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话说我今天中午也去看了银杏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3 13:43     标题: 话说我今天中午也去看了银杏哈哈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3 14:19

话说我一直没见过张在树上的银杏果,一直在奇怪这个事情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3 14:33

据google得知:

银杏系果裸子植物,无果实可言,通常所说的银杏果,实际上是银杏的种子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3 15:21

可是种子也是从树上结出来的吧,不然,哪里来的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3 15:46

这个这个。。。。好像还是在树上 刚才我还以为是在地里。。。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3 16:18

是树上掉下来的
我捡了好多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3 16:40


是这个季节结的果实吗?我怎么一个也没看到。。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2-3 16:47

明天我准备去新江湾城去外拍,那里有很多银杏。还有不少从国外引进的树种。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3 16:58


是这个季节结的果实吗?我怎么一个也没看到。。
兰儿 发表于 2010-12-3 16:40


同问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3 18:53

2个月前捡到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3 19:03

今天早上出门路上拍的

图片附件: P1040715_nEO_IMG.jpg (2010-12-3 19:03, 260.13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255&k=b5abf6def69e24f76415f6247871e664&t=1782324132&sid=x400xD



图片附件: P1040716_nEO_IMG.jpg (2010-12-3 19:03, 345.21 KB) / 下载次数 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256&k=393a3c050fc60f05bac18b8068ccd979&t=1782324132&sid=x400xD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3 19:59

收集最后的阳光,铺满秋天的地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