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zt---北京崩溃的交通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23 14:33     标题: zt---北京崩溃的交通

今天开车打算去长虹桥办事, 从北苑路盘桥上5环往东方向, 被几百辆准备去北苑检测厂上牌的车堵得死死的, 车都不错, 很多SUBARU,很多奔驰宝马还有1辆加利福尼亚!. 十分的十分的感觉北京未来的交通要完蛋! 在200米的桥上堵了20分钟以上, 上了5环, 依然极其的堵,本来要走京承, 实在受不了了, 从北湖渠路下去了, 还好一点. 这还是在9点半过了高峰之后. 家在北5环, 公司在北3环, 本来明年还想添置一辆车应付即将到来的单双号的, 但是现在彻底绝望了, 打算以后买辆山地车骑车上班好了! 就像小学和初中时候那样。。。



zt,zt,z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3 18:21

等地铁的时候看到一则新闻,老头老太两天两宿排队等车位,出动铺盖卷了都
帝都也着魔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2-23 21:49

第一次听说地铁要排队的,晕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23 22:58

建议LS重新温习小学语文课本~~~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3 23:24

北京也要开始限制牌照了的b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24 09:00

对  无偿摇号
我觉得以后中奖比例会参考公务员考试
我决定到北京当牌照黄牛,肯定发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24 11:44

油价涨到15块,交通问题自然解决。其实我支持油价上涨的,有些事情,如果不能阻止它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加速它,让它早点结束。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2-24 15:37

今天给人家开的一张证明。。。。。。。。

证明
本公司员工XXX,因为工作原因需要长期居住在北京,由于XXX工作需要所使用的汽车也长期在北京行驶(陕AXXXA1)
特此证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