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苏州秋色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28 21:40     标题: 苏州秋色

没想到,我竟然是最先回家的,哈哈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28 21:47

想看照片的同学,请等他们的吧,俺没有带相机,嘻嘻,纯玩的。
杏树的叶子全都变“杏黄”了,哈哈。枫树么,红的还不够彻底。
苏大的民国时期的建筑,很有特色。
还有么,就是昆曲,不是想像中的那么难懂。
还有啥,排长队买的“王氏林记”的饼超好吃。
还有,等他们慢慢说吧,呵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8 21:58

SY~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8 22:00

SY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8 22:03

周六的天气很给力
坐等教授大作
也等TXM的PP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8 22:08

系统点 人物介绍先~

师傅——雨意、黄教授、张三。。。N合一——的工作背影

图片附件: IMG_6018.jpg (2010-11-28 22:08, 94.8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20&k=09fc30ecdd29d07ad0ba67f541e24b2c&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8 22:10

周六的代理小队长  xiaofeim

图片附件: IMG_6009.jpg (2010-11-28 22:10, 110.8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21&k=fc5a00b1b2065d993ed576a68f202ca2&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8 22:15

优秀队员  满天星TX

图片附件: IMG_6045.jpg (2010-11-28 22:15, 136.8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22&k=2ee51572a01bf2a551b97a3e946fbda7&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8 22:17

嘴巴闲不住的琥珀&黑子
师傅说他DIY包包的胶水很牢很牢的  那会儿就想拿过来帮他俩涂涂“润唇膏”

图片附件: IMG_6050.jpg (2010-11-28 22:17, 163.4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23&k=42f18bfb902d07335bb8aaa8f1d10056&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8 22:18

要求LSD自曝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8 22:20

我作证 轻舟JJ对于没带相机这件事情很懊悔 3分钟内延边了手机拍照功能N回~

图片附件: IMG_6180.jpg (2010-11-28 22:20, 127.5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24&k=e2f7f213c26deff0ce8a2ef7323ada9d&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8 22:24

这位老伯伯  咳咳  不是我们小分队哦  误入误入~

图片附件: IMG_6020.jpg (2010-11-28 22:24, 117.0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25&k=40e594b4628de9763f2ca4182f46f74e&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8 22:27

它俩?姑且当作酱油党好类~
话说这身皮毛  令人浮想联翩。。。

图片附件: IMG_6022.jpg (2010-11-28 22:27, 129.5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26&k=3274e5b05181d5d171c7bd49e3ee33ea&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8 22:30

先这么些吧~树叶子神马的待整理中。。。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28 22:38

嘴巴闲不住的琥珀&黑子
师傅说他DIY包包的胶水很牢很牢的  那会儿就想拿过来帮他俩涂涂“润唇膏”
mindy 发表于 2010-11-28 22:17


黑黑童鞋果然养膘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28 22:39

ms我看到2470L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28 22:45

mindy的速度真快……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8 23:45

周六主要是去东山看银杏,计划如下

火车站西坐502路到东山镇(50km),大概2小时,看镇上的裕德堂,银杏路,然后沿紫金路去春在楼(雕花楼,有银杏),坐627路去紫金庵(天下罗汉两堂半之一堂,另外一堂为山东长清灵岩寺,半堂为甪直保圣寺),然后去明善堂,(有时间可以去北望村岭下看2k年古银杏,徒步往返4km),然后轩辕宫,再到陆巷(有惠和堂,三官堂,文德堂etc)。回程不走回头路坐629路(末班17点左右)到席家花园,(这些景点很多都需要门票,20到50元不等)时间不够的话直接回到东山镇坐502(末班20点)返城。

其中陆巷古镇附近和席家花园因时间关系,没有去

雕花大楼,紫金庵,东山民居和轩辕宫都是国家重点保护文物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8 23:47

总结一下苏州的主要观赏银杏地点,希望txm也积极补充

东山很多,包括银杏街,雕花楼,紫金庵,轩辕宫
虎丘
狮子林
苏州文庙
东吴大学旧址
定慧寺
北寺塔
镇湖镇万佛寺塔

道前街
临顿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8 23:57

苏州火车站西坐502路经过59站,耗时2小时到达东山镇
下车就来到对面的WC拍银杏

图片附件: P1090013_WC.jpg (2010-11-28 23:57, 186.51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27&k=3e890a355a953acd75f50357e95fecb0&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8 23:58

这个是along去年的blog

http://trueaaron.blogbus.com/tag/%E8%8B%8F%E5%B7%9E/index_2.html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9 00:00

502现在已经换成空调车了
条件好了很多
但是可能因为是郊区县
车上经常比较脏,比如车厢很多的瓜子壳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29 00:08

s3.jpg

图片附件: s3.jpg (2010-11-29 00:08, 352.9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28&k=69ce970b63f7ac9d6310a6ac1856c906&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9 00:09

开心啊开心。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9 00:10

这种可以吃吗?

23# 轻舟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29 00:11

bu zhi dao ,ha ha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29 00:12

s2.jpg

图片附件: s2.jpg (2010-11-29 00:12, 137.2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29&k=3fbcb578310237c23b4d9b68cda1ea4b&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29 00:13

s11.jpg

图片附件: s11.jpg (2010-11-29 00:31, 139.6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35&k=af1390c484fda091222a5372f3986de5&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29 00:19

ALONG没和你们一起?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29 00:19

s77.jpg

图片附件: s77.jpg (2010-11-29 00:19, 67.8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33&k=84f7d11491bd9d56b402e5961b793bb6&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9 00:22

145129
轻舟 发表于 2010-11-29 00:12


这种是玻璃吗?
上面的房子是倒影吗?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29 00:23

s66.jpg

图片附件: s66.jpg (2010-11-29 00:23, 51.21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34&k=32fb902ddf617b2683a7dde4027acd0a&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29 00:24

这种是玻璃吗?
上面的房子是倒影吗?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9 00:22


那两张,是文庙里的碑刻,因为用玻璃罩着,正好映出了院子里的景物。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9 00:25

我怎么每个礼拜不是这个事情就是那个事情啊
否则我也跟你们去发现之旅啦,慢又意思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29 00:27

我的输入法一会儿有中文,一会儿没有,好烦。
他们下周去南京,你可以一起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29 00:27

ALONG没和你们一起?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9 00:19

见到along了,但是他一直alone,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9 00:37

我的输入法一会儿有中文,一会儿没有,好烦。
他们下周去南京,你可以一起啊。
轻舟 发表于 2010-11-29 00:27


我去不了,周六得排练年会的节目
周日得学素描
只能看看了
话说我一直想找个机会去南京来着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29 00:38

145134
轻舟 发表于 2010-11-29 00:23


明信片!这套嗲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29 00:41

不是明信片啊,是我逛小弄堂时,看到一个画展里的,可惜我的手抖了,没有拍好。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29 00:46

s99.jpg

图片附件: s99.jpg (2010-11-29 00:46, 40.3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36&k=3adaa77ebcf472fb73b84f78ac312f95&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9 08:13

我还是继续东山的银杏
下了502路,就是个大超市,可以补充些饮用水,零食
东面就是街心花园,里面就是wc和银杏
看过之后往西走到丁字路口大拐
就可以看到路对面有条街道“银杏路”

图片附件: P1090016_road.jpg (2010-11-29 08:13, 186.4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37&k=68054097e159e46abd7b4f5e987f44fb&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9 08:15

从银杏路出来继续往雕花大楼走
路边的小胡同里都是银杏
所以我们经常就拐进去拍照几张再继续前进

图片附件: P1090027_leaf.jpg (2010-11-29 08:15, 111.8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38&k=8c9019972fccce74f29f8e603c9dcc57&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9 08:17

再往前走看到一家绿杨馄饨
吃了午饭
往前经过一座桥
小河两边都是银杏
等mindy TX的pp
过了桥往前5分钟不到就到了雕花大楼(春在楼)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9 08:21

雕花大楼(春在楼)

大楼原为东山富商金锡之私宅,建于民国11年,三年而成,花了17万银元,折合黄金3741两。又称春在楼,典出苏州清代诗人俞樾名句“花落春仍在”,位于东山镇松园弄光明村。

    春在楼是一座多边形的四合院结构建筑。全楼以金、石、砖、木、雕刻为主。雕刻精致,精美绝伦,且“无处不雕,无处不刻”,享有“江南第一楼”之誉。

    “藏宝阁、神秘暗道、孩儿莲”是景区的神奇景观,进门有宝、伸手有钱、脚踏有福、抬头有寿、回头有官、出门有喜”是大楼的精华。

雕花大楼每年4月20-5月10日举办孩儿莲花卉节;7月20日-10月10日举办古紫薇花卉节;11月20日-11月30日举办古银杏金叶节;12月20日-2月20日举办檀香梅花卉节;五一、十一、春节举办太湖丝竹艺术节。

http://destguides.ctrip.com/attractions-review-d11-s17314-ddp1-attraction.html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9 08:22

baidu百科也有些介绍
同时也罗列了一些苏州的景点
可以参考一下


当然,雕花楼也有很多体现闲情逸致的地方。比如从三楼下来,后半进可通外面一个小阳台,台上有观山亭,上写:“青山无奈露真容,绿水有意藏幽姿”,站在这里,东山的景致尽收眼底。
  2006年05月25日,春在楼被国务院批准列入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名单。

http://baike.baidu.com/view/189301.ht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9 08:27

从东山镇坐627一站就到了
所以可以考虑步行

入口处有即可银杏,开得很灿烂
就是门票60元,很无语

可以沿门口的车道继续往里走,穿过雕花楼宾馆,(可能有工作人员拦路)后面也有2棵大的银杏
当然不如在观山亭的角度好
另外从不到雕花楼的胡同进去也可以到达(这条路推荐,完全是公共的胡同可以通行)

都可以免费拍银杏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09:00

东山镇  大银杏树

图片附件: IMG_5988.jpg (2010-11-29 09:00, 220.8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39&k=e8276bec53048726c82ae3d4118a9568&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09:08

跟着师傅沿河边民居处绕行  是可以走到xiaofeim说的“另外从不到雕花楼的胡同进去也可以到达(这条路推荐,完全是公共的胡同可以通行)”  不过  要更正一点的是  胡同口是有铁将军的  我们去的时候  门开得很笔直~
走在小路上头  银杏倚墙的姿势随处可见——

图片附件: IMG_6024.jpg (2010-11-29 09:08, 162.9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40&k=5d5b397edfd9ed5b0fd64edf9d660d85&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09:10

绕着春在楼的高墙继续行走

图片附件: IMG_6029.jpg (2010-11-29 09:10, 87.9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41&k=1a997fa985b0bcc574db04d016967a97&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09:12

春在楼那儿可不都是银杏哦   还是有别的叶子可以看看的

图片附件: IMG_6048.jpg (2010-11-29 09:12, 157.5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42&k=3d780ae284a95655265e7836f4547181&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09:18

这就是墙边的银杏树  确实枝繁叶茂——

图片附件: IMG_6072.jpg (2010-11-29 09:18, 210.2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43&k=f672edbedf094c57e9c4140953c936ca&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09:22

紫金庵内我拍的不多  我可是在做很重要的事情~

图片附件: IMG_6091.jpg (2010-11-29 09:22, 171.7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44&k=aefbb4b5b15ef22b7cc7dc8d5135b3d5&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09:25

无处不在的秋色满园@紫金庵——

图片附件: C360_2010-11-27 14-10-21.jpg (2010-11-29 09:25, 87.4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45&k=239562e8c9848be3ae8a5b409d44cd73&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09:33

秋景@紫金庵

图片附件: IMG_6075.jpg (2010-11-29 09:33, 191.6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46&k=4df6a7c98334a107f3f847603d0e1976&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09:34

这俩人   琢磨着的肯定不是啥好事——

图片附件: IMG_6077.jpg (2010-11-29 09:34, 174.2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47&k=5c9869cdcfa279d2e0dd3df6a2045195&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09:37

下坡路上偶遇牧羊犬  某童鞋趁机搭讪狗狗的主人  个手看吾PP的时候一个劲的埋怨吾把他拍黑拍暗了

图片附件: IMG_6088.jpg (2010-11-29 09:37, 137.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48&k=325d39f7cae3c675a942a964eef26546&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09:44

有些童鞋呢  很兴奋很欢乐~

图片附件: IMG_6106.jpg (2010-11-29 09:44, 198.6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49&k=cf0a33272a8a417c0f90a3c6477d4490&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09:48

紫金庵内还有很多可看的  敬请期待xiaofeimTX的罗汉PP~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09:51

后来 相机没电了  用手机将就吧~

行走@东山民居

图片附件: C360_2010-11-27 15-24-41.jpg (2010-11-29 09:51, 96.3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50&k=7d588c9971a00757bba5204aa56603d0&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29 09:51

mindy的照片色彩很漂亮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09:52

高高的门槛@明善堂

图片附件: C360_2010-11-27 15-30-04.jpg (2010-11-29 09:52, 98.1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51&k=ef3906404668ea617c84ae538bbe26d1&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09:52

檐@明善堂

图片附件: C360_2010-11-27 15-33-44.jpg (2010-11-29 09:52, 81.3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52&k=b0de03e1d7508b3434ff192342fae11f&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09:55

后来的后来  手机也快没电了  好吧 歇菜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29 10:12

紫金庵内我拍的不多  我可是在做很重要的事情~
mindy 发表于 2010-11-29 09:22


这里很好看,你在做什么事情?挖墙角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29 10:28

哇,这么多贴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29 10:29

我已经共享了 轻舟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lichunjian
来查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1-29 10:43

第七页留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9 11:08

紫金庵内还有很多可看的  敬请期待xiaofeimTX的罗汉PP~
mindy 发表于 2010-11-29 09:48

还有紫金庵三宝之二宝的照片
那个慧眼不敢拍,之前已经有TX的相机因此故障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29 11:27

紫金庵内我拍的不多  我可是在做很重要的事情~
mindy 发表于 2010-11-29 09:22


这张嗲.
MINDY发原图给我好伐.我当素材用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9 11:34     标题: 标题

高高的门槛@明善堂
mindy 发表于 2010-11-29 09:52

确实非常的高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1-29 11:41

苏州火车站西坐502路经过59站,耗时2小时到达东山镇
下车就来到对面的WC拍银杏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28 23:57


HAHA在你们前一周我也去苏州了,坐69路去三山岛,65站。。。5块钱票价真是值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1:42

这张嗲.
MINDY发原图给我好伐.我当素材用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9 11:27

好的呀 飞信传给你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1:42

这里很好看,你在做什么事情?挖墙角吗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9 10:12

苦力活。。。。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1:44

HAHA在你们前一周我也去苏州了,坐69路去三山岛,65站。。。5块钱票价真是值啊。。。。。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10-11-29 11:41

502也是5块钱  59站   瞌睡醒了继而又瞌睡。。。

69路在哪里乘的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1:48

确实非常的高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29 11:34

你可以用手机传一张彩信给Aaron的那张呀  我们反正都没见过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9 12:27

HAHA在你们前一周我也去苏州了,坐69路去三山岛,65站。。。5块钱票价真是值啊。。。。。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10-11-29 11:41...
mindy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平四路
就是火车站出来过河?
苏州新火车站开通以后不知道是不是改地方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2:35

继续不给力的流水——

后头11路来回1小时跑进某村庄(当xiaofeim的跟跟基本上不记路,奇了怪了,也记不住~),为的就是去看一眼传说中2K+的古银杏,一路欢声笑语。。。(以下省略)

待回到苏州市区的时候已经快8点了(依稀记得老马说过这个时点)轻舟JJ在协和饭店焦急地等我们用餐。。。(以下囫囵)


住的是小雅,琥珀TX很骄傲地絮絮叨叨了N多,一言以蔽之,他就是想表达他是很受小雅前台小姑娘注意和欢迎的


这张是清晨——如果9点仍算的话——小雅门口随手按的

图片附件: IMG_6125.jpg (2010-11-29 12:35, 139.5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53&k=573d376a0d6d6945ab178789f359eed2&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2:39

还有小雅门口的河浜@绿葭巷(记错了没?)

图片附件: IMG_6132.jpg (2010-11-29 12:39, 98.3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54&k=010ee22acdc5f81e0b109268686946e9&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29 12:41

Mindy,你以后都随手按吧,这感觉好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2:46

好了 开始早饭了
地点:阊门附近的姚记豆腐浆
由于公交的话要转乘2辆车,于是就徒步还是打的当街来了一次内部讨论会议,基本上对我来说这种选择题根本不需要考虑,手一伸就一辆空车停下来了~

食毕,分头行动时间到了,队伍明朗朗滴划分两支,自然岔开——苏大派:师傅(雨意)、轻舟JJ、琥珀、小满和Mindy;600+银杏派:xiaofeim&黑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2:47

Mindy,你以后都随手按吧,这感觉好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9 12:41

我说随手按是客套谦虚话好哇。。。。

基本上我很能接受别人表扬的,请继续:)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2:54

虽然打开了Google map  某TX连导航三角方向都看不懂  被带着走了些冤枉路~转进某小巷,视线所及内容一下子丰富起来
巷子口不远处,安徽会馆——

图片附件: IMG_6143.jpg (2010-11-29 12:54, 210.8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55&k=79e905a5cacb79fd7aa8798215692370&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2:58

隆重推出这颗古银杏——601岁!


图片附件: C360_2010-11-28 11-05-47.jpg (2010-11-29 12:58, 19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56&k=1fb1e36d88252fe89a90d8b4382186d0&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3:05

满园秋色关不住——

图片附件: IMG_6144.jpg (2010-11-29 13:05, 166.6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57&k=2fe7f6f14f2cfc7bf1ecbb2db4e47674&t=1782301888&sid=LoIIco



图片附件: IMG_6145.jpg (2010-11-29 13:05, 147.5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58&k=039f564379cf64a6919d6d4dcf0e281e&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29 13:18

隆重推出这颗古银杏——601岁!

mindy 发表于 2010-11-29 12:58


哦好梦幻,又是移轴的吗,那墙上涂的是神马,蝴蝶??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3:19

桥的那头,有声声评弹传出,师傅他老人家从镜头里头瞧到声音的主人后吵着闹着催着快点过桥,我们左等右等仍不见他老人家人影,群众里头开始议论纷纷,最后派我去催,结果就成了师傅口里“没文化的”了。。。

图片附件: IMG_6147.jpg (2010-11-29 13:19, 161.9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59&k=909635fbaa15d07362b646ee1dbfbea0&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3:24

哦好梦幻,又是移轴的吗,那墙上涂的是神马,蝴蝶??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9 13:18

不是移轴的 是普通的 可能是白平衡没有调好的关系吧~
对哒 两只蝴蝶:)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3:25

一路走一路秋色相伴——

图片附件: IMG_6148.jpg (2010-11-29 13:25, 140.1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60&k=a77e8cb21b05a189f0f35c8d04def435&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3:31

甲辰巷砖塔——
话说黑子的信息很管用,砖塔门口虽然停着辆差头,无视之,挤过去貌似熟门熟路地打开铁门,果真没上锁~!

砖塔只下面这两层是旧的,上头的据热心主动前来“导游”的周边居民说在文革时期被毁了的,原本甲辰巷砖塔也是被埋在垃圾废堆里头的~

图片附件: C360_2010-11-28 11-40-30.jpg (2010-11-29 13:31, 111.3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61&k=bee7e0fef2af5f496335f74853416726&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3:42

猜猜看,这是哪儿?这儿可是我们的一大收获呢~这次师傅他老人家真的是想赖着不走鸟。。。。

图片附件: C360_2010-11-28 12-00-47.jpg (2010-11-29 13:42, 172.4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62&k=ac85914321441885bd075fc04c2f0038&t=1782301888&sid=LoIIco



图片附件: C360_2010-11-28 12-02-10.jpg (2010-11-29 13:42, 201.1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63&k=589d45a0332ee33f9c77eefd53132256&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3:52

原谅我的词穷,事实上,我们一行5人几乎异口同声:啊~

图片附件: IMG_6164.jpg (2010-11-29 13:52, 174.0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64&k=2a2171e114f8a821bfaa9447a5b70cfa&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3:53

偷偷地给这妞来一张——

图片附件: IMG_6175.jpg (2010-11-29 13:53, 113.0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65&k=09a9dc58417ecdc64ca0dc358083b786&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3:55

然后来一张糊糊的

图片附件: IMG_6176.jpg (2010-11-29 13:55, 85.0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66&k=b86a32fa79db25e5399a754368faac14&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3:56

妞怒了,好吧 正正经经抓一张吧~

图片附件: IMG_6177.jpg (2010-11-29 13:56, 156.8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67&k=3b91d35f1a2cafd06c43e19eb334ee05&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3:59

东吴大学旧址  钟楼——

图片附件: IMG_6179.jpg (2010-11-29 13:59, 214.4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68&k=0c67d6180e89fd162740dac96c8d1770&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4:15

相思豆——

图片附件: IMG_6182.jpg (2010-11-29 14:15, 98.4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69&k=552c16d3d62eb26c52330757ef10b07d&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4:18

由西门出来,很多诸如女子学校、医学校等旧址,差点错过了90度角凹在里头的圣约翰堂——

图片附件: IMG_6184.jpg (2010-11-29 14:18, 154.0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70&k=234509bd5caad0c9b1f89bdc950c6aa6&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4:21

正乐呵着呢  领导急电速速前往吴门人家吃大餐~
是个很不错的好地方呢~菜的口味嘛  如果没有比较的话是还凑活的  普遍反映偏咸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4:24

听闻苏博有瓷器特展,午餐后独行一探。
说实在的,不咋地~于是更改行程,赴艺圃~

图片附件: IMG_6189.jpg (2010-11-29 14:24, 49.9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71&k=8a14c2e92338248715fb396ebce74b13&t=1782301888&sid=LoIIco



图片附件: IMG_6190.jpg (2010-11-29 14:24, 101.9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72&k=524559e93179726e47eebc9bc8fbd1a9&t=1782301888&sid=LoIIco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4:27

艺圃的官方背景:2001年被列为世遗,2006年被录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
http://zh.wikipedia.org/zh/%E8%89%BA%E5%9C%83

图片附件: IMG_6194.jpg (2010-11-29 14:27, 93.7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173&k=c434b893e303dcf2d2cc0480e7c7df10&t=1782301888&sid=LoIIco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