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春节看电视~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2-6 22:41     标题: 春节看电视~

难办看电视,这两天看了爱情公寓,哈哈满好笑额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2-6 23:07

赞同
我出门在外,带着电脑看在线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2-6 23:13

哈哈你接棍的呀
我一没看过,那天是看到私语在开心上发的一个记录说“二”不太好看还是啥的
然后就看到下面一堆回复…就去看了
看得我笑是笑得来
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2-7 13:59

那我也去看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2-7 23:08

今天在朋友家碰巧看了1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8 09:41

是我笑点比较奇怪……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1-2-11 22:43

哦哦,最近《爱情公寓》很红啊,看来我要补课去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2-12 13:52

厚厚,满好笑的。不过也不是所有都好笑。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2 14:18

第一部断断续续在同事逼迫下看的,觉得还蛮无聊的,第二部可能笑点都是比较新的,还觉得蛮好玩的~大年三十晚上初一早上就是窝在电脑旁看的这个*^o^*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2-12 15:56

俺是怪人,看了两集怎么都没觉得好笑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1-2-12 16:30

俺是怪人,看了两集怎么都没觉得好笑
琥珀 发表于 2011-2-12 15:56


因为你可以演的更好,我相信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2 17:45

俺是怪人,看了两集怎么都没觉得好笑
琥珀 发表于 1小时前
侬不是了尘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2-12 23:31

同ls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