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MSN坏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7 12:04     标题: MSN坏掉了

MSN今天上不去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7 12:10

MSN官方网站也上不去,所以NET MSN也上不去。
MSN修复无效,老是上不了MSN帮助主题。
搜索解决方案,都是过了,没用,我真的没其他办法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7 12:17

哎 绝望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7 12:57

好象是台湾地震把光纤给震坏了!!
没办法,煎熬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27 18:51

原来是这个原因上不去啊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27 20:25

害得今天上班都没机会与MSN上侃友们嘎三胡.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2-27 20:31

现在好像可以上了,我登陆上去了,可惜上面一个人也么有。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7 21:14

幸福啊你们,上班能上MSN什么的~
我们连个上海热线都上不了,全部被屏蔽~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27 21:21

原帖由 于 2006-12-27 21:14 发表
幸福啊你们,上班能上MSN什么的~
我们连个上海热线都上不了,全部被屏蔽~



我还不算太幸福,因为我们上班不允许上QQ(如果被抓到据说要罚100元人民币),我的狐朋狗友们大都在QQ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7 22:08

我怎么还是上不去的啊,老是登陆失败啊.
不能用MSN了,感觉好象少了很多啊,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挂着MSN不发声音的,但,有和没有,就是感觉不一样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7 23:05

对的,台湾地震的关系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27 23:40

哈刚来...啊拉台湾公司才好上的嘛....

难道台湾地政把大陆的电缆震坏拉...??

今天连SKYPE都不太稳定,,所以我们估计是中国电信被黑客攻击了.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28 09:42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7 23:40 发表
哈刚来...啊拉台湾公司才好上的嘛....

难道台湾地政把大陆的电缆震坏拉...??

今天连SKYPE都不太稳定,,所以我们估计是中国电信被黑客攻击了.

LilyMM你分析的很专业,学啥专业的,崇拜一下。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09:42

我的SKYPE帐号:  qianhong618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8 14:12

最新消息:光缆修复时间肯定最少3周,现在为什么部分用户可以上MSN呢?原因是启用了卫星通信补助


偶这里的没有受到过影响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8 14:13

还有很多国际网站 服务器不在大陆的也会受到影响,不能正常打开
作者: Arina    时间: 2006-12-28 23:28

MSN好了,快点上去试试看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8 23:50

我也好了^_^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8 23:55

骗人~我还是上不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9 09:04

我家里的能上,办公室不能上。
昨天看新闻了,现在在努力把部分流量分散到卫星上去,所以有的能上有的不能上。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29 11:34

貌似有线通关键时刻还是有点作用的!我家里公司都可以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29 12:32

我adsl可以上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31 12:11

今天公司还是不能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31 13:06

我MSN上这两天缺了三分之二的在线联系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