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东京梦华录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31 00:17     标题: 东京梦华录

2010的尾声,踏寻汴京遗梦。
人物:
A 组:小满&mindy
B 组:Aaron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邮政编码: 450003,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二路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2-31 00:23

沙发~~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2-31 06:51     标题: 板凳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31 08:19

清晨,陇海中路,搭车去开封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邮政编码: 450003,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二路

图片附件: C360_2010-12-31 08-02-40_m.jpg (2010-12-31 08:19, 38.0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893&k=a5dd7784c9aec58c9e69e1449cb0af88&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31 09:48

2010的尾声,踏寻汴京遗梦。
人物:
A 组:小满&mindy
B 组:Aaron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邮政编码: 450003,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二路
mindy 发表于 2010-12-31 00:17

汴京遗梦。。。。。其实应该去廊桥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31 10:51

还没到岁数…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31 10:53

搬板凳占座位咯~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31 10:54

开封宾馆 入住3号楼,房间朝阳,挺暖和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0-12-31 10-33-14_m.jpg (2010-12-31 10:54, 53.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894&k=5d19a1ae3d5077dc21ccb4caa04fecb2&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31 10:58

大相国寺门口搭29路至羊尾铺,参观繁(po)塔、天主教河南总修院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31 11:44

如图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0-12-31 11-22-38_m.jpg (2010-12-31 11:44, 49.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895&k=a2f96e60819364b1028c1583444a590e&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31 12:11

刚刚好轮到我来FY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31 12:40

我跟帖……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31 12:41

奢华之旅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31 13:22

奢华之旅么?
zephyr_us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瞎~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31 13:24

这样的砖雕上上下下布满繁塔四周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0-12-31 12-20-03_m.jpg (2010-12-31 13:24, 53.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896&k=bc7d7193f55ba61e5fa333924659207b&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31 13:27

错过了河南大学午餐时间 还在郊区晃呢 吃点暖暖的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0-12-31 13-22-20_m.jpg (2010-12-31 13:27, 30.2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897&k=e51156a4b341714a02c6bedf26c8cf3e&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31 13:35

龙门山下

图片附件: dragongate.jpg (2010-12-31 13:36, 82.3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898&k=faf8fefa2a95d6c494a72bcc5ff99b45&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31 13:42

好冷,只等中午暖和些的时候拿出手机拍了两张
龙门石窟。。。

图片附件: Grottos.jpg (2010-12-31 13:42, 74.0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899&k=4083bbe19b4ca773a15444dbce7ac727&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2-31 14:10

一碗暖暖的米线下肚,也不枉走回头路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31 14:11

有情调的蓬蓬车哈颠呀,沿街街景不错,有经过未整修的城墙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0-12-31 14-01-50_m.jpg (2010-12-31 14:11, 5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00&k=225aee4de1fdacfc7fc29f7008e70b88&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2-31 14:17

今天已经是第三次坐篷篷车了,我的pg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31 15:03

熬下班,哇卡卡~~~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31 17:10

大大小小的石刻造像,很有神

图片附件: minisculpture.jpg (2010-12-31 17:10, 286.4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01&k=44e928abd253f99a23d5ff1c1a21beef&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31 17:22

香山寺,白居易晚年隐居逝后埋葬的地方。从苏杭至此,如今都倍感劳顿,更何况千年前的大唐,他一定是跨越了千山万水。。。

图片附件: 香山寺.jpg (2010-12-31 17:22, 59.5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02&k=3b993323987322e6e92d5ea5ac67a33c&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31 19:31

如图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0-12-31 14-55-34_m.jpg (2010-12-31 19:31, 49.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03&k=d6f8a1ad03631d9daf6736483d3816ce&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31 19:34

山陕甘会馆 很精致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0-12-31 16-30-57_m.jpg (2010-12-31 19:34, 44.7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04&k=e8c70db8fc6c1b92dea2d6715a086cac&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31 19:40

提问:今天寄出第一批明信片后发现贴的是0.8元的邮票,能寄到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2-31 19:52

总的来说,开封给我的印象不怎么好,洛阳还比较像样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31 20:32

明天预备开封博物馆、延庆观、古观音寺,争取中午出发取道郑州赴巩义~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31 20:37

总的来说,开封给我的印象不怎么好,洛阳还比较像样
shirley_0_83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次感觉河南生意人都挺诈的,小吃什么的没有西安好吃,队伍倒是相当相当壮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2-31 20:40

来晚了,来晚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2-31 20:41

上海今天零下三度,你们冷不冷?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31 20:55

25# mindy

没进去逛逛么?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31 20:57

洛阳青旅

图片附件: 201012301484.jpg (2010-12-31 20:57, 283.8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05&k=f64d8fb388809cd7697cfa9428f5937b&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31 21:08

上海今天零下三度,你们冷不冷?
轻舟 发表于 23分钟前
还行,白天有太阳不冷的特别是喝暖哄哄的东西的时候~晚上有些冷的,花了1个钱买了双厚厚的鞋垫~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31 21:09

25# mindy

没进去逛逛么?
yyHike 发表于 12分钟前
当然进去了,可惜不是饭点…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31 22:37

2010年的最后一夜,十点赶到安阳。
惊讶的发现河南也有许多高大的悬铃木

图片附件: 安阳之夜.jpg (2010-12-31 22:37, 43.4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08&k=596b6f06d9397f1ffc5a113ba1076875&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31 23:24

上海今天零下三度,你们冷不冷?
轻舟 发表于 2010-12-31 20:41


才-3? 感觉好冷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1-1 01:09

开封的城市建设做得很不好。
从大相国寺往后看,直接就是现代的建筑——白马赛克,orz。
洛阳挺好的,挺大气的城市。
开封的杏仁茶挺好吃。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1-1 01:10

不过,这世界去“梦华”,只怕是太萧瑟了。
上次是住在开封宾馆,里面有“梦华楼”。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 06:27

昨晚休息得早,没等头发干就睡着了,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财源广进,幸福美满,红包拿来~

再来几张吃食吧,吃的东西其实挺多的,就是一来懒得拍照二来撑死吃不下了,黑子琥珀在就好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0-12-31 18-18-16_m.jpg (2011-1-1 06:27, 60.7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09&k=7441e083c587b800593513a02fc1396b&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 06:29

海外,只能一张张发呀?

两色臭豆腐,想吃吃不下了,只能作罢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0-12-31 18-22-42_m.jpg (2011-1-1 06:29, 37.3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10&k=7489c5a0942a2257fc1d79906b12b332&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 06:35

吃了:野兔肉,燕麦粥,烤红薯,皮包烤鱼豆腐,生梨茶,芦荟粥,汤包,红薯泥,肠粉,烤豆腐……

今天继续*^o^*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1 08:49

41# mindy

这个看上去不错,味道如何?叫啥?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1 08:55

坐车去安阳西郊。为打发车上的无聊时光特发照一张,龙门石窟最著名的造像,传说是武则天的模样

图片附件: longmen.jpg (2011-1-1 08:55, 60.8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11&k=4f493caa46b524312024782336b85d2d&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 09:00

街上胡乱走走偶遇善义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01 08-30-39_m.jpg (2011-1-1 09:00, 41.8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12&k=5050b043f467108f136bb7e868ec4920&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 09:01

坐车去安阳西郊。为打发车上的无聊时光特发照一张,龙门石窟最著名的造像,传说是武则天的模样
yyHike 发表于 5分钟前
你今天蛮早嘛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 09:51

延庆观
可以花10个钱转八卦,没人可以免费,不过没人解~门票15元学生票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01 09-11-13_m.jpg (2011-1-1 09:51, 39.1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14&k=9230aed2fc3b98861552423a3a361877&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 10:08

古观音寺
做做全民健身运动~和大师打打羽毛球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01 10-01-58_m.jpg (2011-1-1 10:08, 51.91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15&k=060291b5e70087acd302be707d7d82fc&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1-1-1 12:48

都很早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1 13:16

坐车去安阳西郊。为打发车上的无聊时光特发照一张,龙门石窟最著名的造像,传说是武则天的模样
yyHike 发表于 2011-1-1 08:55


突然想起来《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的通天塔~~~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1-1-1 14:38

在开封府前吃到了好吃的小米鸡蛋饼,烙饼的炕已有170年的历史了~~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1 15:30

小南海石窟

图片附件: 小南海.jpg (2011-1-1 15:32, 50.55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16&k=b81fd845b834170453c31ad14ec4e7cb&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 15:37

第一楼的灌汤包
么有扬州的汤包好吃,不知道为啥,夹一个破一个夹两个破一双…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01 11-14-17_m.jpg (2011-1-1 15:37, 52.3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17&k=f49b7e890d89a83761cfd8ffc33147d5&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 15:38

黄焖鱼
这个倒是不错,价钱也合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01 11-11-22_m.jpg (2011-1-1 15:38, 34.9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18&k=6e36cc8531744fdfb3976ecb452ad96c&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1 15:42

灵泉寺,山上也有石窟

图片附件: 灵泉寺.jpg (2011-1-1 15:42, 74.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19&k=7672d1670553ec557e458a06c486cc9c&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1 15:44

修定寺塔

图片附件: 红塔.jpg (2011-1-1 15:44, 62.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20&k=b63bd60ccc7c084455c7cad545c12732&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 15:46

开封博物馆
休馆不止在周一,还有中午,下午两点才放票。有卖乖讨得机会看了露天的石刻,从北魏的到明清的都被扔在偌大的博物馆四周绕了个圈,都蒙上了相当厚实的灰,难道开博的宝贝多得冒了泡?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01 11-51-42_m.jpg (2011-1-1 15:46, 51.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21&k=38bf11376ea2dd1f3ae865fe1e28173a&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 15:51

买了开封直接巩义的车,号称一天就这一班,上车发现原来是去洛阳的,靠,浪费姐俩小时!好在车况相当不错,司机师傅人也不错,在车上消灭了一包油栗子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 16:00

磨时间那会儿经包公湖那头的开封府,不入。
那个包公湖桥头从人手里抢来的小米鸡蛋饼不翻面老好吃了,老大爷一天只做一桶卖完回家,我们吃到的是最后一副——原本是人家小情侣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01 13-23-46_m.jpg (2011-1-1 16:00, 40.5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22&k=a981fe48a52f9796bb0b67b812c836a6&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 16:02

睡醒,也不知道到哪儿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01 15-46-46_m.jpg (2011-1-1 16:02, 31.7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23&k=1f93e081b43929ca74e2fb8d71a10341&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1-1 17:20

同志们我来晚了,嘿嘿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1 17:21

坐车去安阳西郊。为打发车上的无聊时光特发照一张,龙门石窟最著名的造像,传说是武则天的模样
yyHike 发表于 2011-1-1 08:55

终于看到日光下的龙门.
新年好,谢谢.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1 17:31

MINDY,你们到哪里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1-1-1 17:41

到了巩义,刚办好入住手续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1 17:46

无意间发现始建于明的藏传石佛塔

图片附件: 石佛塔.jpg (2011-1-1 17:47, 39.3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24&k=6b5f59e4d7a9d18d613d16b66c3080c2&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1 17:57

MINDY,你们到哪里了?
lenell 发表于 23分钟前
刚到巩义,在一私人小旅馆落脚,标间不带卫生间40/间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1 21:03

郑州有啥便宜卫生安全的住宿?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1-1-1 21:11

Lsd去郑州?文化路上的好如家吧,可以返50券耶~~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2 11:00

69# 满天星

返券有啥用?又不会再去。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2 11:04

殷墟博物馆里的。。。

图片附件: 201101021505.jpg (2011-1-2 11:04, 286.9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25&k=ab7b69ff98f299b653cd3e8266924e2b&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 12:02

69# 满天星

返券有啥用?又不会再去。
yyHike 发表于 1小时前
银联机票券呀 你抢的那网站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2 12:15

银联机票券呀 你抢的那网站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 12:02

机票券有啥用?那网站的机票报价本来就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 14:46

银联机票券呀 你抢的那网站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 12:02 机票券有啥用?...
yyHike 发表于 2小时前

比去哪儿便宜好哇 波波都订过上海到广州的机票了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 15:03


比去哪儿便宜好哇 波波都订过上海到广州的机票了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 14:46


她定好了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 16:18

几经波折,长途跋涉,七帝八陵总算走完,岂止苍凉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02 13-09-58_m.jpg (2011-1-2 16:18, 33.1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26&k=96425e0616af60bbb559fd6c9e7ef81b&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 16:28

殷墟博物馆里的。。。
yyHike 发表于 2011-1-2 11:04

个是暖炉?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 16:29

午饭是在八陵村近永裕陵解决的,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饿的关系,鲜美汤头的烩面就着嚼劲十足的烧饼,十足美味~临走还打包了俩烧饼,姑娘挺善良,赠了很多纸巾…
话说这面条都是手拉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02 12-16-31_m.jpg (2011-1-2 16:29, 27.5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27&k=da77fc393c845bd158b3387e83ceed83&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2 18:10

个是暖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2 16:28

据说里面是头颅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 18:12

据说里面是头颅
yyHike 发表于 2011-1-2 18:10


这~~~我刚次好饭~~~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2 18:14

没想到还来到了这个地方——袁林,袁世凯的陵墓

图片附件: 201101021508.jpg (2011-1-2 18:14, 282.7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28&k=e66d56713ced0de25b817c3f791d5418&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2 18:20

几经波折,长途跋涉,七帝八陵总算走完,岂止苍凉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 16:18

七帝八陵都去了?!不错!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2 19:21

没想到还来到了这个地方——袁林,袁世凯的陵墓
yyHike 发表于 2011-1-2 18:14


真是有多远走多远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2 19:41

据说里面是头颅
yyHike 发表于 2011-1-2 18:10


我看到满口的牙……………………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 20:22

几经波折,长途跋涉,七帝八陵总算走完,岂止苍凉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 1...
yyHike 发表于 1小时前
哈切列~
某人算账,真是从冰点到沸点啊~虚惊一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1-1-2 20:28


比去哪儿便宜好哇 波波都订过上海到广州的机票了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 14:46

我就被举例了丫~~
不过今天买的是去哪儿上看到的便宜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1-1-2 20:30

她定好了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2 15:03

定好了,你要一起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2 20:34


比去哪儿便宜好哇 波波都订过上海到广州的机票了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
shirley_0_83 发表于 5分钟前
南航的表忘记选位子哦~免费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1-2 22:19

据说里面是头颅
yyHike 发表于 2011-1-2 18:10


我又仔细看了下。。。。。。。。。大过年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1-3 09:16

mark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1-1-3 09:36

几经波折,长途跋涉,七帝八陵总算走完,岂止苍凉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 16:18


等攻略。。。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3 13:07

石窟寺
帝后礼佛图之一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03 11-17-42_m.jpg (2011-1-3 13:07, 42.6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54&k=e886054532689f9cd474976baf4a9d70&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3 13:09

乐伎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03 11-50-46_m.jpg (2011-1-3 13:09, 46.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55&k=ac84f46145e121a606fff3dc23382dcf&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3 13:17

石窟寺里头参观只四人,碰见另父子两人,父问我们哪儿来的,我和小满之前已达成共识,但烦地域问题我们都往学生证上的学校所属地靠,于是当我们异口同声北京来的之后,那对父子眼睛一亮道,我们也是…
发现金代的骚客很多,都喜欢留下些什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1-01-03 11-59-04_m.jpg (2011-1-3 13:17, 49.4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56&k=79dcdbb6ecc8b9c933e4b0c980bad420&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1-1-3 13:20

石窟寺里头参观只四人,碰见另父子两人,父问我们哪儿来的,我和小满之前已达成共识,但烦地域问题我们都往学生证上的学校所属地靠,于是当我们异口同声北京来的之后,那对父子眼睛一亮道,我们也是…
发现金代的骚客 ...
mindy 发表于 2011-1-3 13:17

上海宁去北方做孽啊.我常冒充苏杭2地,仔细想想也不算冒充,多少有点渊源的.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3 14:37

南响堂

图片附件: 南响堂.jpg (2011-1-3 14:37, 43.9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57&k=5f93a5f5b2abcd631890a5ae04f39bc7&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3 14:41

千百年的尘埃没能完全淹没石刻的流光异彩,永恒之美,那种执著令人感动!

图片附件: eternity.jpg (2011-1-3 14:41, 50.8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58&k=a0d2d48c0ba86701030cdaf8bc319f00&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3 14:48

再到北响堂

图片附件: beixiangtang.jpg (2011-1-3 14:48, 60.28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959&k=dcb36d75a38f1e9ac266c7a7f493fe27&t=1782293705&sid=kCTAZy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1-1-3 14:58

92# mindy

好看!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1-3 15:35

92# mindy

好看!
yyHike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第一窟有六大幅 这只是其中之一 没人管 随便拍随便摸 有些佛像都被摸得光溜溜的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