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卡塔尔 这下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1-5 14:19
标题:
卡塔尔 这下惨了!
中国五星红旗被印反 亚洲杯组委会荒唐乌龙
本报讯 随着亚洲杯的日益临近,国内各路记者也纷纷奔赴多哈前线,近距离的报道国足的集训和备战历程,同时也寄希望考察即将举办2022年世界杯的卡塔尔方面的组织情况。然而,刚刚到达卡塔尔现场,一件令国足记者哭笑不得的事情就发生了:在中国队乘坐的大巴车上,中国的国旗竟被印反了。作为未来世界杯的承办者,犯下如此的乌龙,实在令人哭笑不得。
昨天,足球报记者赵震率先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拍摄的图片,并指出了这一错误,他记录道:“卡塔尔人办事有多不靠谱?看看他们给中国队定制的大巴就知道了,中国的国旗竟然被他们印反了,请注意大巴尾部的国旗。这样办事还想主办世界杯?”
微博热议:卡塔尔能办好世界杯?>>
本次亚洲杯,各队大巴车的图案颜色均由组委会方面设计,之前,亚足联还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为每个队的大巴车征集了相关口号,最终网友评选The Rising Dragon(腾飞的巨龙),成为中国队的口号。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5 14:28
反了吗?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1-5 14:35
反了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1-1-5 14:28
造反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5 14:39
其实人家是为了方便球员在里面看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1-5 22:19
这有啥,记得有次好像是美国办的奥运会,中文欢迎的迎字是倒着挂的,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5 22:30
官方表示很淡定~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1-1-6 10:23
反了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1-1-5 14:28
客观的反应了我国国情。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1-1-6 11:18
能把车搞成这样也不容易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1-1-6 12:45
结合“温家室事件”, 这个事情要发生在国内,会不会有人被定个叛国罪?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1-1-6 13:16
不会的
人家那是艺术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