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广东古城行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22:29     标题: 广东古城行

这个冬天有点冷,得往南方走走。
当然,这只是出游的借口之一,之二就是好不容易人品爆发抢得一张飞广州的特价票,顺势而“行”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苑西四路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22:36

第一站,广东肇庆——端砚之都。

广州白云机场有直接到肇庆的机场快线,66.5元包括1.5元的燃油附加税。
相邻有去佛山、顺德、深圳等地的长途大巴,春运期间有这样的接驳线还是比较便于出行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5 15-14-51_m.jpg (2011-1-26 22:36, 45.34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194&k=c42b3222c9fc42e042eda02b9d802d01&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26 22:48

哇卡卡!!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22:49

车过三水后再上高速,快到肇庆的那段路上堵车相当厉害,待缓慢开过时才发现原来是两辆大巴追尾事故,后面那辆大巴的司机位已经被撞得稀巴烂,地上碎玻璃遍地,高速隔离带站满了人,估计是两辆大巴上的乘客吧。快过年了,看到这一幕不太好受,只希望人无恙就好~

清晨一觉醒来居然近九点,就算闲赋在家的日子也没起得那么晚,汗…
待来到阅江楼已经十点,幸好不似开封博物馆中午关门赶客。肇庆端砚博物馆就设在这座古色古香的老宅里头。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6 11-09-19_m.jpg (2011-1-26 22:49, 55.8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195&k=8a3832506f796e57243af772d83cbdbf&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22:58

关于端砚展览在此分为两处,一处是古砚展,从砚坑的种类到采石…至现代制砚名人代表作等,将端砚的发展一一罗列陈述。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6 11-51-27_m.jpg (2011-1-26 22:58, 38.85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196&k=46fae855b39df28838f9dd4344031343&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23:00

绿砚,从没见过呢~
这方砚是当代名家作品,竞渡黄河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6 12-05-33_m.jpg (2011-1-26 23:00, 41.63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197&k=78f0e482454454bff6073b061286a30d&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23:01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23:06

康熙御笔碑刻,赐郭世隆和他两个儿子的。为乜我会想到那个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的多隆呢~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6 10-58-51_m.jpg (2011-1-26 23:06, 38.3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198&k=80dfd606823961dc150a959c96277adf&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1-1-26 23:07

SY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Milestone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23:08

端砚的另外一处展览是一私人藏品展,东西相当多~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6 10-59-41_m.jpg (2011-1-26 23:08, 43.82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199&k=8603eb693c78e43a1e56df71cfde230b&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23:10

阅江楼除了作为端砚博物馆,也是叶挺独立团纪念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6 11-11-27_m.jpg (2011-1-26 23:10, 47.1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00&k=5770e00b177d37e0560062e42c131ec9&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23:10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23:11

恩来爷爷年轻时的模样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6 11-14-36_m.jpg (2011-1-26 23:11, 37.1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01&k=fd0905b7644df4efb8dcc080170a3e56&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23:13

那个啥,不是故意刷楼的,不小心按错键就空白占楼了-.-

谁的毕业证?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6 11-16-29_m.jpg (2011-1-26 23:13, 36.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02&k=7754a1a778718ae8ffc5598f50cca44a&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23:16

午饭,在正东路那条尚有些老街味道的路边小店,这盘叫竹篙粉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6 12-19-53_m.jpg (2011-1-26 23:16, 47.2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03&k=015c29b04437e602619b94db702ce712&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23:21

下午买了明天赴开平的汽车票后去了七星岩景区。
一路上紫荆花绽放,走在星湖边闻着青青湖水的味道,那种幽静恍惚漫步在南山路。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6 14-49-16_m.jpg (2011-1-26 23:21, 56.53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04&k=056d9f9bc518ea6876c880f6655d68be&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23:28

七星岩景区门票不便宜,全票60学生半票35。
七星岩类似桂林卡斯特地貌,山肚子都有洞的~风景嘛就是这样咯,算漂亮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6 14-51-44_m.jpg (2011-1-26 23:28, 36.7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05&k=a036cadbcfe751b6b13c08a8498d6b41&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26 23:28

七星岩,要站在高处,期盼有一点点雾,那简直是一幅最最美的水墨山水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23:36

去七星岩景区主要是为了看石刻,很辛苦找到了端州石室记~
唉…山体间的摩崖石刻无论大小不分远近,一律刷新…
不过在石室岩一山洞里头仍然被密密麻麻的石刻震撼了,忘了用手机拍了的,等回头补上相机里头的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6 15-21-49_m.jpg (2011-1-26 23:36, 69.9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06&k=11e3a4030371ce8811ced1406b76ecf8&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23:40

天气不太好,不过走在山下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标准的依山傍水呵呵~走累了,亭子里头歇歇脚动动笔,蛮惬意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6 15-03-12_m.jpg (2011-1-26 23:40, 35.3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07&k=0bc95fcb73464164551b9324e2048c72&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6 23:43

昨天在大巴上认识了一姐姐,回家过年的。今天很热情地招呼我晚餐,我又不是那种扭捏的人咯*^o^*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6 19-13-01_m.jpg (2011-1-26 23:43, 45.8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08&k=da667c0a17ae74c955935aa1bd377a0b&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27 00:06

mindy给大家送上了春节游的第一道大餐,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7 09:55

终于赶上帖子了……我惭愧啊,在广东只顾得吃喝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7 09:55

终于赶上帖子了……我惭愧啊,在广东只顾得吃喝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1-1-27 12:51

你居然已经开始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7 13:55

去开平的车在城东车站,还有近1小时,更新行程吧~

不是天朝,朝天门来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7 12-19-02_m.jpg (2011-1-27 13:55, 46.79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09&k=29dedbe70b65def0558f52d31a68ed73&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7 13:59

这几天被叫“靓女”习惯了,冷不丁来句“美女”很不自在-.-对话如下:
“美女,城墙现在不对外开放,你不能上来的,我们是打扫卫生的所以开了铁门…”
天知道姐在上头遛达了都快半小时了o>_<o~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7 12-25-03_m.jpg (2011-1-27 13:59, 45.2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10&k=db5e5be81a7b7ac3a3800134551a534c&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7 14:06

这是人家的肠粉,拍着玩的~话说广东人有些不厚道——一开始我开国语问云吞多少钱,回答5文;待付钱时用生硬走音广东话吱了“搜钱”俩字并递上一张五元,老板接过后看看我吃的东西,又找回我一元……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7 11-53-39_m.jpg (2011-1-27 14:06, 42.6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11&k=a9367df0d08543f9000cf1f15f4f1ad0&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7 14:13

看时间尚早,在老城区随便走走,想到昨天在阅江楼有看到说现在的市政府所在地是以前总督府,步行前往,市政府楼是新的…不过因此发现麒麟街等老巷子、骑楼等倒是蛮有趣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7 12-47-01_m.jpg (2011-1-27 14:13, 49.2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12&k=e731edd5f0f41c84b668449c89d11036&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7 16:36

这是人家的肠粉,拍着玩的~话说广东人有些不厚道——一开始我开国语问云吞多少钱,回答5文;待付钱时用生硬走音广东话吱了“搜钱”俩字并递上一张五元,老板接过后看看我吃的东西,又找回我一元……囧


发布自Andr ...
mindy 发表于 2011-1-27 14:06


我怎么觉得“搜钱”二字是陕北口音?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7 19:06

不得不说,真是来对地方了!
@赤坎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7 18-12-58_m.jpg (2011-1-27 19:06, 37.7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13&k=ad79321ce4de82f74545281bb973ef9e&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27 21:09

每天有大片看,开心啊,谢谢mindy的“大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7 21:22

提起煲仔饭就想到了麦兜——校长:煲仔饭呀 小朋友们:煲仔饭呀~校长:来少少…小朋友们:来少少~……

住骑楼未yha注册的青旅,里头的靓女推荐说“小皇煲仔饭”很好吃,慕名前往果然越吃越香,点的鳝鱼煲仔饭,鳝鱼没有一点骨头的~话说饭一上来第一件事就是“咔擦”,引来同桌两位年轻人哈哈笑…唉…又在外头丢人了…
不过,聊着聊着居然交到两位朋友,带着我转战另外个糖水铺,请了一碗我也叫不上名字的甜品~嘻嘻…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7 19-03-16_m.jpg (2011-1-27 21:22, 58.8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14&k=db9621bea226f46b99a5e9bcdce15860&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7 21:23

32##轻舟

谢谢轻舟姐姐捧场
我当半游记写了哈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27 21:46

煲仔饭,哈哈,要是在乡下吃,还会给一小碗辣椒圈的,送饭很好吃。
看游记好啊,我在那边虽然很多年,但是都没有各处好好走走,真羡慕你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8 09:48

阿斌说过桥三四分钟有家牛杂粉很好吃,很好认,排队人最多的就是,果不其然,排队ing ~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8 09-41-23_m.jpg (2011-1-28 09:48, 51.85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15&k=98ee4874681ff64e86bfda9e42703901&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8 10:17

饿了呀……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1-28 12:59

绿砚,从没见过呢~
这方砚是当代名家作品,竞渡黄河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6 23:00


洮州绿石?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1-1-28 14:21

羡慕啊,我怎么没那么长的假期啊~~~
我也要吃东西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8 14:36

等了一个小时的早中饭~牛杂很多粉很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8 10-30-36_m.jpg (2011-1-28 14:36, 54.13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16&k=1bf0b4f0630c701608f736a05ba4e770&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8 14:37

绿砚,从没见过呢~
这方砚是当代名家作品,竞渡黄河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6...
兰儿 发表于 1小时前
不是的,是肇庆绿端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8 15:12

3.3下午茶时间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8 15-04-52_m.jpg (2011-1-28 15:12, 34.2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17&k=7e95c8824163df6024fbaec23209c384&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8 15:43

看了你这个贴,我下楼去买了一堆吃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8 15:46

你也开始一天吃5顿的“罪恶生活”了啊~~~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1-1-28 16:54

看时间尚早,在老城区随便走走,想到昨天在阅江楼有看到说现在的市政府所在地是以前总督府,步行前往,市政府楼是新的…不过因此发现麒麟街等老巷子、骑楼等倒是蛮有趣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7 14:13


我喜欢这个小巷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8 17:15

一天哪有5顿,不过到了广州就不知道了哈哈…
话说开平的消费不算高,一个双皮奶才1.5,这家在当地还算是小杨生煎级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8 17:19

看时间尚早,在老城区随便走走,想到昨天在阅江楼有看到说现在的市政府所在地是以前总督府,步行前往,市政府楼是新的…不过因此发现麒麟街等老巷子、骑楼等倒是蛮有趣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1分钟前
现在回赤坎车上,待到了赤坎还没天黑的话拍两张真正的骑楼,肇庆那个真叫浮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1-1-28 17:58

一天哪有5顿,不过到了广州就不知道了哈哈…
话说开平的消费不算高,一个双皮奶才1.5,这家在当地还算是小杨生煎级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8 17:15


彭老师也在广东呢。大家都候鸟南飞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8 18:10

一天哪有5顿,不过到了广州就不知道了哈哈…
话说开平的消费不算高,一个双皮奶才1.5,这家在当地还算是小杨生煎级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
hellotiki 发表于 10分钟前
他在哪儿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8 18:20

我后悔啊,怎麽就买了去山西的机票,我现在天天提心吊胆我会被冻死……不然就是会吃面食吃到吐……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1-1-28 18:34

年轻的时候出去冻冻,老了就没机会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8 18:49

饭后老规矩,一份三购,青旅老板嘲笑吾居然连三购都知道了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8 18-42-47_m.jpg (2011-1-28 18:49, 35.7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18&k=0244bf3afa0a665a14fa68379c620834&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8 18:52

看了地图才发现原来打开窗户对岸就是号称的“欧陆风情街”~
话说今天无意中坐了一次霸王车,唉,真不赖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8 18:54

我后悔啊,怎麽就买了去山西的机票,我现在天天提心吊胆我会被冻死……不然就是会吃面食吃到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去年广州前也是这么唠叨的,后来乐的跟个什么似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28 19:48

现在回赤坎车上,待到了赤坎还没天黑的话拍两张真正的骑楼,肇庆那个真叫浮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8 17:19


哎.我有点后悔了.去年应该做点思想上的追求而不是只做嘴巴上的追求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28 19:50

你去年广州前也是这么唠叨的,后来乐的跟个什么似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8 18:54


哦?!去年她有唠叨?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28 21:28

碉楼快了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9 15:50

哦?!去年她有唠叨?
lenell 发表于 2011-1-28 19:50


我大概去年唠叨说,怎么没去北京~~~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29 16:09

啊哟,只恨爷娘少生一个胃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29 18:23

我大概去年唠叨说,怎么没去北京~~~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29 15:50


你应该唠叨,CSS同学为何不能分身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9 18:54

今早的鱼粥,3元一大碗,7、8块鱼片蛮大的,粥很细却很厚~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9 09-55-31_m.jpg (2011-1-29 18:54, 37.0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20&k=946cb32de9cba7dfa7aab21ae96fb5a6&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9 19:01

由于本月流量用尽,关了gprs避免产生费用,回来发现居然有wifi可以蹭~

上午逛了赤坎古镇,虽然住了两晚吃了那么多东西了,却没好好走走。整座小镇分上埠和下埠,分别有司徒和关氏两大家族管理,曾经因土地纷争恶斗无数,就连建图书馆都先后以姓氏命名大家别苗头…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9 12-39-58_m.jpg (2011-1-29 19:01, 46.2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21&k=54423d594a740d881daf5ff29a2e54b2&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9 19:10

这天气不能算太好,早上风还是蛮大的挺冷的,过了中午太阳开始露脸,下午的太阳蛮大但是天空仍旧一半蓝天一半留白。
趁着下午的半晴朗天气,决定去锦江里看瑞石楼,号称开平第一楼~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29 14-12-17_m.jpg (2011-1-29 19:10, 52.7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22&k=3521dbd42011832bf3081572da241910&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9 19:20

话说昨天去自力村看碉楼,因无公交线路雇了一辆摩托车往返,待从村里出来却遍寻不到送我来的那辆车,只能徒步至村口搭车去了开平市区,就这样莫名其妙坐了一次霸王车…
为什么要说这个咧?唉…今天比较倒霉,锦江里逃票未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30 10:06

你应该唠叨,CSS同学为何不能分身
lenell 发表于 2011-1-29 18:23

你少学黑子那不靠谱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30 10:07

这天气不能算太好,早上风还是蛮大的挺冷的,过了中午太阳开始露脸,下午的太阳蛮大但是天空仍旧一半蓝天一半留白。
趁着下午的半晴朗天气,决定去锦江里看瑞石楼,号称开平第一楼~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
mindy 发表于 2011-1-29 19:10

楼看着还是很有气势的,V5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1-1-30 11:08

你少学黑子那不靠谱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30 10:06

谁说我不靠谱!!!!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30 11:33

呵呵,mark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 09:08

半夜玩蜜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30 21-32-48_m.jpg (2011-2-1 09:08, 17.4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39&k=de6014e3e9fda3e5776114121435b2d0&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 09:08

有点丹霞地貌的味道
莲花山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31 12-35-02_m.jpg (2011-2-1 09:08, 50.0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40&k=aeb48060d7c2583496aabe5b98e5cb47&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 09:10

落日,映红了天边~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31 18-01-45_m.jpg (2011-2-1 09:10, 33.3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41&k=2bf342d084727085801f7f177fa5c010&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 10:17

五代同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30 17-10-38_m.jpg (2011-2-1 10:17, 59.2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42&k=892fed39d2cf4346452976e35dcc68cd&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 10:21

番禺很有名的芝麻糊聚隆~

千里迢迢,不好意思说不好吃,可是为什么芝麻糊里面有淀粉的样子还很甜…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30 15-38-58_m.jpg (2011-2-1 10:21, 34.8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43&k=f43b76859187e5715b13702ff6dac0f3&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 11:13

广州地铁明文不能吃东西,随身带着的番石榴只能到了佛山再啃了~

话说广州到佛山开通广佛线还是很方便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2-01 11-03-01_m.jpg (2011-2-1 11:13, 41.5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44&k=f431559aedad109fa79452dce2e641ed&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1 11:32

半夜玩蜜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1 09:08


个是撒?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1 11:32

有点丹霞地貌的味道
莲花山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1 09:08


弄的拍摄角度越来越诡异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1 11:32

广州地铁明文不能吃东西,随身带着的番石榴只能到了佛山再啃了~

话说广州到佛山开通广佛线还是很方便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1 11:13


番石榴其实一点都不好吃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 13:36

广州地铁明文不能吃东西,随身带着的番石榴只能到了佛山再啃了~

话说广州到佛山开通广佛线还是很方便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1小时前
番石榴很好吃,最喜欢的是里面带籽软软的那部分~
我比较偏爱红红软软的番石榴,有些喜欢绿色硬硬的会有清香的味道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 13:44

半夜玩蜜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1 09:08 个是撒?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小时前
放在蜂箱里面的板,上头是蜂窝,蜂蜜就嵌在蜂窝里头,没有蜂蜜的蜂窝可以用来泡酒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 13:47

叶问堂设在佛山祖庙里头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101号,汾江中路

图片附件: C360_2011-02-01 12-03-36_m.jpg (2011-2-1 13:47, 46.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45&k=597807d4aeed67f946810f6d8e833715&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 14:12

占个好位子看舞狮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2-01 14-04-52_m.jpg (2011-2-1 14:12, 49.0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46&k=378aa4f6551bcb35f9a76acc31b3a22f&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1-2-1 16:17

华丽丽的明信片收到了,广东也冷啊,上海倒是暖和起来了,一路保重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 17:37

手机快没电了,找到一家商场角落里有插座,这会儿正充着呢-.-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 17:38

南风古灶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2-01 14-37-23_m.jpg (2011-2-1 17:38, 44.9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47&k=2a6821bb249312561aa837e060100098&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 17:39

佛山的陶瓷博物馆就在里头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2-01 14-48-19_m.jpg (2011-2-1 17:39, 41.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48&k=d59d67bf8bc3ea63fe3749d991954c90&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 17:40

文革期间的作品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2-01 15-14-47_m.jpg (2011-2-1 17:40, 28.9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49&k=a57d4915bdb7dc4e4e1c46f80a4194af&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 17:41

鸽子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2-01 15-38-10_m.jpg (2011-2-1 17:41, 48.1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50&k=7a633797dc98695ae731dbfc2a31098b&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 17:43

唉…肚子饿死了,偌大个佛山食肆居然都铁将军把门,我决定摒到广州去北京路附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 20:44

千里迢迢,其美潮州鱼蛋粉,不好意思说不好吃,可是味精太多,渴得我一口气半瓶甘蔗汁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1 21:01

省府财政厅 果然够气派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2-01 19-33-57_m.jpg (2011-2-1 21:01, 61.5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51&k=abc09d0204348fdfc5fb72db19b00d35&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1-2-2 00:21

佛山?
是不是就是飞狐外传里佛山镇呢?
刚刚开始重新温习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 11:32

飞狐外传是乜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 11:36

晚上花街逛到12点,满眼的花花草草,晚上比白天居然热闹很多

广东人爱花,但是感觉只是为了一个好兆头,大多数的花到了年后都会被扔掉,只求花开一季也算是速食主义的一种了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2-01 22-08-54_m.jpg (2011-2-2 11:36, 49.0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57&k=703cae680e3d398d8af388833ad39a2c&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 11:40

这几天起得都很晚,这些个基本上就是早中饭了吧~

今天吃的华辉拉肠 牛肉的 外加一小碗艇仔粥 连锁的店 价钱不贵口味尚可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2-02 10-26-43_m.jpg (2011-2-2 11:40, 42.4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58&k=3b0d1e379f1699b793eae63766fb38a0&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2 13:12

飞狐外传是乜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2 11:32


就是《雪山飞狐》的前传呀,讲胡斐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2 13:13

这几天起得都很晚,这些个基本上就是早中饭了吧~

今天吃的华辉拉肠 牛肉的 外加一小碗艇仔粥 连锁的店 价钱不贵口味尚可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2 11:40


大爱肠粉~~~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 14:48

现在石室圣心大教堂,手机快没电了充会儿电顺大便坐着休息一会儿

话说今天去了六榕寺之后原本想去光孝寺的,方向走错了,看见一条光塔路想当然以为光孝塔,没想有意外收获——伊斯兰教塔——怀圣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2-02 13-12-42_m.jpg (2011-2-2 14:48, 30.7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59&k=e10610db13aa6b4e75d90a1c1a3c10cd&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 14:50

仁寿寺内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2-02 13-13-30_m.jpg (2011-2-2 14:50, 55.8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60&k=10f8440caa61f0ca6516224e53674614&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 14:53

六榕寺 烟火很旺 还收了我5个钱的门票钱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2-02 12-30-42_m.jpg (2011-2-2 14:53, 75.3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61&k=70abc27b2a5ec9dad058abc819eccac3&t=1782296042&sid=in6X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 15:20

实在是太安静了

突然很想……啃鸡仔饼…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2-02 14-34-59_m.jpg (2011-2-2 15:20, 51.0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262&k=4eee011134ef12a5e32e09dde6b4fd5d&t=1782296042&sid=in6Xba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