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苹果电脑的透明屏幕~~不愧是苹果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2     标题: 苹果电脑的透明屏幕~~不愧是苹果啊



图片附件: AppleNB01.JPG (2006-12-26 11:32, 37.3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75&k=f59a26244fd9a0ce2e2615427382ca71&t=1782364904&sid=v7Cp8s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2



图片附件: AppleNB02.JPG (2006-12-26 11:32, 50.44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76&k=48bf20e2e9f351c405ef54a5167b4132&t=1782364904&sid=v7Cp8s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2



图片附件: AppleNB03.JPG (2006-12-26 11:32, 75.3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77&k=5274ceb4359f4bd09b5ddb855091a1e2&t=1782364904&sid=v7Cp8s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3



图片附件: AppleNB04.JPG (2006-12-26 11:33, 47.49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78&k=c1bd2c9a73c738d4373f1c62cf12dd38&t=1782364904&sid=v7Cp8s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3



图片附件: AppleNB05.JPG (2006-12-26 11:33, 103.0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79&k=89017b288c86d11e7df250bb5264221b&t=1782364904&sid=v7Cp8s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4



图片附件: AppleNB07.JPG (2006-12-26 11:34, 112.0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0&k=a35cdefdee4957b008ebde0bcf3b9982&t=1782364904&sid=v7Cp8s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4



图片附件: AppleNB08.JPG (2006-12-26 11:34, 49.8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1&k=95c59810a6be6d1f0eb3f14e00bb28f8&t=1782364904&sid=v7Cp8s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5



图片附件: AppleNB09.JPG (2006-12-26 11:35, 73.8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2&k=f7c7263ef4b91eaeb08e706e89aeeb1a&t=1782364904&sid=v7Cp8s



图片附件: AppleNB010.JPG (2006-12-26 11:35, 67.0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3&k=a9d6882300221e2cff9268781f4adcd8&t=1782364904&sid=v7Cp8s



图片附件: AppleNB011.JPG (2006-12-26 11:35, 83.2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4&k=684ed57e771c7006cbb509fe8bddb9e5&t=1782364904&sid=v7Cp8s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6



图片附件: AppleNB012.JPG (2006-12-26 11:36, 42.4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5&k=625a6b740bebb84d7966a63898e217df&t=1782364904&sid=v7Cp8s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6



图片附件: AppleNB013.JPG (2006-12-26 11:36, 44.4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6&k=865793aab0aed695cf05f1a153881f40&t=1782364904&sid=v7Cp8s



图片附件: AppleNB014.JPG (2006-12-26 11:36, 91.43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7&k=059e5a4267c5b34d01e67f4e831ad9b0&t=1782364904&sid=v7Cp8s



图片附件: AppleNB015.JPG (2006-12-26 11:36, 95.6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8&k=0c2deaf8ce444558b605f8db2096dbf7&t=1782364904&sid=v7Cp8s



图片附件: AppleNB016.JPG (2006-12-26 11:36, 71.9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9&k=2f8a938b17c67e718fd02d4b579e9515&t=1782364904&sid=v7Cp8s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9

偶自己做沙发~~~恭喜一下我又升级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2-26 14:07

好透明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6 17:56

真tmd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6 22:44

NND,够灵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5 03:21

我感觉是假的,可以做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5 11:52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5 03:21 发表
我感觉是假的,可以做的


英雄所见略同。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7-1-5 11:54

当然是真的罗,笨笨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5 12:50

啊‘哦,是不是真的啊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5 18:55

特别去网上找了一下,是假的,是外国人做的,先拍电脑后面的景,然后作成桌面,然后调整一下和后面的角度位置,再拍一张照片,就是现在我们看到的东东。如果不行还可以再ps一下啦。
作者: 神    时间: 2007-1-9 21:42

估计是假的,这可以问问我们的专家~
作者: 免检产品    时间: 2007-1-15 11:48

ps 的痕迹。不过是个好创意。还真没准明年就有了。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15 23:19

肯定是假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