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姐去洪门镇吃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3 22:00
苏州的活动推辞了,那这周做什么呢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1-23 22:45
555我多想跟着你看鸟啊,苏州怎么回事啊,琥珀同学又要加班吗,不可以这样子滴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3 21:42
同555, 我本来这周日都腾出来,打算睡个懒觉高铁苏州,凑热闹听小曲晒太阳打牙祭.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4 13:29
周日下午茶室有串珠活动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3 23:27
元旦有啥安排伐?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4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