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的google自动定位到igoogle了好奇怪啊 兰儿 发表于 2010-12-8 11:01
设置里可以修改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8 12:38
重新弄下呗,不过Google啥情况,我现在电脑google自动定位到en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8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