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春节去哪儿呀?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2 21:47     标题: 春节去哪儿呀?

昨天把9号(初七)到12号的假请了
但是还没想好去哪儿,呵呵

想去山西,发现去的机票还好,回来的太贵
大家有什么好建议啊?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1-1-12 22:19

原则上走走亲戚,坐在沙发上看看电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2 22:45

北京来回机票不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2 22:51

北京?
我想想,有同事在那边的。估计会有地方住,
但是首都春节估计人太多,有点怕怕。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2 23:18

去年那会儿还行吧,至少地铁基本都有位子坐的也不挤,那个啥,带些稻香村的枣泥饼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3 00:06

查了机票,往返1000能搞掂,看来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了。
想起了东来顺的涮羊肉,呵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13 09:11

想请教泉州的攻略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1-13 09:30

过年回家!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13 11:40

原則上吃肉喝酒打麻將~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1-13 13:23

FB的生活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3 16:02

想请教泉州的攻略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3 09:11


福建车票不好买啊不好买~~~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3 17:12

潮汕之旅也不错,又有吃又有玩~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13 18:45

轻舟不去附近晃荡啦?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1-1-13 20:23

目前打算初一爸爸妈妈那,初二去另外个家。初三以后去苏州听听小曲。历年都是不出远门,过年走走亲戚,联络联络感情。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3 20:37

轻舟不去附近晃荡啦?
lenell 发表于 2011-1-13 18:45


附近啥时候都能去,想多请几天假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3 20:39

想请教泉州的攻略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3 09:11


没有功略啊,当时以为没啥看的,回来写了个简单的游记。
后来很多人去过的,你问问他们看看吧,呵呵,不好意思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13 20:46

福建车票不好买啊不好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3 16:02


泉州不错.有想法.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1-1-13 21:41

北京不错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1-1-13 21:41

北京不错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3 22:43

恩,能听相声,还能涮羊肉,不错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4 08:49

20##轻舟

南苑机场好像就在市区,姐姐你坐一回试试?貌似交通比首都机场方便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1-1-14 12:13

去山西不用买机票,动车到太原,夕发朝至,去的票好买,就是回来的票难买,最好先搞定。去年就是没买到回来的票,直接空投去哈尔滨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4 19:02

来回机票搞定,
2.5 16.00 pm 上海---太原 400
2.11 8:00 am, 北京---上海 426/453/553

抢机票真是个苦力活~~~谢谢妹妹,谢谢琥珀~~~吾年纪大了果然笨手笨脚~~~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4 19:13

23##秋之私语

果然越到后头越贵 明年得提前2个月下手~早点考虑了的
话说明年五一考虑越南吧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4 19:57

23##秋之私语

果然越到后头越贵 明年得提前2个月下手~早点考虑了的
话说明年五一考虑越南吧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14 19:13

今年就是税贵了,基本还在预算内,想想火车票,我就心里平衡了。今天早上问东航出票那兄弟,说放出去的就这价了。我们还算是抢到了两张减了100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14 21:07

23##秋之私语

果然越到后头越贵 明年得提前2个月下手~早点考虑了的
话说明年五一考虑越南吧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14 19:13


我也很想去越南啊.今年突发事件太多了.旅游计划全盘打乱.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4 21:45

23##秋之私语

果然越到后头越贵 明年得提前2个月下手~早点考虑了的
话说明年五一考虑越南吧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lenell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看看我 到现在都走不了 在家也过不了与时俱进的日子 憋屈死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14 21:45

去山西不用买机票,动车到太原,夕发朝至,去的票好买,就是回来的票难买,最好先搞定。去年就是没买到回来的票,直接空投去哈尔滨了。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1-1-14 12:13


动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4 22:42

[quote]来回机票搞定,
2.5 16.00 pm 上海---太原 400
2.11 8:00 am, 北京---上海 426/453/553

抢机票真是个苦力活~~~谢谢妹妹,谢谢琥珀~~~吾年纪大了果然笨手笨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4 19:02 [/quot

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私语,感谢琥珀,俺来回的机票全有了。
俺加班在公司时,仍不忘做功略,第一稿草稿马上出炉,请老大们批示。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4 23:03

翻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4 23:04

Feb.5

*行程:飞太原(私语代付)
*住宿:汉庭(太原迎泽店)(琥珀代付)
*吃饭:太原某饭店(找ing)
*买票:去火车站,买6号晚到平遥的票,7号晚平遥到大同的票

Feb.6

*行程:白天在太原,晚上去平遥
*景点:晋祠、山西博物院(需提前预订)
*住宿:平遥衙门客栈(轻舟代付)

Feb.7

*行程:白天在平遥,晚上火车去大同
*景点:乔家大院等财主宅院和XX升等财主票号

Feb.8

*行程:上午应县下午云岗,晚上火车去北京
*景点:应县木塔、云冈石窟

Feb.9
*北京:随便你们,爱干啥干啥,
            住甜园青旅(东四十七条19号),
            未付款,如果不喜欢,可以通知我改

Feb.10
*北京:同上

Feb.11
*行程:回上海(私语琥珀代付)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4 23:09

那啥,是简单了点,主要等你们意见
火车两个晚上,估计FB份子私同学有意见,我再想想再想想
(加班到现在才回来,要理解俺要理解俺)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5 00:53

途径帝都的童鞋们,表忘了一人带一样吃的回来呀…
时间老奢侈老霸道了,mindy表示精神与你们同在!
另,待我电脑修复后立马将海马大叔地图传送上来慷他人之慨-.-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5 01:49

谢谢mindy。你想吃啥,尽管说。

报告私大队和琥小队,太原和平遥的住宿,基本有着落了。
就是北京有十多家青旅,我晕了,私语你选一家吧,告诉我,我去订。
最好是离机场稍微近点,要赶一早的飞机回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5 09:52

帝都的住宿啊?我没什么意见…帝都的吃食啊,带你们去吃辽菜,肉丸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15 12:59

记得去年也是一伙去北京过年的
不会又是你们吧?


我已经买好了去泉州,返厦门的机票。本帖里数人的信息非常有用,一并感谢!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5 14:13

呵呵,去年没有俺。

对了,同学们,31楼的行程帖更新了,住宿情况如下:
太原的,是新春百元特价房(2间,100元/间),琥珀付了全款,
平遥的,是在万里路网订的衙门青旅(多人间,70元/床),我付了半款定金。
北京的,也是万里路订的北京甜园青旅,四合院,你们上次住的不是这家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5 15:11

平遥老贵了唉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1-1-15 15:39

记得去年也是一伙去北京过年的
不会又是你们吧?


我已经买好了去泉州,返厦门的机票。本帖里数人的信息非常有用,一并感谢!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5 12:59


咦,有人去泉州?
求拐带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5 16:08

http://blog.sina.com.cn/u/1409988604
这人刚写的三晋游记

http://goo.gl/maps/P1Lt
海马大叔的Googlemap之秦晋之好 应该挺管用的 个人觉得不用再做攻略了呵呵
可以直接拷进手机Googlemap里头~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5 16:39

猫头鹰.png

图片附件: 猫头鹰.png (2011-1-15 16:39, 12.9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121&k=6847cad1e953747179339f52598e6d61&t=1782320490&sid=8xeIE8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5 16:41

这是山西博物院西周的青铜器,猫头鹰,
超可爱啊,和我刚刚见到的,来上海过冬的猫头鹰有的一拼啊。
太萌了,太萌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5 16:47

mindy,多谢,可惜我的无线网卡,总是卡,打不开,呵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5 17:11

咦,有人去泉州?
求拐带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1-15 15:39

你家奈儿姐想去的啊……要不清明吧,天气暖和点,现在机票好贵的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5 17:13

我今日身体不适,没起过床……你们决定吧,帝都住宿在哪里附近?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5 17:16

146121
轻舟 发表于 2011-1-15 16:39

疯狂的小鸟1寸照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5 17:33

记得去年也是一伙去北京过年的
不会又是你们吧?


我已经买好了去泉州,返厦门的机票。本帖里数人的信息非常有用,一并感谢!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5 12:59

也没有我,我是编外独立小分队……泉州领导那攻略超详细,下次想连着漳州一起去,听说厦门的温泉也超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5 17:35

疯狂的小鸟1寸照呀~
mindy 发表于 2011-1-15 17:16

这是我买itouch的动力啊!最近电脑版打得不亦乐乎!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5 18:10

平遥到大同的火车票,我让平遥青旅帮着订,过几天看看消息,
订票费要每张30元,你们没问题吧,
到平遥时,正是春节返程高峰,担心买不到。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5 19:42

这是我买itouch的动力啊!最近电脑版打得不亦乐乎!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5 17:35

晕~
居然邪恶到一块儿去了
G2上面玩得哈卡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5 19:43

也没有我,我是编外独立小分队……泉州领导那攻略超详细,下次想连着漳州一起去,听说厦门的温泉也超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5 17:33

漳州又可以连着潮汕一起走HOHO~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5 20:20

网上找了一天太原吃饭的地方,头都大了,呵呵
虽然俺是北方人,但是最不喜欢吃的就是面条,
这次去山西,惨了,哈哈

我们到了太原汉庭check in之后,就去小吃街吧,
离酒店很近,你们想吃啥都成,我面条滴不要

如果要去好一点的饭店,有三晋饭庄和芙蓉酒楼备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5 20:48

晕~
居然邪恶到一块儿去了
G2上面玩得哈卡呀~
mindy 发表于 2011-1-15 19:42


最近还在玩水果忍者,这个可以不卡~~~

切,切,切西瓜~~~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5 20:59

最近还在玩水果忍者,这个可以不卡~~~

切,切,切西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5 20:48

我在玩割绳子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5 21:13

发现我把平遥留的时间太少了,乔家大院不在平遥古城里,一天时间大院加上平遥不够。
建议,太原只去博物院吧,晋祠很远,留待下次,反正去山西都是先到太原
这样平遥就多了半天,可以充裕些,我再去问问泡

不要打游戏了,快点给意见,童鞋们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5 21:20

平遥到大同的火车票,我让平遥青旅帮着订,过几天看看消息,
订票费要每张30元,你们没问题吧,
到平遥时,正是春节返程高峰,担心买不到。
轻舟 发表于 2011-1-15 18:10


据说乔家大院商业化过于严重,可考虑王家大院,据说8W平米,俗称民间故宫,同样全国文保~~~静升王

http://www.sxwjdy.com/china/dyzs.asp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5 21:30

私语说的王家大院,也是超大,半天才够,古城还有很多东西看的,一天时间还是不够。
所以,还是建议晋祠这次先不去了,网上说,那里很远,来回路上要两个小时,而且也很大。
这样,6号下午就到平遥了,可以在那里呆一天半。
可以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1-1-15 21:53

轻舟,我有汉庭的抵用券,要不?
一间房抵20.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1-1-15 22:02

刚刚发现,现在好象注册汉庭就送抵用券,最多可以抵50元~~~~~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15 22:02

大冬天的,那边相当冷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5 22:07

轻舟,我有汉庭的抵用券,要不?
一间房抵20.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1-1-15 21:53

谢谢敬子,琥珀好像已经付完全款了,呵呵,下次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5 22:09

大冬天的,那边相当冷吧
yyHike 发表于 2011-1-15 22:02

冷那是肯定的,我正发愁穿啥呢,羽绒裤?好像夸张了点。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16 00:11

永乐宫壁画艺术博物馆

强烈强烈强烈之推荐.虽然我没去过.但看过很多资料.绝对值得.而且永乐宫在60年代造大坝水库的时候迁徙过一次.现在的壁画是当年被切割成几大块后重新组合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6 00:47

大冬天的,那边相当冷吧
yyHike 发表于 2011-1-15 22:02 冷那是肯定的,我正发愁穿啥呢,羽绒裤?好像夸张了点。
轻舟 发表于 昨天22:09
我借你羊毛护膝吧,绑裤子外头的那种,蹦蹦跳跳都不碍事,这次河南我用着挺管用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6 09:43

有多冷?我实在太怕冷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6 12:29

查了气温,白天平均高温在五度左右,晚上零下10度左右,
私语,你春节去过北京的,应该有感觉。
山西不会比北京冷,毕竟在北京南边。
mindy的护膝借给你吧,我老人家不适合这么年轻的东东,哈哈,谢谢mindy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6 12:41

永乐宫壁画艺术博物馆

强烈强烈强烈之推荐.虽然我没去过.但看过很多资料.绝对值得.而且永乐宫在60年代造大坝水库的时候迁徙过一次.现在的壁画是当年被切割成几大块后重新组合的.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00:11

nell,你别急,话说山西一次是走不完的。我们这次就是走的平遥、太原、大同这一条直线。
线两边的还有老多了:恒山、悬空寺,碛口古镇,五台山,以及大同的非著名小巷(据说马可波罗笔下的大同,当年极其繁华)
我们都来不及啊,留着下次一起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6 12:44

还有,山西人都说面是大同的最灵,我决定,到大同时,还是要吃一次面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1-1-16 16:20

永乐宫壁画艺术博物馆

强烈强烈强烈之推荐.虽然我没去过.但看过很多资料.绝对值得.而且永乐宫在60年代造大坝水库的时候迁徙过一次.现在的壁画是当年被切割成几大块后重新组合的.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00:11


北京法海寺的也相当的不错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6 19:27

今年元月发现:上海冷过河南~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1-1-16 20:15

冷那是肯定的,我正发愁穿啥呢,羽绒裤?好像夸张了点。
轻舟 发表于 2011-1-15 22:09

我现在就穿着在少年村路蓝剑服装厂买的羽绒裤呢,不紧绷、又宽松又暖和。
建议去采购些保暖设备。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6 20:57

谢谢楼上。私语,如果你担心冷,可以早准备。
其实上海也很冷,晚上的温度比那边白天低,我决定多加一条抓绒裤,应该可以对付过去。
上次去迪卡侬买了一条,准备再去买条。很实惠的。

刚才看了大同的介绍,发现很多地方可以去,要不就不去应县了,有点远,担心时间都在路上了。
不如就选择云冈石窟和市内的几个著名寺庙,华严寺、善化寺。私大队意见如何?

还有啊,报告私大队,琥小队好像失踪了,电话木有人听,短信木有人回。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6 21:08

xiaofeim同学推荐的法海寺,你们要去吗?
北京,我想的都是小吃,玩的还没想好。
吃的么,有酸奶,煎饼果子,糖葫芦……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6 21:08

对了,最重要的东来顺的涮羊肉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6 21:38

xiaofeim同学推荐的法海寺,你们要去吗?
北京,我想的都是小吃,玩的还没想好。
吃的么,有酸奶,煎饼果子,糖葫芦……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21:08

法海寺幺妹去年去过的 不过在郊区 让他带路呵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16 21:57

nell,你别急,话说山西一次是走不完的。我们这次就是走的平遥、太原、大同这一条直线。
线两边的还有老多了:恒山、悬空寺,碛口古镇,五台山,以及大同的非著名小巷(据说马可波罗笔下的大同,当年极其繁华)
...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12:41


还好你们这次走的线路除了博物馆和应县木塔,王家大院我没去过,其他我都走过了.
另外的线路,咱们以后有机会一起去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16 21:59

xiaofeim同学推荐的法海寺,你们要去吗?
北京,我想的都是小吃,玩的还没想好。
吃的么,有酸奶,煎饼果子,糖葫芦……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21:08


牛街小吃,护国寺小吃.给力得很.另外,牛街清真寺看上去就很不错.上次去北京在车上路过,觉得又大有壮观.估计挺值得一看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16 22:01

对了,最重要的东来顺的涮羊肉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21:08


北京的涮肉,其实好吃的不止东来顺.大董烤鸭也好吃.去尝下老莫的俄罗斯菜吧.感觉挺棒的.很姜文很阳光灿烂啊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16 22:33

有多冷?我实在太怕冷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6 09:43


今年元旦在河南是一路撑过来的。。。
我还是做往南方去的打算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6 22:36

刚刚看了楼上秋游山西的帖子,呵呵,终于就要去了,开心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6 22:48

牛街小吃,护国寺小吃.给力得很.另外,牛街清真寺看上去就很不错.上次去北京在车上路过,觉得又大有壮观.估计挺值得一看的.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21:59

牛街,法源寺就在那儿,值得一去~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6 22:53

北京的涮肉,其实好吃的不止东来顺.大董烤鸭也好吃.去尝下老莫的俄罗斯菜吧.感觉挺棒的.很姜文很阳光灿烂啊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22:01


我在想川办~~~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17 00:14

川办,那么我们过年前搞一次如何?
29.30里面有一天是上班的,还有一天休息.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1-17 10:18

72# 轻舟


报告轻舟总队长,本人自上周五开始第二轮感冒个中滋味那是销魂啊,消失那段时间主要在和制服mm们打屁聊天。其中有两位mm尤其热情,为了多和我呆会三番五次在我身上扎针从左手换到右手再换回左手以此延长和我交谈时间,在mm们激情的蹂躏下本人回家时已恍然梦中那还注意的到短信电话啊,见谅见谅!!!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7 14:24

最近还有不中招的吗?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17 20:02

向琥珀同志表示最诚挚的问候。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7 20:22

看了琥珀说的打针,我才想起来,今天是打乙肝疫苗第二针,完了,公司组织的集体打针,我彻底忘了。
要去补打,麻烦啊,针麻烦。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7 20:28

最近还有不中招的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7 14:24

一直流鼻涕不发烧不咳嗽的算哇?哈哈~
果然今年很健康 两个大拇指都有小圈圈啦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7 20:29

看了琥珀说的打针,我才想起来,今天是打乙肝疫苗第二针,完了,公司组织的集体打针,我彻底忘了。
要去补打,麻烦啊,针麻烦。
轻舟 发表于 2011-1-17 20:22

这又是啥针?没组织的漂过~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7 20:36

体检时,肝功能五个指标都是阴性的要打疫苗啊。
一共三针,分半年打完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18 11:30

还有,8号晚大同去北京的车票,不知道上海能否提前买,或者到太原时再买?
异地火车票购买好像有条件的,不懂,要查查。

看以前的帖子,发现宁武很漂亮,适合徒步,等天气不冷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1-1-18 12:15

我的烦恼是:
不是春节要问去哪儿,而是那么多的地方都没时间去。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8 13:25

这个,那个,我看了下今天大同的天气,-9--- -22,请问,这个是个什么概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8 13:35

我要去团购下暖宝宝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18 13:53

72# 轻舟  


报告轻舟总队长,本人自上周五开始第二轮感冒个中滋味那是销魂啊,消失那段时间主要在和制服mm们打屁聊天。其中有两位mm尤其热情,为了多和我呆会三番五次在我身上扎针从左手换到右手再换回左手以此 ...
琥珀 发表于 2011-1-17 10:18


我在的公司已经一大半人挂过了,第二轮似乎要来到了……
我努力避免中招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18 13:54

这个,那个,我看了下今天大同的天气,-9--- -22,请问,这个是个什么概念?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8 13:25


比-29暖和的多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8 16:13

刚查了一下 香港温度保持+15度以上HOHO~
那个啥 我不是来砸场子的 我可以提供过期两个月的暖宝宝给你们垫鞋底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18 17:01

概念就是:我在上海穿单裤,毛衣加个风衣时在大同我直接上羽绒服和秋裤。那年大概是十一月中下旬去的山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8 17:02

要我团购下伐,30片包邮
http://www.bywis.com/team.php?id=123
我打算团一下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1-1-18 18:15

这个、那个,暖宝宝不管用的。超厚棉裤棉袄一定要带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