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上海移动年末送话费了,我已经小白鼠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9 10:19 标题: 上海移动年末送话费了,我已经小白鼠过了
一、活动时间:
2010年11月18日至11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上海移动客户只需一次性充值100元以上话费并于当天23点前发送短信“2010NMYC100”至10086,立即就送30元话费!
三、活动规则:
1、 一个号码只能参加一次活动。
2、 参加活动的客户必须入网1个月以上。
3、 账单由他人统一支付的客户不能参加本活动。(如:家庭畅享计划统付的副号码、企业统付客户等)。
4、 客户成功参加活动后,立即获赠30元话费,赠送话费仅限2010年12月31日前使用。
http://www.sh.10086.cn/whatsnew/event/qpp/0/6/220.html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9 10:20
充值100即可~~~我已经收到10086回复短信了,提醒30元赠送并要求今年用完~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9 10:23
啊哦~参加不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19 10:31
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9 10:54
为啥参加不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19 11:09
今年用完,妈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1-19 11:45
来一个实际的,全球通,发送JFZS到10086,获得免费积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9 13:07
3、 账单由他人统一支付的客户不能参加本活动。(如:家庭畅享计划统付的副号码、企业统付客户等)。
那我爸那个号码就可以参加的咯~~~打个电话问问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9 13:11
你高档啊,还是代付款的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9 13:18
P咧~
关联了我爹妈的号码 我爹主号码 每月账单归我。。。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19 14:18
我全球通后付费的 没法参加
阿永那个只要发送代码即可吗?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1-19 14:32
对的 根据入网时间 送的分也不一样 我有1400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19 15:07
有圈套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9 16:41
话说联通一直有这样的优惠活动的
上一次是充100送100 短信通知优惠活动的 我还怕有猫腻 特地问询了 得到答复是真的
不过送的100是每月返还10元 也不错了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1-19 17:02
有圈套伐?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9 15:07 
至今没有发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9 22:29
诶,我是杯具帝啊~~~我没注意看日期,17号充的~~~再充100,你让我到年底前怎么用完?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20 09:56
汗,用完是送的30块,你一个月话费不会低于30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20 13:02
充值100即可~~~我已经收到10086回复短信了,提醒30元赠送并要求今年用完~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19 10:20 
年底用完.那电信会人道主义的先抵扣这30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20 21:00
充值100即可~~~我已经收到10086回复短信了,提醒30元赠送并要求今年用完~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19 10:20 年底用完.那...
lenell 发表于 7小时前
你要太瞧不起移动的智商了吧,关于放长线的故事,他精明着呢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1-20 22:29
我全球通后付费的 没法参加
阿永那个只要发送代码即可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9 14:18 
全球通后付费的 不能参加吗?
我刚转成全球通后付费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1-20 22:36
12# 阿永
我也收到了1400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8 13:16
今天收到账号短信,送的30块冲了上个月的账单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2-8 13:25
今天收到账号短信,送的30块冲了上个月的账单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8 13:16 
me too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8 13:26
啊,我错过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