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春节看电视~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2-6 22:41
标题:
春节看电视~
难办看电视,这两天看了爱情公寓,哈哈满好笑额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2-6 23:07
赞同
我出门在外,带着电脑看在线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2-6 23:13
哈哈你接棍的呀
我一没看过,那天是看到私语在开心上发的一个记录说“二”不太好看还是啥的
然后就看到下面一堆回复…就去看了
看得我笑是笑得来
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2-7 13:59
那我也去看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2-7 23:08
今天在朋友家碰巧看了1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8 09:41
是我笑点比较奇怪……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1-2-11 22:43
哦哦,最近《爱情公寓》很红啊,看来我要补课去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2-12 13:52
厚厚,满好笑的。不过也不是所有都好笑。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2 14:18
第一部断断续续在同事逼迫下看的,觉得还蛮无聊的,第二部可能笑点都是比较新的,还觉得蛮好玩的~大年三十晚上初一早上就是窝在电脑旁看的这个*^o^*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2-12 15:56
俺是怪人,看了两集怎么都没觉得好笑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1-2-12 16:30
俺是怪人,看了两集怎么都没觉得好笑
琥珀 发表于 2011-2-12 15:56
因为你可以演的更好,我相信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2 17:45
俺是怪人,看了两集怎么都没觉得好笑
琥珀 发表于 1小时前
侬不是了尘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2-12 23:31
同ls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