冰...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4 10:31

pp呢~~再放点上来呀!!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4 12:31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10:23 发表


恩.北京真的不错.
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北京的第一场大雪
让我兴奋了许久
更让我兴奋的就是竟然湖面能结冰,还能在上面走路滑冰...


你没见过的事情多了

南方人到了北方啥都稀奇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4 12:31

快上PP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4 12:32

北京老喜欢的,那空气好点说不定我就在那过了。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4 13:21

哈哈.找了半天我的帖子.
以为被管理员删掉了呢
原来掉到上面来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4 13:24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13:21 发表
哈哈.找了半天我的帖子.
以为被管理员删掉了呢
原来掉到上面来了


用词错误,不是“掉”,是“挂”~~~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4 13:28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3:24 发表


用词错误,不是“掉”,是“挂”~~~


呵呵..
下次一定注意错词.多谢指教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4 13:59

指教不要了,PP快点上!!!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4 14:02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3:59 发表
指教不要了,PP快点上!!!


在整理中...太多了实在
今天晚上上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4 14:13

等着~~~别等到花儿也谢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4 14:14

猪猪这是的,贴子明明上去了,非说掉下来
以后下班了,都说上班,下班,都说上班
等pp哦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4 14:26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4 14:14 发表
猪猪这是的,贴子明明上去了,非说掉下来
以后下班了,都说上班,下班,都说上班
等pp哦


她这是上下不分,蛮好的~~~下班继续下班,上班也是下班~~~我喜欢这种生活方式!!!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4 15:35

我看晕了!都是一张照片惹得祸!哎~~~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4 15:39

不是一张照片,是一个字引发的血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1-4 17:22     标题: 路过

猪猪蹲着在干嘛?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4 18:56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1-4 17:22 发表
猪猪蹲着在干嘛?


世界上有一种状态叫做"熬造型"
明白否
挖噶噶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4 19:07

讲述我们滑雪的故事.

一行四人天津北京游五日.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想去北京滑雪
这次来到了北京南山滑雪场
我们四人中就属我滑的最差
不过我不怕
因为我不怕摔
总有一天我能自由的在高山雪道上做出许多漂亮的动作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19:11 编辑 ]

图片附件: 演示文稿1.jpg (2007-1-4 19:08, 89.97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59&k=ff526960b00587975480ebd33e2171b2&t=1782342892&sid=YCNnpO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4 19:10

还有没有pp啊猪猪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4 19:21



图片附件: snow.jpg (2007-1-4 19:21, 95.83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9&k=18aaf0995d1cf5e45a65467035e6d03a&t=1782342892&sid=YCNnpO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4 19:25



马路骑士

其实...
天津的街道非常的干净
虽然他是一个重工业城市
走在天津的大街上...
寒冷的风无情的刮在脸上
阵阵的刺痛
好在太阳公公怜悯我们
浅浅地露出了微笑
我想我们的心是暖的....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19:31 编辑 ]

图片附件: 2.jpg (2007-1-4 19:25, 116.95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74&k=72c78c5ddaf7dd1adfa481b26a073a51&t=1782342892&sid=YCNnpO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4 19:34



初来乍道的猪猪呀
对天津的一切都觉得陌生与好奇
我想天津的人民一定对这个山东农民打扮的丫头也摸不着头脑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19:37 编辑 ]

图片附件: 3.jpg (2007-1-4 19:35, 125.28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80&k=7d34684d4a8791dd0a5d218d19d6b573&t=1782342892&sid=YCNnpO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4 19:56

8错!!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4 20:47

雪板一刚,哈领~~~~~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4 22:37


红灯停.绿灯行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22:39 编辑 ]

图片附件: 4.jpg (2007-1-4 22:37, 97.63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28&k=d163356d142406c3071c6e46e6a57747&t=1782342892&sid=YCNnpO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5 10:16

灵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5 12:15

看来不久的将来我们大家要凑份子买滑雪板了,猪小妞结婚的时候多请点驴友行不行?听说滑雪板暴贵的!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5 12:17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5 12:15 发表
看来不久的将来我们大家要凑份子买滑雪板了,猪小妞结婚的时候多请点驴友行不行?听说滑雪板暴贵的!



英俊您这是啥话呢
如果有朝一日的话一定请你们来的.
我开心还来不及类
不过听说最近你有动向啦??
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5 12:19

另外,猪小妞的户外装备反正也不用了,拍卖掉行不行?我来做你的经纪人,嘿嘿,我老人家炒作可还是有功底的呀,保证你高于原价很多卖掉它们!


前丁丁小粉队队长,曾经的户外强驴,如今滑雪界SUPER STAR——猪小妞曾经用过的户外用品大拍卖火热登场!镪!镪!镪!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5 12:20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5 12:17 发表



英俊您这是啥话呢
如果有朝一日的话一定请你们来的.
我开心还来不及类
不过听说最近你有动向啦??
哈哈...



低调,低调,嘿嘿!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5 12:37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5 12:19 发表
另外,猪小妞的户外装备反正也不用了,拍卖掉行不行?我来做你的经纪人,嘿嘿,我老人家炒作可还是有功底的呀,保证你高于原价很多卖掉它们!


前丁丁小粉队队长,曾经的户外强驴,如今滑雪界SUPER STAR——猪小妞曾 ...


我才不卖呢
我还要慢慢添置呢
谁说我不玩户外
热爱户外.更热爱在户外中认识的每一个人
你.就是你....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5 15:20

好像很久很久都没跟我们一起happy了,偶们要生气啦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5 15:21

你们可以互相8瓜蚁虾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5 15:22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20 发表
好像很久很久都没跟我们一起happy了,偶们要生气啦



别生气别生气
我来我马上就来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5 15:22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21 发表
你们可以互相8瓜蚁虾



貌似你也蠢蠢欲动??
象英俊那样??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5 15:28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5 15:22 发表



貌似你也蠢蠢欲动??
象英俊那样??



藕没大蒜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5 15:32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28 发表



藕没大蒜


偶只有洋葱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5 15:33

有大蒜的可以找藕
作者: 免检产品    时间: 2007-1-5 15:50

多上片子,少废话。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5 15:50

原帖由 免检产品 于 2007-1-5 15:50 发表
多上片子,少废话。


哈哈...
导游发话了
遵命...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5 15:52

原帖由 免检产品 于 2007-1-5 15:50 发表
多上片子,少废话。



免检大哥来啦,大家夹道欢迎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5 15:53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52 发表



免检大哥来啦,大家夹道欢迎


别夹
他本来就胖
一夹要有臭味的...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5 15:56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5 15:53 发表


别夹
他本来就胖
一夹要有臭味的...



你狠清楚地嘛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5 15:57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56 发表



你狠清楚地嘛


无语...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5 15:59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5 15:57 发表


无语...



那赶紧的拿PP说话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5 16:00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59 发表



那赶紧的拿PP说话



PP在家中电脑...
请耐心等待...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5 16:02

昏鼓起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5 16:07

照片咋只有小猫两三张啊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5 16:10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5 16:07 发表
照片咋只有小猫两三张啊


照片有好多
慢慢整理中
佳片不断上
谢谢您捧场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5 17:26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3 22:58 发表
发PP的时候又到罗....


我一直想要这样的帽子呢,呵呵。像俄罗斯御林军一样神气。
你戴着真好看。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5 17:35

猪妹妹有点在说山东快书吗~~~~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6 23:11



图片附件: 幻灯片6.JPG (2007-1-6 23:12, 114.13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96&k=28f5e36c6f271380b38654b4e45718a8&t=1782342892&sid=YCNnpO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6 23:14



图片附件: 幻灯片10.JPG (2007-1-6 23:14, 126.99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00&k=f2cddc9870c1b89d2a1ba0896d97a6d5&t=1782342892&sid=YCNnpO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6 23:17



图片附件: 幻灯片7.JPG (2007-1-6 23:17, 101.17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05&k=59428a3814a3145ddd6222f0e982de95&t=1782342892&sid=YCNnpO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6 23:20



图片附件: 幻灯片12.JPG (2007-1-6 23:21, 129.05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13&k=f4d56dc65c3870dbaa34b90d8f8b8ce2&t=1782342892&sid=YCNnpO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6 23:25



图片附件: 幻灯片17.JPG (2007-1-6 23:25, 102.3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14&k=64594b635cd0c257252a6807e822b628&t=1782342892&sid=YCNnpO



图片附件: 幻灯片18.JPG (2007-1-6 23:25, 95.19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15&k=b7889704fa2b985e6eac08bdf47fe5d6&t=1782342892&sid=YCNnpO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6 23:27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6 23:28 编辑 ]

图片附件: 幻灯片8.JPG (2007-1-6 23:28, 123.19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16&k=9ea0a57668a4f8a3477809ccb76fce0d&t=1782342892&sid=YCNnpO



图片附件: 幻灯片9.JPG (2007-1-6 23:28, 104.5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17&k=ba1cd03785ec8a7f05928164c8f11656&t=1782342892&sid=YCNnpO



图片附件: 幻灯片11.JPG (2007-1-6 23:28, 114.76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18&k=9674e7c6f210ad43d194589ee62d2490&t=1782342892&sid=YCNnpO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6 23:30



图片附件: 幻灯片13.JPG (2007-1-6 23:30, 140.34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19&k=8e1014387e0b2f96fd35c4959c8e874d&t=1782342892&sid=YCNnpO



图片附件: 幻灯片14.JPG (2007-1-6 23:30, 121.98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20&k=24e035dcc6b431208d6a1e36bc94821a&t=1782342892&sid=YCNnpO



图片附件: 幻灯片15.JPG (2007-1-6 23:30, 112.52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21&k=b47d754368a639cc8cef9f091cbd5ce0&t=1782342892&sid=YCNnpO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6 23:31



图片附件: 幻灯片16.JPG (2007-1-6 23:31, 131.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22&k=a1e7d2535a74cd9c08aa603bb58017af&t=1782342892&sid=YCNnpO



图片附件: 幻灯片19.JPG (2007-1-6 23:31, 108.69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23&k=71ac93412b63cbfeef2911668f266fe9&t=1782342892&sid=YCNnpO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7 00:06

赞...象个人写真集一样!!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7 00:10

赞,猪猪加油发,我给你加精华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7 00:42

喜欢北京的酒吧。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7 12:06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7 00:10 发表
赞,猪猪加油发,我给你加精华了


哈哈.那么给面子啊
谢谢老板
祝老板生意兴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7 12:49

照片很好,继续继续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7 19:5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7 00:42 发表
喜欢北京的酒吧。

喜欢后海,夏天坐在什刹海边很惬意
三里屯的表演很有水准,卧虎藏龙的地方.
就去过这两个地方,其他就不知道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7 20:25

灵的 灵的 很灵的  赞啊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8 09:2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7 19:59 发表

喜欢后海,夏天坐在什刹海边很惬意
三里屯的表演很有水准,卧虎藏龙的地方.
就去过这两个地方,其他就不知道了


冬天的后海已经变成天然的溜冰场了
我们在临走前的一个小时去过了下溜湖面的隐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8 13:46

为什么照片里面有那么多个你丫?怎么做到的?
太厉害了,崇拜一下。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8 14:51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8 13:46 发表
为什么照片里面有那么多个你丫?怎么做到的?
太厉害了,崇拜一下。

同问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8 14:54

嘿嘿...一定是个PS高手啊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8 15:13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8 14:54 发表
嘿嘿...一定是个PS高手啊



哈哈.
这就是传说中的扣图
具体的我也不知道
我朋友帮我弄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8 15:20

这张最灵~~真是满屋皆是丫头骗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8 15:59

很简单,PS几下想要什么有什么。。。。。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8 16:27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8 15:13 发表



哈哈.
这就是传说中的扣图
具体的我也不知道
我朋友帮我弄的...



这张真的很不错!!
喜欢这张...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8 16:36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8 16:27 发表



这张真的很不错!!
喜欢这张...



哈哈.
谢谢啦...
敬请期待<风雪长城>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8 16:43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8 16:36 发表



哈哈.
谢谢啦...
敬请期待<风雪长城>



灵的灵的...
热泪盈眶地期待ing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8 20:11

看到这张不禁想起偶家那么多的小耗子挤在一个笼子里的样子!!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8 20:3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8 20:11 发表
看到这张不禁想起偶家那么多的小耗子挤在一个笼子里的样子!!

哈皮大叔的意思我象耗子咯???!!!!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8 22:38

照片ps还是很不错的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8 22:59

定一个,好好玩啊,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8 23:06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8 20:31 发表

哈皮大叔的意思我象耗子咯???!!!!


好多猪猪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8 23:15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7 12:06 发表


哈哈.那么给面子啊
谢谢老板
祝老板生意兴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爱的猪猪呀~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9 09:0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8 23:15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哟....
夸了几下老板
可把我们老板娘给乐坏了啊.
那么我嘴巴再甜一记
祝老板和老板娘修得正果....
到时候为你们庆祝的人一定扑出来....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9 09:12

估计要快了~~~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9 10:26

原来是扣图的呀.我本来一直以为是用三角架子固定相机,然后拍出背景不变主体变化的一组照片,最后在PS里把那些照片合并图层做出来的.抠图的话其实抠得再好都会有点破绽的,合并图层的话只要相机拍摄时候固定的好,那么是可以做到天衣无缝的
不过,抠图很费时费力的,看得出,BEN XU对猪猪可是一往情深啊,花了大力气的了哦
不过,猪猪我估计那小子偷懒,抠的不是你的人,而是连着背景的方块扣,那费的精力就大打折扣拉,回去问他抠的是什么哦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8 15:13 发表



哈哈.
这就是传说中的扣图
具体的我也不知道
我朋友帮我弄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9 10:35

还有这个讲究呀~~~涨知识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9 13:13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9 10:26 发表
原来是扣图的呀.我本来一直以为是用三角架子固定相机,然后拍出背景不变主体变化的一组照片,最后在PS里把那些照片合并图层做出来的.抠图的话其实抠得再好都会有点破绽的,合并图层的话只要相机拍摄时候固定的好,那 ...


我倒,Edge,你的发散思维可真是厉害啊,哈哈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9 15:26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9 13:13 发表


我倒,Edge,你的发散思维可真是厉害啊,哈哈


棱材啊
棱材都在YY啊
作者: 免检产品    时间: 2007-1-9 17:51

赫赫,有点乐子呀。就是比较便秘。来点痛快的。成吗?
作者: 神    时间: 2007-1-9 22:18

猪猪,什么时候也教教我们滑雪啊?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9 22:53

原帖由 免检产品 于 2007-1-9 17:51 发表
赫赫,有点乐子呀。就是比较便秘。来点痛快的。成吗?


这位仁兄
您说的是什么话啊
牛头不对马嘴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9 22:55

原帖由 于 2007-1-9 22:18 发表
猪猪,什么时候也教教我们滑雪啊?


啊哟...
不敢当不敢当
不过你可以先从基本功练起
从滑梯上从上往下滑
多练几次
以便以后滑雪摔的时姿势漂亮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0 09:50

那能还么上照片啦?
快点呀!!急死拧饿事体啊!!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10 10:44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9 22:53 发表


这位仁兄
您说的是什么话啊
牛头不对马嘴



扭扭捏捏滴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10 12:41

偶像说得对!!!扭捏什么呀~~~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10 13:45

好可爱的猪猪啊,照片好漂亮啊,还要看,赶紧上PP啊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10 22:38



橱窗里的蛋糕好诱人
但是我们没有钱
于是我们就去街头乞讨了...

图片附件: 幻灯片1.JPG (2007-1-10 22:39, 126.4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7&k=7098c5140bc7be16aaa1831ddd239126&t=1782342892&sid=YCNnpO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