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就说故事吧~ 我也去发个凯旋贴? mindy 发表于 2011-2-28 13:06
今天哪里都发不了,豆瓣也抽风,发两张出错一下 http://www.douban.com/event/album/41900002/ 都是糖水片,看个大概概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2-28 17:26
隋梅? 国清讲寺感觉很好 比上海的静x寺,杭州的灵x寺强多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1-2-28 22:04
寺庙里有喝茶的地方? Garrett 发表于 2011-3-1 09:13
天台 琥珀 发表于 2011-3-1 12:47
洗净铅华一点红 琥珀 发表于 2011-3-1 12:48
你们实在是太风雅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3-1 13:04
貌似有看到元朝的佛塔?等级都不高? mindy 发表于 2011-3-1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