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人家的肠粉,拍着玩的~话说广东人有些不厚道——一开始我开国语问云吞多少钱,回答5文;待付钱时用生硬走音广东话吱了“搜钱”俩字并递上一张五元,老板接过后看看我吃的东西,又找回我一元……囧
发布自Andr ...
mindy 发表于 2011-1-27 14:06





绿砚,从没见过呢~
这方砚是当代名家作品,竞渡黄河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6...
兰儿 发表于 1小时前

看时间尚早,在老城区随便走走,想到昨天在阅江楼有看到说现在的市政府所在地是以前总督府,步行前往,市政府楼是新的…不过因此发现麒麟街等老巷子、骑楼等倒是蛮有趣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7 14:13
看时间尚早,在老城区随便走走,想到昨天在阅江楼有看到说现在的市政府所在地是以前总督府,步行前往,市政府楼是新的…不过因此发现麒麟街等老巷子、骑楼等倒是蛮有趣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1分钟前
一天哪有5顿,不过到了广州就不知道了哈哈…
话说开平的消费不算高,一个双皮奶才1.5,这家在当地还算是小杨生煎级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8 17:15
一天哪有5顿,不过到了广州就不知道了哈哈…
话说开平的消费不算高,一个双皮奶才1.5,这家在当地还算是小杨生煎级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
hellotiki 发表于 10分钟前

我后悔啊,怎麽就买了去山西的机票,我现在天天提心吊胆我会被冻死……不然就是会吃面食吃到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天气不能算太好,早上风还是蛮大的挺冷的,过了中午太阳开始露脸,下午的太阳蛮大但是天空仍旧一半蓝天一半留白。
趁着下午的半晴朗天气,决定去锦江里看瑞石楼,号称开平第一楼~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
mindy 发表于 2011-1-29 19:10






广州地铁明文不能吃东西,随身带着的番石榴只能到了佛山再啃了~
话说广州到佛山开通广佛线还是很方便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1 11:13
广州地铁明文不能吃东西,随身带着的番石榴只能到了佛山再啃了~
话说广州到佛山开通广佛线还是很方便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1小时前
半夜玩蜜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1 09:08 个是撒?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小时前









这几天起得都很晚,这些个基本上就是早中饭了吧~
今天吃的华辉拉肠 牛肉的 外加一小碗艇仔粥 连锁的店 价钱不贵口味尚可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2 11:40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