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祝各位圣诞快乐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4 10:18     标题: 祝各位圣诞快乐啦~

新的一年快要到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4 10:45

LZ同喜同贺~
今年圣诞没去年有感觉,因为去年圣诞是出游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24 10:57

LZ同喜同贺~
今年圣诞没去年有感觉,因为去年圣诞是出游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0:45


去年圣诞节在哪里?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24 11:11

圣诞快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4 11:12

LZ同喜同贺~
今年圣诞没去年有感觉,因为去年圣诞是出游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0:45


哈哈 我每年都宅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24 11:41

今天晚上餐馆爆满,就算要请人和被请吃饭,也不能放在今晚,可惜像我这么想的人不多。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4 12:44

去年圣诞节在哪里?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4 10:57

唉。。。。你不是还哪儿哪儿火车赶回来的么
中土大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4 12:45

今天晚上餐馆爆满,就算要请人和被请吃饭,也不能放在今晚,可惜像我这么想的人不多。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4 11:41

今晚爆满的应该是教堂~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2-24 13:20

今晚爆满的应该是教堂~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2:45


恩对的,很早以前年轻的时候去挤过一次

圣诞快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24 15:08

今天晚上餐馆爆满,就算要请人和被请吃饭,也不能放在今晚,可惜像我这么想的人不多。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4 11:41



ms你说过要请客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2-24 15:32

大家快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4 15:36

哈哈,大家同乐同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24 15:46

圣诞快乐啊~
我今天要去看我最爱的阿信~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24 16:00

圣诞快乐啊~
我今天要去看我最爱的阿信~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4 15:46

阿信。。。。我小时候看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25 00:52

圣诞快乐。我这里才10半,正是happy hour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5 09:11

圣诞快乐啊~
我今天要去看我最爱的阿信~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4 15:46 阿信。。。。我小时候看的。。。
雨意 发表于 昨天16:00
好冷……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26 10:44

可以准备下一个happy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