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苏州赏枫(活动按原定计划出发) [打印本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1-17 14:29     标题: 苏州赏枫(活动按原定计划出发)

11月27-28日想去苏州看看枫叶,听听小曲有同往者否,前8位报名者本人可代订小雅。后者自行解决,大家知道地小雅招待能力有限

大家可跟帖报名截止下周一,晚了怕小雅订不到,现在这日子正好赏枫时节
严重申明照片仅供参考哦,嘿嘿

图片附件: 2039567681246861039.jpg (2010-11-17 14:27, 393.61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046&k=ccfca85a45dcfc88766204fff82c2ed7&t=1782324122&sid=NYP9Ba



图片附件: c2e608af6687afd27dd92a2d.jpg (2010-11-17 14:27, 394.3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047&k=ef7d16fa263d2b002ea49897416127d1&t=1782324122&sid=NYP9B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7 14:31

被捉来顶贴
跟~!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7 14:34

周六下午自行买票过去,周日晚上回来继续读书可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1-17 14:39

周六下午自行买票过去,周日晚上回来继续读书可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7 14:34



可以要代订回程车票和住宿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17 14:43

精神支持,这周我已经有去向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7 14:45

凑大怪路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7 15:05

我已经共享了 楼主 琥珀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lichunjian
来查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17 21:23

刚才报名,说我来路不正确,啥意思啊。

继续报名。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7 21:31


来路不正。。。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17 21:41

2天是肯定不来势滴.也许一天可以.先关注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18 11:04

南京的红叶不看了吗?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8 11:08

诶,吾要先去补身份证,不然哪里都去不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18 11:51

枫叶要下了霜才红,上周宜兴看到枫叶还是黄的呢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18 12:41

诶,吾要先去补身份证,不然哪里都去不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8 11:08

为什么呀,我觉得没身份证基本问题不大啊~~~
管的严的地方护照就可以用,管的不严的,用人家的身份证就好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8 14:52

为什么呀,我觉得没身份证基本问题不大啊~~~
管的严的地方护照就可以用,管的不严的,用人家的身份证就好了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18 12:41


因为莫有身份证,就办不了银行卡,
莫有银行卡,吾就莫有钱~~~

工资卡还在也在遗失之列~~~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8 15:00

曾经的曾经,收到一个来自凤凰的msn。。。。“罗斯阿,我又黑户了”。。

嗯,为什么要用“又”呢。。。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1-18 16:25

枫叶要下了霜才红,上周宜兴看到枫叶还是黄的呢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8 11:51



本月23是霜降,所以月底应该会红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1-18 16:25

南京的红叶不看了吗?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18 11:04




那你是去乃还是不去乃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8 16:25

临时身份证 保证你只穷一周~
话说 你得向吾看齐 备两张ID卡 恩~!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1-18 18:14

四明山的枫叶已经红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1-18 18:14

四明山的枫叶已经红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8 19:15

这周周末可帮各位观察下情况,仅园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8 19:55

这周周末可帮各位观察下情况,仅园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18 19:15

好同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1-18 20:30

男人们难道都凋零了,咋到现在都是MM来和我报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9 10:57

冬天啦,草都枯了,花还在挣扎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19 11:11

男人们难道都凋零了,咋到现在都是MM来和我报名
琥珀 发表于 2010-11-18 20:30

你丫全mm还不好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2 12:14

这周周末可帮各位观察下情况,仅园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18 19:15

考察结果怎样?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22 13:10

周末苏州两天都大雾,一直没出去,
看了下小区的一些红枫,都还需要期待一点时间~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24 22:38

太会折腾了,变来变去.晕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4 22:53

太会折腾了,变来变去.晕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4 22:38

我飞你了 都不鸟我?!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25 23:32

哦.鸟.
我原本见你们变时日就答应陪人家彪嗓子,压马路,胡吃海喝去了.
你们周日怎么安排的?在不在城区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25 23:48

呵呵,你週日來吧,
他們週六去東山,週日可能是逛博物館。
我週六可能就文廟附近隨便晃晃。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26 00:48

捎几片叶子给我做书签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6 08:16

捎几片叶子给我做书签吧
hellotiki 发表于 7小时前
小意思!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26 11:58

诶,周日死活被人抢走的飘过~~~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26 14:17

都忙的嘛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26 17:35

被放鸽子了,申请报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