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把色彩调到标准模式 现在的鲜艳模式简直看不下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5 13:02
还是喜欢江湾湿地,很有些野趣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19:49
建议把色彩饱和度、对比度都提高3档 现在的鲜艳模式简直看不下去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2-6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