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秋之私语
果然越到后头越贵 明年得提前2个月下手~早点考虑了的
话说明年五一考虑越南吧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14 19:13
23##秋之私语
果然越到后头越贵 明年得提前2个月下手~早点考虑了的
话说明年五一考虑越南吧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14 19:13
23##秋之私语
果然越到后头越贵 明年得提前2个月下手~早点考虑了的
话说明年五一考虑越南吧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lenell 发表于 半小时前
[/quot

大冬天的,那边相当冷吧
yyHike 发表于 2011-1-15 22:02 冷那是肯定的,我正发愁穿啥呢,羽绒裤?好像夸张了点。
轻舟 发表于 昨天22:09
永乐宫壁画艺术博物馆
强烈强烈强烈之推荐.虽然我没去过.但看过很多资料.绝对值得.而且永乐宫在60年代造大坝水库的时候迁徙过一次.现在的壁画是当年被切割成几大块后重新组合的.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00:11
永乐宫壁画艺术博物馆
强烈强烈强烈之推荐.虽然我没去过.但看过很多资料.绝对值得.而且永乐宫在60年代造大坝水库的时候迁徙过一次.现在的壁画是当年被切割成几大块后重新组合的.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00:11
nell,你别急,话说山西一次是走不完的。我们这次就是走的平遥、太原、大同这一条直线。
线两边的还有老多了:恒山、悬空寺,碛口古镇,五台山,以及大同的非著名小巷(据说马可波罗笔下的大同,当年极其繁华)
...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12:41
72# 轻舟
报告轻舟总队长,本人自上周五开始第二轮感冒个中滋味那是销魂啊,消失那段时间主要在和制服mm们打屁聊天。其中有两位mm尤其热情,为了多和我呆会三番五次在我身上扎针从左手换到右手再换回左手以此 ...
琥珀 发表于 2011-1-17 10:18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