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你还是在上海买车开回去吧。 雨意 发表于 2011-1-11 16:13
按我上次把员工开的证明是 如果外地的车子要在北京马路上开 需要用人公司出据在职证明,证明员工长期在北京工作,并需要用车。之后去备案,该车才能在北京的大马路上开。 另一则情况是,如果现在需要在北京买 ...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1-1-11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