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元旦有想去山西的TX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24 15:14
标题:
元旦有想去山西的TX吗?
RT
由于假期原因,去不了多久,计划1-4日去碛口和平遥,如果有兴趣可以一起讨论一下。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1-25 09:21
俺一直想去,有兴趣!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25 20:31
这段时间机票估计也不便宜吧。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26 14:23
价格合适我还是很有兴趣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29 11:15
我看了价格灰常便宜,才有心的,来回含税700左右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8 17:45
现一共三人,已订票,单程含税400(万恶的机场税燃油税),去程火车,正式征一女同行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