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元旦有想去山西的TX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24 15:14     标题: 元旦有想去山西的TX吗?

RT

由于假期原因,去不了多久,计划1-4日去碛口和平遥,如果有兴趣可以一起讨论一下。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1-25 09:21

俺一直想去,有兴趣!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25 20:31

这段时间机票估计也不便宜吧。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26 14:23

价格合适我还是很有兴趣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29 11:15

我看了价格灰常便宜,才有心的,来回含税700左右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8 17:45

现一共三人,已订票,单程含税400(万恶的机场税燃油税),去程火车,正式征一女同行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