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中国人吃油要看外国人? 食用油价格疯涨缘由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 22:32
标题:
中国人吃油要看外国人? 食用油价格疯涨缘由
2010-12-02 11:10
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条,点击查看
我有话说
昨日,麻涌。龟裂的大地,远处是家食用油企业油库。
南城塘贝市场,一家粮油店,店主很惆怅:食用油进货价不断上涨,生意难做。
如果你在菜市场叹息蔬菜怎么这么贵,店家可能会向你解释:蔬菜这几天还算好的了,真正贵的是食用油,涨价最快的也是食用油。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 22:32
http://nf.nfdaily.cn/nfdsb/conte ... ontent_18098224.htm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5 23:14
我让我妈囤了5桶在家里
话说,为什么南京的油像不要钱一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