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0.8*0.85头昏昏眼花花脚酸酸的HK走马观花游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09:02     标题: *0.8*0.85头昏昏眼花花脚酸酸的HK走马观花游归来

先收个邮件干活。。。坑一下,好忙啊好忙啊

DAY1: 铜锣湾
DAY2: 澳门--〉中环--〉天星小轮--〉湾仔--〉回酒店
DAY3: 铜锣湾& 尖沙咀,shopping
DAY4: 黄大仙--〉海港城--〉回上海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09:06

DAY1: 铜锣湾+时代广场初步扫货

吃的地方(5吃过的地方,实在胃有限):
1、许留山-->遍地开花,价格可,味道可
2、波斯富街往时代广场的十字路口有卖芒果西米露,10HKD,味道很不错,不过也是遍地开花,小店都有卖
3、DAS  GUTE  地址: 代广出口B301推荐: 抹茶豆吉廉包-->味道不错,5爱吃红豆,9.5HKD
4、街面遍地开花的鱼旦,还有那个一个球一个球连起来像面包一样的东西,这个好吃


优惠券:
SOGO会员,满2000返100
citibank银行卡有很多折扣优惠
Tough会员卡和88现金抵用券,还有1000买皮衣地用券,可事先网上TB
The body shop会员卡
欧舒丹会员卡
Levis会员电话号码(HK没有会员卡,以手机号登记)


刷卡要用银联,VISA回收取1%手续费
---------------------------------------------------------------------------


上海最近航空管制满多的,12点多到HK, 买了张八达通交通卡,100元钱+50元卡费,交通卡可以在机场退还,收取7HKD费用,就是最后会把剩余的钱+ 43HKD卡费给你。

2点多到了所谓丽东酒店,住的地方比较差,不过旁边是炮台山地铁口,坐两站就是铜锣湾,交通异常方便。。。但是但是,5后来知道原来GPRS是个我国搞出来的上网方式(各方面很小白,真不懂,问了n家路边手机摊),人家都是覆盖WIFI的,用WIFI要付钱,PCCW网络可以用国内开通的港澳台漫游来上,但是5看了下上网步骤很烦,于是不高兴研究,或者去711便利店可以去买18HKD的卡,1M 2个HKD。。。。。。但是。。悲催的是5住的酒店没有被WIFI覆盖到,出酒店有,进去了就么了,据说这是个别现象。。



差不多下午4点半到了铜锣湾站,地铁出口直接到SOGO地下一层,好吧,5一直不知道SOGO就是久光,久光太巨了,HK的SOGO像新世界。同事们商议决定买东西要分开,否则买不好。。5等的就是这句了。。。好,压马路开始。

大多数衣服都再打折,基本衬衫针织衫180~300人民币,长袖体恤,200内随便搞,Guess长袖英伦格子衬衫560HKD, 长休棉T是330HKD,这柜台有没有买两件8折不清楚,但是基本以此价位为参考,这价略高于一点点平均水平。戴安芬某些新品,3件7折,价格跟5们这里RMB的数字部分差不多的,积分只能HK和澳门用。



然后5就看到了HK遍地开花的Tough,有的还都是2层单独专卖店。这牌子在莱复士有,上海的价格5就不发表意见了,前面的数字只比HK高,或者一样,没有低的。 5搞了2条裤子+1件长袖假两件单外套+1件Tough UK发行的格子衬衫,照片稍候上,先算算钱。

一件皮夹克,开价和上海的数字部分一样,如果没有会员卡
上海:(4000-1200)=2800RMB,这个你还得等每年的年初,一年就一次,不一定有号
HK:  ( 4000-1000)*0.85=2550RMB 随时都能买
有会员卡基本2000左右RMB就能入一件,但是老妈警告5 不许买了。。

5有一张会员卡,买3件可以打8折,外加HK有部分牛仔裤买1送1(这个不能再8折,但是东西很多可选),于是:
2条牛仔裤(淡灰和粉色):840HKD*0.85=714RMB
外套:这个比较贵1200HKD*0.85*0.8=816RMB
格子衬衫:UK发行的,只找到两家店铺有这个颜色,980HKD*0.8*0.85=666RMB
长袖体恤:这澳门入的,327MOP*0.72(72折)/1.03(汇率)*0.95(会员1件95折)* 0.85=185RMB

本来还看中一双短靴,他家所有靴子鞋子都是不到600HKD,就是说400个钱能入了。。唯独5看重的那双新品只8折,如果要入就要1390*0.8*0.8*0.85=756RMB,不爽,以后再买了。。

Tough逛好后,出来,看到旁边The Body Shop,也是个遍地开花的牌。。

右边帮人带的:
接骨木花眼霜 109HKD*0.9--〉波波的
VE眼霜  149HKD*0.9--〉S的
薰衣草精油 129HKD*0.9--〉波波的
茶树精油  79HKD*0.9--〉5同事的
斯塔夫洗面奶  64HKD--〉S的


左边是自用的:
啥啥收敛水SPF25,名字5不记得了  219HKD*0.9
日霜,5页不知道具体什么系列   239HKD*0.9
接骨木花眼霜
VE眼霜
隔离霜  189HKD*0.9
薰衣草精油
茶树精油
i nuovi 粉饼 300HKD
黄油 223RMB
护手霜 150HKD--〉这是用5同学那张会员卡的积分换得
豆乳洗面奶150g  玫瑰11HKD  绿茶10HKD


话说豆乳5第一天去有一排,后来又去的时候只有4罐,还便宜了1HKD。。怪不得人家采购日用品




逛好the body shop,5同事在血拼G2000,也是遍地开花,5记得集合地点为时代广场,于是到时代广场问G2000柜台在哪里。。突然听到对方问我会说英文伐。。。5抬头,外国人服务生。。。-_-人家给我指好楼层。。。5突然想起来。。。周围伽西多G2000呢。。。打电话一问,果然。。在Sogo那里,衣服价格据说很便宜,不懂没买过,不过他家的靴子5看了,牛皮传统高帮的工装靴,699HKD。。。。请问SH有低于1000带牌的牛皮靴子不。。。 然后因为同事意见不统一,结果在PH024草草吃完河粉了事,回酒店。。 路上路过711,买了个玻璃瓶牛奶,好怀念阿

头昏昏眼花花的第一天结束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09:07

好吧,5兰坑了。。

都是吃吃喝喝逛逛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09:07

好吧,再烂下。

钱款到帐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09:08

应收帐款:

佳妙tx:
Itouch4  1844MOP  + 5RMB快递
Total:1844MOP/1.027*0.86+5RMB=1549RMB

私语tx:
VE眼霜  149HKD*0.9=134.1HKD
斯塔夫洗面奶  64HKD
Ad三叶草波鞋 599HKD*0.9(9折)=539.1HKD
Total:737.2HKD*0.86=633RMB


波波tx:
接骨木花眼霜 109HKD*0.9=98.1HKD
薰衣草精油 129HKD*0.9=116.1HKD
Total: 214.2HKD*0.86=184RMB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2-13 09:20

HK, 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13 09:24

头昏昏眼花花脚酸酸的先占个首页评个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2-13 09:48

你回来了丫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10:06

5现在一躺下满脑子就是*0.8*0.85。。冬季购物节,本来打折的,买两件可再打8折。。满脑子就是数字。。

SY楼5要贴个大致4天流程图
2楼~4楼贴详细扫货行程,就是人家扫奢侈品,5扫工薪品
5楼!!问S,波波,佳妙收钱帖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2-13 10:28

我等你直播啊,侬要速度点啊~~~~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2-13 10:28

好了,sy没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2-13 10:29

话说,这个折扣算下来很合算很合算了,难道化妆品也是??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10:30

5没拍多少照片,拿不过来,照相机在包里懒了翻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10:35

化妆品,5有会员卡,*0.9,但是汇率是0.856x,所以收钱5按*0.86收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2-13 10:51

化妆品,5有会员卡,*0.9,但是汇率是0.856x,所以收钱5按*0.86收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0:35


已经很好了,比国内便宜多了,辛苦罗斯tx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13 10:57

我等周末来付钱~~~TB可否?

话说螺丝我好像还欠你25~~~MARK一下~~~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10:59

现金………………不要TB…………,这钱5要直接给5老妈的

话说佳妙那个5在澳门买的,比HK便宜几个港币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13 11:00

现金………………不要TB…………,这钱5要直接给5老妈的

话说佳妙那个5在澳门买的,比HK便宜几个港币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0:59


澳门是个好地方~~~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2-13 11:01

要不这个周末聚一次??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11:03

5再也不逛衣服了。。。5把铜锣湾和尖沙嘴外加大三巴牌坊那里能找到的Tough专卖店,都掏了一遍,现在看了就想吐了。。。。HK诱惑就是那个*0.85。

原来HK机场播报航班和登机还有上海话的,开始么反应过来。。5想这什么国家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11:07

要不这个周末聚一次??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2-13 11:01


好的,赞成,5要打牌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2-13 11:11

5再也不逛衣服了。。。5把铜锣湾和尖沙嘴外加大三巴牌坊那里能找到的Tough专卖店,都掏了一遍,现在看了就想吐了。。。。HK诱惑就是那个*0.85。

原来HK机场播报航班和登机还有上海话的,开始么反应过来。。5想这什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1:03


可见上海每年有多少人去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11:13

随处都能听到上海话。。。。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2-13 11:54

随处都能听到上海话。。。。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1:13

严重同意!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12:40

开始一点一点码字。。。

5攻略么作,直接问我同学拿了份她网上搞来的,筛选出铜锣湾和尖沙咀的小吃,凹了张用剩下的People's电话卡,出门了。。正好又碰上跟5一个房间的同事有事不去,于是这次5就一个人一间房,尽情摊。
-------让5分割一下, 写完DAY1更新去SY---------
DAY1

上海最近航空管制满多的,12点多到HK, 买了张八达通交通卡,100元钱+50元卡费,交通卡可以在机场退还,收取7HKD费用,就是最后会把剩余的钱+ 43HKD卡费给你。

2点多到了所谓丽东酒店,但是其实是司机开错了,无奈5们只能一路步行,走了30分钟,到达目的地。住的地方比较差,不过旁边是炮台山地铁口,坐两站就是铜锣湾,交通异常方便。。。但是但是,5后来知道原来GPRS是个我国搞出来的上网方式(各方面很小白,真不懂,问了n家路边手机摊),人家都是覆盖WIFI的,用WIFI要付钱,PCCW网络可以用国内开通的港澳台漫游来上,但是5看了下上网步骤很烦,于是不高兴研究,或者去711便利店可以去买18HKD的卡,1M 2个HKD。。。。。。但是。。悲催的是5住的酒店没有被WIFI覆盖到,出酒店有,进去了就么了,据说这是个别现象。。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13 12:43

5再也不逛衣服了。。。5把铜锣湾和尖沙嘴外加大三巴牌坊那里能找到的Tough专卖店,都掏了一遍,现在看了就想吐了。。。。HK诱惑就是那个*0.85。

原来HK机场播报航班和登机还有上海话的,开始么反应过来。。5想这什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1:03


圣诞季,不都上海人过去扫货嘛~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12:50

还有广州深圳,全国各地,要问路只能找店家和保安叔叔,话说路上5真没看到警察。。怪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3 12:55

开始一点一点码字。。。

5攻略么作,直接问我同学拿了份她网上搞来的,筛选出铜锣湾和尖沙咀的小吃,凹了张用剩下的People's电话卡,出门了。。正好又碰上跟5一个房间的同事有事不去,于是这次5就一个人一间房,尽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2:40

你不是首页留给攻略了么?还放这儿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3 12:57

哎呀 这个贴就是女生贴呀

吾要看扫的东东~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13:02

你不是首页留给攻略了么?还放这儿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2-13 12:55


要慢慢码,SY会整理好贴完整版。
买的东西还么拍照片,吃的东西要把地址翻出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13 13:13

继续码,赶快吗~~~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3 13:37

都是shopping狂人哈哈~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13:38

差不多下午4点半到了铜锣湾站,地铁出口直接到SOGO地下一层,好吧,5一直不知道SOGO就是久光,久光太巨了,HK的SOGO像新世界。同事们商议决定买东西要分开,否则买不好。。5等的就是这句了。。。好,压马路开始。

大多数衣服都再打折,基本衬衫针织衫180~300人民币,长袖体恤,200内随便搞,Guess长袖英伦格子衬衫560HKD, 长休棉T是330HKD,这柜台有没有买两件8折不清楚,但是基本以此价位为参考,这价略高于一点点平均水平。戴安芬某些新品,3件7折,价格跟5们这里RMB的数字部分差不多的,积分只能HK和澳门用,这买了什么就不贴了,可私下交流。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13:56

然后5就看到了HK遍地开花的Tough,有的还都是2层单独专卖店。这牌子在莱复士有,上海的价格5就不发表意见了,前面的数字只比HK高,或者一样,没有低的。 5搞了2条裤子+1件长袖假两件单外套+1件Tough UK发行的格子衬衫,照片稍候上,先算算钱。

一件皮夹克,开价和上海的数字部分一样,如果没有会员卡
上海:(4000-1200)=2800RMB,这个你还得等每年的年初,一年就一次,不一定有号
HK:  ( 4000-1000)*0.85=2550RMB 随时都能买
有会员卡基本2000左右RMB就能入一件,但是老妈警告5 不许买了。。

5有一张会员卡,买3件可以打8折,外加HK有部分牛仔裤买1送1(这个不能再8折,但是东西很多可选),于是:
2条牛仔裤(淡灰和粉色):840HKD*0.85=714RMB
外套:这个比较贵1200HKD*0.85*0.8=816RMB
格子衬衫:UK发行的,只找到两家店铺有这个颜色,980HKD*0.8*0.85=666RMB
长袖体恤:这澳门入的,327MOP*0.72(72折)/1.03(汇率)*0.95(会员1件95折)* 0.85=185RMB

本来还看中一双短靴,他家所有靴子鞋子都是不到600HKD,就是说400个钱能入了。。唯独5看重的那双新品只8折,如果要入就要1390*0.8*0.8*0.85=756RMB,不爽,以后再买了。。

这家5耗了1个半小时,刷银联


此时大概6点,离和同事汇合还有1个小时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14:09

比较平衡点就是5那件机车夹克店里么看到,看来销量不错,要么估计要涂血了,牛仔裤也么看到,估计大概版本关系也许。。。话说店员小mm问我今年21了不,5说5肯定比你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3 14:59

求图配文字~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15:16

图。。。明天上。。。回家理箱子。。。。

35L包也满了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2-13 15:46

波波啊,我放弃HK了,太烧钱了。。。。而且我根本就是购物白痴,连tb商城都懒得逛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16:28

那里吃饭人太多。。都是过去扫货的。。

5也不太逛TB,基本1年半2年的不用买东西了,用用都够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2-13 16:50

波波啊,我放弃HK了,太烧钱了。。。。而且我根本就是购物白痴,连tb商城都懒得逛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2-13 15:46

你...就这么把我忽悠了丫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17:04

乃可以看看维多利亚港阿,看看妈祖庙阿,看看九龙公园阿,看看博物馆阿,5很多地方都么有去。

第二天在尖沙嘴地铁附近,看到人家发传单“为流浪狗狗献上一个拥抱”的活动,碍于同事在旁边,我不好一个人走散,于是5忍啊忍,忍到第三天。。特特地找过去,摊位没有了,把5给伤心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2-13 17:56

据说到香港团购火车票打6折,只要260元人民币。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13 18:05

你...就这么把我忽悠了丫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2-13 16:50


要不跟我元旦去泉州吃吃喝喝吧~~~还省钱~~~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3 20:59

要不跟我元旦去泉州吃吃喝喝吧~~~还省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3 18:05

恩 泉州还是很不错的~
求postcard~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13 21:04

恩 泉州还是很不错的~
求postcard~
mindy 发表于 2010-12-13 20:59


河南太冷了~~~

话说我今天收到我的汴绣了~~~太大了,不晓得怎么挂~~~好像跟我房间的风格也不搭~~~先扔单位箱子里~~~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2-13 21:13

5现在一躺下满脑子就是*0.8*0.85。。冬季购物节,本来打折的,买两件可再打8折。。满脑子就是数字。。

SY楼5要贴个大致4天流程图
2楼~4楼贴详细扫货行程,就是人家扫奢侈品,5扫工薪品
5楼!!问S,波波,佳妙收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0:06

个么折下来,HK的酱油确实便宜咯。。。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21:17

这次照片不多,先上夜景一张。。5发觉5同事给我拍的都糊了。。

图片附件: 星光大道对面的夜景.jpg (2010-12-13 21:17, 251.71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22&k=b862417abcdc091753658d711449cb20&t=1782296078&sid=1xWVhj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21:20

据说到香港团购火车票打6折,只要260元人民币。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13 17:56


这个不清楚,不过有看到澳门推出购物满2000送船票,香港是购物满xxxx送回城火车票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3 21:26

这次照片不多,先上夜景一张。。5发觉5同事给我拍的都糊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21:17

下雨?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3 21:27

这个不清楚,不过有看到澳门推出购物满2000送船票,香港是购物满xxxx送回城火车票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21:20

老贴心老霸道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21:35

Tough逛好后,出来,看到旁边The Body Shop,也是个遍地开花的牌。。

右边帮人带的:
接骨木花眼霜 109HKD*0.9--〉波波的
VE眼霜  149HKD*0.9--〉S的
薰衣草精油 129HKD*0.9--〉波波的
茶树精油  79HKD*0.9--〉5同事的
斯塔夫洗面奶  64HKD--〉S的


左边是自用的:
啥啥收敛水SPF25,名字5不记得了  219HKD*0.9
日霜,5页不知道具体什么系列   239HKD*0.9
接骨木花眼霜
VE眼霜
隔离霜  189HKD*0.9
薰衣草精油
茶树精油
i nuovi 粉饼 300HKD
黄油 223RMB
护手霜 150HKD--〉这是用5同学那张会员卡的积分换得
豆乳洗面奶150g  玫瑰11HKD  绿茶10HKD


话说豆乳5第一天去有一排,后来又去的时候只有4罐,还便宜了1HKD。。怪不得人家采购日用品

图片附件: 今后两年用的货物.jpg (2010-12-13 21:35, 345.1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23&k=5cb9bb68190552f74100f2c362c833b7&t=1782296078&sid=1xWVhj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2-13 21:36

这个不清楚,不过有看到澳门推出购物满2000送船票,香港是购物满xxxx送回城火车票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21:20

是的,我每天买新闻晨报的,我是看上周的新闻晨报说的,4人组团以上火车票打6折上海-香港260元一人,应该是千真万确的。
同学们可以组织元旦或者春节香港游了,我想参加的,顺便带上17-55和10-24头出去转转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13 21:38

Tough逛好后,出来,看到旁边The Body Shop,也是个遍地开花的牌。。

右边帮人带的:
接骨木花眼霜 109HKD--〉波波的
VE眼霜  149HKD--〉S的
薰衣草精油 129HKD--〉波波的
茶树精油  79HKD--〉5同事的
斯塔夫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21:35


我终于看到我那个洁厕净洗面奶了~~~不容易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21:39

个么先晒一下,去澳门时候看到丰泽,itough 1844澳币,佳妙额

左边是送的外壳

图片附件: 由钱宁阿.jpg (2010-12-13 21:39, 233.38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24&k=378dca7915bf1d3ea92b6560c489f069&t=1782296078&sid=1xWVhj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21:48

逛好the body shop,5同事在血拼G2000,也是遍地开花,5记得集合地点为时代广场,于是到时代广场问G2000柜台在哪里。。突然听到对方问我会说英文伐。。。5抬头,外国人服务生。。。-_-人家给我指好楼层。。。5突然想起来。。。周围伽西多G2000呢。。。打电话一问,果然。。在Sogo那里,衣服价格据说很便宜,不懂没买过,不过他家的靴子5看了,牛皮传统高帮的工装靴,699HKD。。。。请问SH有低于1000带牌的牛皮靴子不。。。 然后因为同事意见不统一,结果在PH024草草吃完河粉了事,回酒店。。 路上路过711,买了个玻璃瓶牛奶,好怀念阿

图片附件: 袋里装的腿上穿的都是新入的.jpg (2010-12-13 21:48, 359.84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25&k=7b1513e9dd15bfc77b59a194dee9d32c&t=1782296078&sid=1xWVhj



图片附件: 恩,牛奶.jpg (2010-12-13 21:48, 229.66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26&k=465a3272c87ce21496ad8a563e426116&t=1782296078&sid=1xWVhj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21:53

下雨?
mindy 发表于 2010-12-13 21:26


不是镜头脏,就是海面漂来的水。。。

话说送船票和火车票因为去采购的人太多了,吁吁乐也两大包两大包的买
澳门船票用招行的卡可以打95折还是9折,忘记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3 21:57

×0.8×0.85很不错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22:03

好吧,5翻倒一张大三巴牌坊那里的照片,5真没睡醒,本来就天天睡不醒,经过第一天的折腾,一躺下满脑子就是数字*0.8*0.85。。。。

图片附件: 找到一张,真没睡醒,非常么困醒.jpg (2010-12-13 22:03, 230.11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27&k=86a6d606868eccb3fa3532ed1caea872&t=1782296078&sid=1xWVhj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22:08

今天结束,。。回家发现狗又胖了

图片附件: 可爱瓦.jpg (2010-12-13 22:08, 160.56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28&k=341dab469da49f82f873653863a31c86&t=1782296078&sid=1xWVhj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13 22:15

今天结束,。。回家发现狗又胖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22:08


你家狗狗和当年~~~

DSC_0830.jpg

图片附件: DSC_0830.jpg (2010-12-13 22:15, 132.58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29&k=389fe187e373766b66e07c4372d6cf23&t=1782296078&sid=1xWVhj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3 22:25

×0.8×0.85很不错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13 21:57


相当于68折,有些店铺东西买2件再8折,又是新品,买起来还是挺划算的

H&M edc espirit之类价格跟SH一样,最多一个0.85的好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13 22:26

我发现还是狗狗照片最给力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13 22:36

说起TBS,顺便晒一下当初在大马败回来的。也很辣手的便宜

PS,旁边配图的包包,是喵喵最近带回来的曼谷包,吾觉得很适合配合我新买的乐扣乐扣当餐盒包~~~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图片附件: C360_2010-12-13 22-25-58_m.jpg (2010-12-13 22:36, 44.0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30&k=780dd5b9237af356511e1c888a943ccf&t=1782296078&sid=1xWVhj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3 23:54

59##Sephiroth

穿插吾弟弟的行哇?所谓从小温室里头茁壮成长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0-12-13 23-30-38_m.jpg (2010-12-13 23:54, 44.7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31&k=c501a6136c4d142f693b48d8d5abc9f7&t=1782296078&sid=1xWVhj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3 23:56

说起TBS,顺便晒一下当初在大马败回来的。也很辣手的便宜

PS,旁边配图的包包,是喵喵最近带回来的曼谷包,吾觉得很适合配合我新买的乐扣乐扣当餐盒包~~~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3 22:36

哎呀 白麝香呀~~~吾的最爱:)
吾啊好用一瓶润肤乳换一瓶沐浴露啦?上次吾同事帮吾带的是个套装~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3 23:59

我终于看到我那个洁厕净洗面奶了~~~不容易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3 21:38

这个哪能口碑老好的 吾用了不咋地么~~~老感觉洗不干净呀。。。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4 08:39

洁厕净洗面奶和TBS还是大马最核算,5记得当年一罐保湿面膜就72马币。。

洁厕净洗面奶用过。。不过洗面奶总觉得都一个样,豆乳洗了很干净,是太干净了有些人会觉得太干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4 08:42

说起TBS,顺便晒一下当初在大马败回来的。也很辣手的便宜

PS,旁边配图的包包,是喵喵最近带回来的曼谷包,吾觉得很适合配合我新买的乐扣乐扣当餐盒包~~~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3 22:36


这个袋子没看到,那里就给我纸袋子,后来纸袋子5装毛巾了,那些瓶瓶罐罐都塞在阿达的盒子里面+鞋子里面运回来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4 08:43

59##Sephiroth

穿插吾弟弟的行哇?所谓从小温室里头茁壮成长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2-13 23:54


欢迎穿插小宠物,5还有第三天的宠物店照片,不过都是猫猫的,后来人家不给拍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4 08:44

我发现还是狗狗照片最给力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3 22:26


5突然觉得它横度里长了,短毛狗要肥,捏起来有手感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4 08:47

是的,我每天买新闻晨报的,我是看上周的新闻晨报说的,4人组团以上火车票打6折上海-香港260元一人,应该是千真万确的。
同学们可以组织元旦或者春节香港游了,我想参加的,顺便带上17-55和10-24头出去转转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13 21:36



春节据说有些旅馆歇业过节,住宿费会高。
为嘛没看到青年旅社,不知道那里这类旅社价格如何,5觉得以后去,住宿费要省,就5那个破酒店据说要600一个晚上

----------------------

应收账款见5楼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2-14 09:58

有青旅啊,不过好像挺远的,不像国内都是好地段。

话说呼叫懂行的,我也想入个itouch4,能破解么?我完全搞不定啊~~

我还有朋友去hk~~求助啊~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2-14 10:05

你...就这么把我忽悠了丫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2-13 16:50


我可以去吃。。。。找个购物达人,然后我蹭点便宜货吧,我发现虽然你们一直都在叫便宜,核算,可是我还是觉得三位数,好贵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4 10:14

地铁还是挺贵的,5光地铁费用了要100HKD,如果乃住了远,那么一个地铁单程就要花15几个HKD了。

至于便宜嘛,地摊牌肯定不是太便宜,如果乃在SH掏么牌的,各么基本5觉得价格么优势
如果你掏有牌的,要好点的,不能edc类,还是合算德,反正都要穿。。
生活用品阿,油盐酱醋阿的确便宜的,可以适当带点。。

另外,TB有出售折扣券阿,积分卡阿,要事先买好,比方SOGO有购物满2000返现100,还有citibank银行卡刷卡也有返现,5什么都没弄,嫌便麻烦

什么卡迪亚都排长队的。。。

这次要不是公司outing,5肯定不去,找个淡季找个便宜的旅馆再扫货。

旺角买金银首饰据说很好,其实5对各地方的追求一直停留在港片,什么撒尿牛丸,虽然自由行但是有同事,不能太自由,结果没去成。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4 10:15

有青旅啊,不过好像挺远的,不像国内都是好地段。

话说呼叫懂行的,我也想入个itouch4,能破解么?我完全搞不定啊~~

我还有朋友去hk~~求助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2-14 09:58


你问佳妙,这个5也不懂,帅古那个小破mp3挺好用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14 10:31

有青旅啊,不过好像挺远的,不像国内都是好地段。

话说呼叫懂行的,我也想入个itouch4,能破解么?我完全搞不定啊~~

我还有朋友去hk~~求助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2-14 09:58


同问itouch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4 10:34

在SH买个水货还保修的,买个港行坏了上哪修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4 12:50

DAY2。。

同事们一起去澳门,为嘛5要去澳门不知道,5不赌场,就为了找个蛋挞店。。
早上去美星吃早餐,早餐是没有什么虾蛟皇之类的,把5给郁闷了,要了粥,还有三文治火腿煎鸡蛋,味道还可以,价格么大约20多HKD,奶茶不错,这里的奶茶都很好喝

10点坐地铁到中环,不用出地铁,直接上楼,去买了10点15的船票,东南亚流行的ocean jet款船,上船5就睡了。。大约1小时可以到澳门,在海上漂的时候有中国移动信号,可短可电话,5还听到此起彼伏的QQ声,大家都是一路人。。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4 13:09

到了那里,立马找玛丽特还是什么的蛋挞店,英文是马格利特(拼不来),5去的是普金附近,小弄堂里面的一家,地址不明,蛋挞真好次,料比SH的利莲夺那么一点点,比澳门茶餐厅的好吃多了,就是今年长了2个钱,要8MOP,性价比很一般,不过那里蛋挞基本都这个价。。。追求那个味道的话,KFC和利莲满大街都是。这家店据说是夫妻离婚后老婆单独开的店。。

主干道上就是一家义顺牛奶公司,5那天吃那双皮奶没有冻好,味道soso,不比桂林6.5一杯的,SH上广莲香之类都能吃到那个味道。
义顺牛奶公司
地址: 议事亭前地7号(近喷水池)
电话: 00853-28573638  
推荐:双皮奶  18MOP  红豆双皮奶20MOP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14 13:28

到了那里,立马找玛丽特还是什么的蛋挞店,英文是马格利特(拼不来),5去的是普金附近,小弄堂里面的一家,地址不明,蛋挞真好次,料比SH的利莲夺那么一点点,比澳门茶餐厅的好吃多了,就是今年长了2个钱,要8MOP,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4 13:09


双皮奶红豆的好吃,不过自从在广州吃过之后,决定就笑笑不说话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4 13:42

今年过年严重考虑广州:)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4 13:47

5也这么觉得,话说鲜虾云吞面不好吃,那个味道吃不惯,云吞料足,但是面条太方便面了,味道也一般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14 17:31

5也这么觉得,话说鲜虾云吞面不好吃,那个味道吃不惯,云吞料足,但是面条太方便面了,味道也一般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4 13:47


南方的云吞面总有股碱味,估计我们是不太习惯的~~~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10-12-14 17:54

恩 泉州还是很不错的~
求postcard~
mindy 发表于 2010-12-13 20:59


泉州的小姐很不错的·这个是我们业务员说的······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10-12-14 17:59

求买手表的攻略····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4 18:25

手表不懂,5同事买了块omega, 24300港币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2-14 18:53     标题: 标题

手表不懂,5同事买了块omega, 24300港币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4 18:25
真是有钱人,话说不是手表要收税的嘛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2-14 19:51

泉州的小姐很不错的·这个是我们业务员说的······
神秘树 发表于 2010-12-14 17:54

泉州你去玩过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5 22:05

继续澳门,蛋挞吃好后,同事们说速度去大三巴牌坊留影,然后去普京赌场。。
虽然在速度的威逼下。。5还是本着不忘扫货的基本原则,先帮佳妙带了itouch4,再自己又买件tough的衣服。

图片附件: 这是啥不清楚.jpg (2010-12-15 22:05, 293.5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54&k=378dff3ade1737634613c08c55b7e81b&t=1782296078&sid=1xWVhj



图片附件: 澳门大三巴牌坊的路上1.jpg (2010-12-15 22:05, 339.0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55&k=35212e8379e97ec5a54290b837b5cc08&t=1782296078&sid=1xWVhj



图片附件: 澳门大三巴牌坊的路上遍地开花的Tough专卖,照例进去买衣服了.jpg (2010-12-15 22:05, 325.2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56&k=4eccf96c869da32f6beda776dff9bfee&t=1782296078&sid=1xWVhj



图片附件: 跟香港一样, TBS和卓悦遍地开花.jpg (2010-12-15 22:05, 322.3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57&k=334a70a022ed9079542133e54503bbdc&t=1782296078&sid=1xWVhj



图片附件: 这牌坊5喜欢.jpg (2010-12-15 22:05, 269.7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58&k=ab41fec7f1195e075ecb4668f8d0d94d&t=1782296078&sid=1xWVhj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5 22:12

那个牌坊的另外一边,突然发现下面有个入口,左边写着“天主教艺术博物馆”,右边写着“地下墓室”。。oh yeah,屁颠屁颠进去,很小很小一个,地下墓室只有几具骸骨,看那个英文的意思应该至少百来具的意思~~此时5无良的为嘛想到了Dean哥哥呢。。

图片附件: 天主教艺术博物馆和地下墓室.jpg (2010-12-15 22:12, 257.1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59&k=6160ebf7df44e622f535af2d36c00f7e&t=1782296078&sid=1xWVhj



图片附件: 地下墓室应景片~Dean哥哥你在哪里.jpg (2010-12-15 22:12, 142.0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60&k=1e5d0f929a9684ad267b304d1919801f&t=1782296078&sid=1xWVhj



图片附件: 地下墓室的骸骨.jpg (2010-12-15 22:12, 174.96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61&k=61209f48ec125667221d3adc1a147879&t=1782296078&sid=1xWVhj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15 22:16

DEAN哥哥 好帅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5 22:22

有。。。骨头。。。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15 22:32

59##Sephiroth

穿插吾弟弟的行哇?所谓从小温室里头茁壮成长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2-13 23:54


他一直喜欢这样抱抱睡觉?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15 22:35

我澳门白去了.骨头居然没看到那里唯一的可看的景点.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6 09:31

我澳门白去了.骨头居然没看到那里唯一的可看的景点.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5 22:35


有个十字路口指示牌上写了大堂(教堂),这素个萨扬子的地方?有照片瓦
5本来想去的,5同事急着去普京看人家赌钱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16 15:02

DEAN哥哥 好帅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5 22:16


说起Dean。。。果然天使恶魔都喜欢他。。Sam召唤了半天,小卡不睬他,结果Dean叫一次就来了。。Meg么也帮他们杀地狱犬,Death么也把戒指给Dean让他做一天死亡骑士体验工作辛苦,表哈扰乱自然秩序。。。。。。万般宠爱阿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16 19:10

这贴人气挺高呐还~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16 19:10

+1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16 19:10

+1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16 19:11

100楼 哦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