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家有小猪,其乐无穷 [打印本页]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1 17:29     标题: 家有小猪,其乐无穷

家有小猪,其乐无穷

图片附件: _DSC0135.jpg (2006-12-11 17:29, 98.57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80&k=a0c12b702bdd7450822ece1e8aaff441&t=1782311371&sid=8i6DKd



图片附件: _DSC0136.jpg (2006-12-11 17:29, 98.69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81&k=56d32e7b25045147ca4221b600a3c506&t=1782311371&sid=8i6DKd



图片附件: _DSC0142.jpg (2006-12-11 17:29, 122.29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82&k=817024cd6b93f19e0082fa3a53c6141a&t=1782311371&sid=8i6DKd



图片附件: _DSC0150.jpg (2006-12-11 17:29, 134.06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83&k=06cc21e432ccc9b2af90cff2b8ff8712&t=1782311371&sid=8i6DKd



图片附件: _DSC0152.jpg (2006-12-11 17:29, 125.19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84&k=d1a9d424060634d7ee14955ffac74f3b&t=1782311371&sid=8i6DKd



图片附件: _DSC0157.jpg (2006-12-11 17:29, 88.7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85&k=de90e7a31976b5e5aaf6266c91284df7&t=1782311371&sid=8i6DKd



图片附件: _DSC0160.jpg (2006-12-11 17:29, 131.98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86&k=da1d2ab30b9bf95ecd710b3b05419c40&t=1782311371&sid=8i6DKd



图片附件: _DSC0161.jpg (2006-12-11 17:29, 134.21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87&k=996a93d117b56ad6f5b1f70220e563e9&t=1782311371&sid=8i6DKd



图片附件: _DSC0163.jpg (2006-12-11 17:29, 131.88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88&k=57392e18e4b491c0aa5777184eeb846e&t=1782311371&sid=8i6DKd



图片附件: _DSC0169.jpg (2006-12-11 17:29, 126.36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89&k=1f1edbbaf845b78d752827d4a850c984&t=1782311371&sid=8i6DKd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1 18:10

香猪臭吗????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1 18:29

他不会长成一只大猪吧
真可爱


可是怎么在"凯旋归来"里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1 19:5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1 18:10 发表
香猪臭吗????


简单的说他把香,但是也不臭
其实是没有味道的.
而且他超级喜欢洗澡
给他洗澡的时候他不要太爽哦.
动都不动叫都不叫
随便你怎么弄他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1 19:56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1 18:29 发表
他不会长成一只大猪吧
真可爱


可是怎么在"凯旋归来"里


这也是我顾虑的一个问题
报纸上经常有人说把香猪养成大肥猪的
所以我现在只能祈祷了
如果变成肥猪
我妈妈就要杀了我的.
阿门!!!!!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1 20:44

简直和你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lol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1 21:27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1 19:56 发表


这也是我顾虑的一个问题
报纸上经常有人说把香猪养成大肥猪的
所以我现在只能祈祷了
如果变成肥猪
我妈妈就要杀了我的.
阿门!!!!!



没关系的,长成肥猪就贡献出来给大家烤了腐败吧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1 21:27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1 20:44 发表
简直和你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lol




恩,跟猪猪呀一样可爱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1 21:34

哈哈哈,这么小的猪啊,真可爱,带来三清吧,哈哈哈哈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1 21:42

烤卤猪肯定不错的.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2-11 22:34

原来养猪去了啊,怪不得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2-11 22:40

猪终于养猪了
终于如愿以偿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2 08:57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21:42 发表
烤卤猪肯定不错的.


我要腿,一只就够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2 08:59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2-11 22:40 发表
猪终于养猪了
终于如愿以偿了


晕,养猪是很光荣的事情,我们每天吃的都是养猪专业户生产的猪猡啊!~~~~~~~~

猪猪呀!我支持你养猪!多养点,山羊的手艺我喜欢的!~~~~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2 09:1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2 08:59 发表


晕,养猪是很光荣的事情,我们每天吃的都是养猪专业户生产的猪猡啊!~~~~~~~~

猪猪呀!我支持你养猪!多养点,山羊的手艺我喜欢的!~~~~


你们这帮损友.
哎....
我容易么我....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2 09:26

在发几张本周杭州烧香照片

图片附件: _DSC0011.jpg (2006-12-12 09:26, 145.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87&k=ed552a99e9d8d9311d8ca4c22e9c07e9&t=1782311371&sid=8i6DKd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2 09:27     标题: 南站



图片附件: [上海南站] _DSC0007.jpg (2006-12-12 09:27, 177.25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88&k=a01fc1d707c3adf6754d728206c19e0f&t=1782311371&sid=8i6DKd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2 09:28     标题: 寂寞的等车人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2 09:29 编辑 ]

图片附件: _DSC0013.jpg (2006-12-12 09:29, 153.9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89&k=f48036ec40fc42f99cb7a7cf4e71d3e0&t=1782311371&sid=8i6DKd



图片附件: _DSC0015.jpg (2006-12-12 09:29, 116.16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90&k=63ea887986cb76f894550176303593d6&t=1782311371&sid=8i6DKd



图片附件: _DSC0022.jpg (2006-12-12 09:29, 106.11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91&k=5ef7047c6fdada5f3bc55236b8b9096b&t=1782311371&sid=8i6DKd



图片附件: _DSC0039.jpg (2006-12-12 09:29, 129.4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92&k=1740fec306f77420dd7623137071f070&t=1782311371&sid=8i6DKd



图片附件: _DSC0054.jpg (2006-12-12 09:29, 112.14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93&k=fdef5a213d1792e307d2273159aa2055&t=1782311371&sid=8i6DKd



图片附件: _DSC0033.jpg (2006-12-12 09:29, 172.8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94&k=acf2f39e5e85a73343c0cdfb956950f6&t=1782311371&sid=8i6DKd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2 09:30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2 09:32 编辑 ]

图片附件: _DSC0066.jpg (2006-12-12 09:32, 112.9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95&k=644f5968e2613b8b7ce19e8f1f4c5ef8&t=1782311371&sid=8i6DKd



图片附件: _DSC0070.jpg (2006-12-12 09:32, 120.3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96&k=c1a9f4a15e457833e9cc7bb2f73580bc&t=1782311371&sid=8i6DKd



图片附件: _DSC0081.jpg (2006-12-12 09:32, 100.5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97&k=bd98e128b275268ad71bb25ed7888466&t=1782311371&sid=8i6DKd



图片附件: _DSC0082.jpg (2006-12-12 09:32, 106.4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98&k=738094199f4ed3e70114eca218cdb783&t=1782311371&sid=8i6DKd



图片附件: _DSC0085.jpg (2006-12-12 09:32, 115.39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99&k=e3a089dd21a3eb56d6b9936d2c747cfc&t=1782311371&sid=8i6DKd



图片附件: _DSC0086.jpg (2006-12-12 09:32, 152.99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300&k=4445d446940ccebc2f14e08baf8d9df2&t=1782311371&sid=8i6DKd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2 10:07



香火是不能吹灭的!!!!切记!!!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2 10:14

为啥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2 10:22

。。。。把香火吹灭了还烧什么香。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2 10:30

要用手扇~~自然会灭的,是不是啊?

不过心诚则灵,猪猪是小孩,百无禁忌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2 14:2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10:30 发表
要用手扇~~自然会灭的,是不是啊?

不过心诚则灵,猪猪是小孩,百无禁忌的!


应该是着了不能灭的,就这样烧。通融点可以甩灭,但千万不可吹灭。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2 14:3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2 14:21 发表


应该是着了不能灭的,就这样烧。通融点可以甩灭,但千万不可吹灭。


善哉善哉
小女子实在不懂
望菩萨原谅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12 14:58

照片不错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2 15:12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2 14:35 发表


善哉善哉
小女子实在不懂
望菩萨原谅


呵呵,其实也就一个信则灵的问题。就像小捷飞的那句心诚则灵。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2-12 16:22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2 10:14 发表
为啥啊?


因为你平时吃的是肉
用嘴吹灭是对佛祖不敬,所以要用手煽灭

貌似猪猪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怎么照片上没见到滑雪板啊?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2 17:42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2-12 16:22 发表


因为你平时吃的是肉
用嘴吹灭是对佛祖不敬,所以要用手煽灭

貌似猪猪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怎么照片上没见到滑雪板啊?


装腔作势成功
庆祝一下
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2 17:46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12 14:58 发表
照片不错

猪猪呀,现在坛子里有很多动物了,光是猪,就有三头,而且名字极其相似,还有一群猫,豹子,羊,老鼠~~
你可以组建一个幽游动物园!
以后可以来个动物园开会! 蛮好玩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2 18:03

阳光不锈乃。。。。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2 19:5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17:46 发表

猪猪呀,现在坛子里有很多动物了,光是猪,就有三头,而且名字极其相似,还有一群猫,豹子,羊,老鼠~~
你可以组建一个幽游动物园!
以后可以来个动物园开会! 蛮好玩的!


这个是个好主意哦
或者我们可以来个主题派队
大家都把家里的宠物带来
以宠会友
嗲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12 20:04

寺庙里不可以拍照,香火不能嘴吹,这丫头,以后烧香叫我吧,我慢慢教你.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2 20:0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21:42 发表
烤卤猪肯定不错的.


山羊你好残忍
把你烤了还差不多
哼!!!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2 20:07

原帖由 于 2006-12-12 20:04 发表
寺庙里不可以拍照,香火不能嘴吹,这丫头,以后烧香叫我吧,我慢慢教你.


好的呀
我不大研究这个的
以后请各位指点啦.
小女子先谢谢了.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2 20:0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1 21:34 发表
哈哈哈,这么小的猪啊,真可爱,带来三清吧,哈哈哈哈



好.
你们啥时候聚会我来
带来给大家玩玩
随便摸
他绝对不会反抗
只会亨亨.
亨完了继续睡觉.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2 20:24

本周五可以抱来一起三清得~~嘻嘻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2 20:4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20:24 发表
本周五可以抱来一起三清得~~嘻嘻


啥地点?
本周五我小范围帮朋友过生日
吃好饭可以转战哦
你们吃好饭之后还有后继活动伐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3 08:57

原帖由 于 2006-12-12 20:04 发表
寺庙里不可以拍照,香火不能嘴吹,这丫头,以后烧香叫我吧,我慢慢教你.


你想做什么啊?猪猪防着点哦,不管去哪里都不能和神说,危险的游戏!~~~~~~~~~

尤其是小猪别到他的手上,他直接生吃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3 08:5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17:46 发表

猪猪呀,现在坛子里有很多动物了,光是猪,就有三头,而且名字极其相似,还有一群猫,豹子,羊,老鼠~~
你可以组建一个幽游动物园!
以后可以来个动物园开会! 蛮好玩的!


我们来个爱心领养活动!~~~~~~~~~~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3 10:48

可爱得小香猪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3 13:33

猪小妞下次出去虐的时候把香猪带上吧!其他食物就不用带了!BTW,这猪怎么这么难看呀!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3 13:34

是和某人一起去杭州烧香的吧,难怪不和我们去大明山呢,还美其名曰太累了不想动呢!唉,爱情的力量无穷呀!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3 13:4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3 13:33 发表
猪小妞下次出去虐的时候把香猪带上吧!其他食物就不用带了!BTW,这猪怎么这么难看呀!



去死
你才难看呢
你最难看了.
还好意思说我的猪
挖噶噶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3 15:47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3 13:41 发表



去死
你才难看呢
你最难看了.
还好意思说我的猪
挖噶噶

哇哈哈哈哈哈,英俊要跳楼的,比猪还~~~~~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3 19:54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3 13:41 发表



去死
你才难看呢
你最难看了.
还好意思说我的猪
挖噶噶

[quote]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3 15:47 发表
哇哈哈哈哈哈,英俊要跳楼的,比猪还~~~~~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拿猪和秋天比啊,猪这种高贵的动物那里可以和小泉放在一起

[ 本帖最后由 琥珀 于 2006-12-13 19:56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3 23:24

想起偶曾经养过的那头小猪,最后被我喂成了肥猪,那时家里房子小,没地方养了,只好送到乡下,估计成了盘中餐了,哎,从此再也不养猪,也很少吃猪肉.
不过,现在我的花花也有成小猪猪的趋势,四个多月大的小狗居然已经8斤多了,是小型犬种哦.
冬天要是再长点,我自己也要成猪猪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13 23:49

我吃猪肉,不吃狗肉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4 10:46

猪猪可爱,
猪猪呀也可爱~~~

照片不错,
猪猪不错,
猪猪呀也不错~~~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4 11:21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4 10:46 发表
猪猪可爱,
猪猪呀也可爱~~~

照片不错,
猪猪不错,
猪猪呀也不错~~~


头昏
饶舌
昏特
接棍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4 12:09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3 19:54 发表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3 15:47 发表
哇哈哈哈哈哈,英俊要跳楼的,比猪还~~~~~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拿猪和秋天比啊,猪这种高贵的动物那里可以和小泉放在一起   


SHI这种东西就更不能相提并论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14 21:23

猪猪同学,这只猪猪真是超级可爱阿!!!!
特别是最后一张,换个小狗脸就变成吉娃娃类^^
不过你一定要给他吃少点,不然会养肥的,我身边就有这样的悲剧
到时候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痛苦莫名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6 03:12

今天总于抱过了,,,,,瓦哈哈哈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2-16 16:06

恩,摸过了。感觉毛少了点,不过,万一真的长大,杀了吃是肯定不舍得的,养也不能养。只能哪次去户外的时候放到深山老林里让它成野猪自生自灭吧。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6 18:24

啊~~~~~~错过了

我也要摸

猪猪呀你什么时候再带出来啊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6 22:17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6 18:24 发表
啊~~~~~~错过了

我也要摸

猪猪呀你什么时候再带出来啊


呵呵..
以后有机会一定再带出来给大家玩
昨天那么大的场面我的香香都激动的拉大便在我们身上了
看来还是要好好训练下他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7 15:14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6 22:17 发表


呵呵..
以后有机会一定再带出来给大家玩
昨天那么大的场面我的香香都激动的拉大便在我们身上了
看来还是要好好训练下他


这个....................怎么训练啊?!谁当老师啊?!怎么教啊?!教学就是要言传身教的啊!~~~~~~~~~
作者: karan    时间: 2006-12-22 17:23

猪猪呀
你的猪哪里买大?地摊?现在有长大点伐
偶也想买。。。可爱死了。。。了解下情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3 02:26

原帖由 karan 于 2006-12-22 17:23 发表
猪猪呀
你的猪哪里买大?地摊?现在有长大点伐
偶也想买。。。可爱死了。。。了解下情况

用骗的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23 12:41

原帖由 karan 于 2006-12-22 17:23 发表
猪猪呀
你的猪哪里买大?地摊?现在有长大点伐
偶也想买。。。可爱死了。。。了解下情况


在淘宝网上买的
300多一个
非常的好养活
联系电话: 13917392855
联系人:    杨小姐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23 12:42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23 02:26 发表

用骗的



你以为猪象你那么笨
一骗就能骗到啊
娃嘎嘎...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3 20:31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23 12:42 发表



你以为猪象你那么笨
一骗就能骗到啊
娃嘎嘎...

你你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