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故事一则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2-10 13:20     标题: 故事一则

招营业员

蝴蝶飞飞



(8)Sally



姐姐,温州的人不不好招啊


(8)Sally



蝴蝶飞飞



是呀,难哦


(8)Sally



蝴蝶飞飞



在啃硬骨头


蝴蝶飞飞



(8)Sally



<)来签合同居然还有开宝马的噢


(8)Sally



蝴蝶飞飞



是呀,我面试的时候,不少人开保时捷来的


(8)Sally



蝴蝶飞飞



绝倒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10 13:26

哈哈
作者: 灵儿28    时间: 2010-12-10 14:29

hoho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10 15:51

求开保时捷的温州人包养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10 16:12

也求包养,不介意几个人拼包。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2-10 16:19

我介绍你们去那里上班吧
工作环境不错的
最重要工资不低啊

上面说的开车的都是去作营业员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10 16:21

温州人上班的不多啊好像。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0 17:37

我介绍你们去那里上班吧
工作环境不错的
最重要工资不低啊

上面说的开车的都是去作营业员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10 16:19

自告奋勇的在这里呀 :)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0 17:38

温州人上班的不多啊好像。
兰儿 发表于 2010-12-10 16:21

至少我认识的都是自己开公司的  门槛还都是老精的那种。。。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10 22:18

恩是的。当年我有一同学书读了一年后说不行,不读了,回去做生意。
还有一朋友,读完书后,也回去做生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