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汰接丝么搔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2-12 10:10
标题:
汰接丝么搔
重温~
洗脚水没烧! 今天不洗脚睡觉。
洗脸水, 还在烧,不洗脚睡觉, 哈窝错。
洗脚水没烧!
妈妈说费用太高她说面孔洗好,再拿脚放进去泡~~
洗脚水和洗脸水, 都是用煤气炉来烧~~
为撒工资不涨水电煤都涨价OH MY GOD~~
烧啊烧呀~ 不烧明年还涨价~~~~
烧啊烧呀~ 洗好脚再来SPA~~~
OH YEAH~~~
烧啊烧呀~从开头烧到月底~~~~
烧啊烧呀~ 为撒不烧~~
我妈买单~~~~~~~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12 10:32
最近这人好像火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1-2-12 11:20
王厂长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2-12 13:51
昨天晚上我看到一个转帖才知道这个人。
但是这首歌以前听过的。今天搜索了这个歌词来唱给同事听,哈哈,笑色特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2 14:12
才子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