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块含税是浦东机场晚上的灰机啊?好像东航早上虹桥的灰机要200不含税。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8 14:14
555555555555. 不带这样的 我要去开封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8 13:37
一起好了 反正机票不贵 郑州——开封很方便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8 14:28
豆瓣上我认真阅读的帖子 http://www.douban.com/note/1875984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8 21:26
啊 我out一记——这个机油+机场=120??? 啥时候的事情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2-8 21:40
河南有那么多好逛的,3天怎么够呢 yyHike 发表于 6分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