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玩了整整两天植物大战僵尸……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10:10
标题:
玩了整整两天植物大战僵尸……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6 10:13
极限关坚持了多久?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10:27
我玩的是冒险模式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10:31
昨天做梦都在安放玉米投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2-6 11:13
老早打过一场,连续打了几天,睡觉一闭上眼睛都是僵尸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6 11:34
那可以接着看看僵尸乐园、僵尸肖恩这样的电影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11:41
可是我只喜欢植物。。。
有没有植物乐园植物肖恩这样的电影。。。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6 11:48
呃,有DISCOVERY~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13:04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6 14:29
你厉害的,我还没有玩过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14:31
我以前一直觉得玩这个浪费时间,所以别人都在玩的时候我都不玩
这次……某天中午在别人的手机上玩了一下,乃么好来,回去下载了一个
双休日完全用来消灭僵尸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6 15:00
看来我还处在你以前的状态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15:20
还是别玩的好,我发现今天很困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6 16:45
有代沟的人飘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6 20:16
坚决不玩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6 20:17
极限关坚持了多久?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6 10:13
31,记得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6 20:24
在IPAD上开始晚的
现在很淡定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21:28
今天回家已经开始不怎么玩了。
还好还好。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21:29
今天我在我哥的指导下,把昨天一个过不去的关打过了以后
我对那些可恶的僵尸就没有牵挂了~~~
今天可以睡个安稳觉 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6 22:16
在IPAD上开始晚的
现在很淡定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20:24
你入ipad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6 23:46
5.1的时候朋友买的
无意中玩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2-7 09:20
用Hpad玩angry bird...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7 09:56
现在小鸟的号召力远高于僵尸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7 10:07
我out了
听也没听过
哈哈,不过不准备玩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7 10:28
ipad玩僵尸很过瘾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