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出门办事,外面下着大雪,公交车里很暖和,我居然睡着了,醒来一看人全没了,是终点站。 结果又坐回去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15 20:07
海外的照片像是北方 兰儿 发表于 2010-12-16 11:23
就他们张江那旮瘩~~~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6 11:30
我比较好奇张江......男 小安 发表于 2010-12-16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