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放张图片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7 16:14     标题: 放张图片

今天微博上头最热闹的话题——北京户口,都是限购闹的。我等扒门口看热闹的,上一张好玩的图片~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图片附件: img-1297923042024.jpg (2011-2-17 16:14, 32.8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707&k=89864706f2aff78472aaa9792ad82116&t=1782312017&sid=t0TOtk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2-17 16:23

敬事房……
惨过的韦爵爷啊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1-2-18 14:18

摩羯座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18 15:00

摩羯座啊~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11-2-18 14:18


不是射手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