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本好像是中英彩版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13 16:36
11.5,不得不感叹,国内的书真呀么真便宜~ 这能算是社会主义优越性么 小安 发表于 2010-12-14 22:22
应该是的我比你大多了。 不过我以前不太看书的,现在觉得自己太没文化才拼子老命看~ 兰儿 发表于 2010-12-15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