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明信片认领 [打印本页]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17 08:12     标题: 明信片认领

收到一沓青岛的,请申申、mindy、小满、私语来认领
以后直接写103室谁收就可拉,邮差认得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7 09:32

楼主#hellotiki

么有俺的,泪奔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611县道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7 10:00

ls已婚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普陀区,清德路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7 10:02

清德路在什么地方?我在威宁路地铁站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长宁区,双流路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7 10:23

板凳#秋之私语

有嘛关系?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7 11:08

板凳#秋之私语

有嘛关系?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1-17 10:23


收到明信片的都是未婚人群~~~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8 18:38

。。。。。。。。74?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1 08:28

我的不晓得什么时候寄到
等会下楼给酒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21 09:17

ls发好人卡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1 16:45

我的不晓得什么时候寄到
等会下楼给酒店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1 08:28

有么多写几个字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1 16:46

我觉得这个帖子可以置顶 常新!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1 20:57

有么多写几个字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1-21 16:45


有的有的。
不过给你的好像没有哦。

但你的是唯一现场写的。。。
其余的都是第二天和第三天晚上在酒店里赶工的。(可怜的我为了完成自己答应的活计,第三天别人都睡觉了我还在那里干活。)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1 20:57

然后由于邮票给朋友拿去一张(她寄给我的,歌手忘记寄掉了)
我就没办法寄一张给自己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21 21:19

LS牺牲小我的精神何其可贵呀
tiki,俺下周有空过去拿~~~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21 21:20

我觉得这个帖子可以置顶 常新!
mindy 发表于 2010-11-21 16:46


好主意!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1 21:23

有的有的。
不过给你的好像没有哦。

但你的是唯一现场写的。。。
其余的都是第二天和第三天晚上在酒店里赶工的。(可怜的我为了完成自己答应的活计,第三天别人都睡觉了我还在那里干活。)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1 20:57

好歹有特殊待遇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1 21:24

然后由于邮票给朋友拿去一张(她寄给我的,歌手忘记寄掉了)
我就没办法寄一张给自己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1 20:57

撸撸~~~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1 22:31

其实,后来我有几张有点不舍得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2 11:57

我还余有几张明信片 拍几张给你看看 喜欢就顺走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2 12:02

都是黑白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0-11-22 11-54-56_m.jpg (2010-11-22 12:02, 36.3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095&k=c19a553cdf00c06bed33c9e6b4f23ad8&t=1782315440&sid=IK8Wh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2 12:04

哦 泛红了…拉开窗帘重新来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0-11-22 11-55-55_m.jpg (2010-11-22 12:04, 33.75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096&k=e10356a57fd04ea2c824f8a9d7e9bb02&t=1782315440&sid=IK8Wh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2 12:04

其中一张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0-11-22 11-56-11_m.jpg (2010-11-22 12:04, 34.8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097&k=4b43a9748c6bd78e896ffdd89190e2d6&t=1782315440&sid=IK8Wh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2 12:05

九月份去没寄完的 邮票倒是都贴了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0-11-22 11-56-24_m.jpg (2010-11-22 12:05, 27.89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098&k=233ff2d495c6e2bd7f47dca8f0e7f567&t=1782315440&sid=IK8WhA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22 12:07

LS的不错~·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2 12:24

LS的不错~·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22 12:07

明信片?我可以在苏州寄给你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22 13:13

明信片?我可以在苏州寄给你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11-22 12:24


good idea~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2 15:08

谢谢mindy,看看就可以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4 19:09

寄给妈妈的明信片到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25 12:12

蘭儿的明信片到了
收件人:海外 申申 雨意 Mindy 私语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25 12:42

昨天Mindy让我把明信片拍出来给大家秀秀,我觉得还是应该保留一些新鲜神秘感,想看的早点来领,这一次的卡片很有趣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5 13:42

这次我师傅也有份哦HOHO~
我还有未知8张存放配额
快点点谁寄给我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5 21:00

昨天Mindy让我把明信片拍出来给大家秀秀,我觉得还是应该保留一些新鲜神秘感,想看的早点来领,这一次的卡片很有趣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5 12:42


有些人已经可以看到,小曝光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5 21:00

这次我师傅也有份哦HOHO~
我还有未知8张存放配额
快点点谁寄给我啦~~~~
mindy 发表于 2010-11-25 13:42


侬师傅是撒宁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5 21:01

这次我师傅也有份哦HOHO~
我还有未知8张存放配额
快点点谁寄给我啦~~~~
mindy 发表于 2010-11-25 13:42


Mindy这张当时就被朋友看中啦~ 她要求我也帮她寄一张此类型的。
八过那两天我哈切列,于是就无情地拒绝了她的要求。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5 21:58


真是好荣幸啊呵呵~明天领明信片去得了~HOHO~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5 22:19

哈哈,不要失望哦。 因为有点小小额龌搓~~~
我后来才发现的,原因等你看到了我再告诉你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5 23:18

不会是吃东西溅上去的吧HOHO~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6 12:59

哈哈,不是的,不过估计也差不多。
因为不是现场发现的,案发当时到底是什么个情况只能推测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26 13:18

我觉得要让每个来领明信片的孩子都拍个照,存个档神马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26 14:19

蘭儿的明信片到了
收件人:海外 申申 雨意 Mindy 私语
hellotiki 发表于 昨天12:12
谢谢yy,谢谢cv,谢谢ht,谢谢兰儿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6 14:35

同意~!
就像我和我的自画像留影一样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26 16:15

NELL
你还有张MINDY寄的没拿走!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30 10:35

一年过的好快啊,昨天整理了一下收到的片片,好多,,,
拍照留念:http://www.douban.com/host/roamate/album/37928560/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30 10:54

cute~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30 11:00

以后去某地决定去邮局滚个邮戳~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30 12:16

看到我的咯 kikiki~~~~~~
我也决定去豆瓣玩玩了
话说现在开心网上的熟人啊同学啊越来越多
还有很多是以前没什么交情的同学之类~~
就越来越不好写心情了~~~~~免得人家觉得我很鸡爪天天像个话痨~~~~~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30 12:30

话说现在开心网上的熟人啊同学啊越来越多。。。就越来越不好写心情了~~~~~



所以吾开始玩Google buzz~基本上只chunjian。lee睬吾HOHO~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30 13:02

么玩过。
chunjian.lee~~~也没有就更好啦。哈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30 13:39

NELL
你还有张MINDY寄的没拿走!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6 16:15

藏好藏好.下次来拿.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30 13:39


所以吾开始玩Google buzz~基本上只chunjian。lee睬吾HOHO~
mindy 发表于 2010-11-30 12:30


给我你的GMAIL.我来BUZZ你.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30 13:59

给我你的GMAIL.我来BUZZ你.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0 13:39

mindybian1982@gmail.com
欢迎一起来buzz吾~听过看过算数。。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30 13:59

么玩过。
chunjian.lee~~~也没有就更好啦。哈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0-11-30 13:02

吾还有一个开心的小号。。。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30 14:40

51# mindy

好来,又暴露来。
我回去加侬开心好哇。哈哈。
晓得侬是撒宁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30 14:40

吾还有一个开心的小号。。。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11-30 13:59


我也有,不过不用。
用户名和密码都忘记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30 16:17

51# mindy  

好来,又暴露来。
我回去加侬开心好哇。哈哈。
晓得侬是撒宁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1-30 14:40

吾开心是mindybian042504@hotmail.com

gmail么注册过  老早就想到前头来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 22:57

兰儿实在实在太用心了 太特别的明信片 多谢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0-12-01 22-52-23_m.jpg (2010-12-1 22:57, 39.9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240&k=9230223935ce070e01f9c1c9fe8e1df3&t=1782315440&sid=IK8WhA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 23:02

一张匿名的,谢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图片附件: C360_2010-12-01 22-54-39_m.jpg (2010-12-1 23:02, 33.1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241&k=2f6452b1124cfcaa13e535e6e491e13f&t=1782315440&sid=IK8WhA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 10:02

兰儿实在实在太用心了 太特别的明信片 多谢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2-1 22:57


拿到啦?^-^
本来打算在火车上画的,后来么,在火车上赶论文。。。哈哈。
这个是第一张,早上画的。本来打算停一站画一张,后来发现来不及,停留的时候都在拍照。于是只能晚上写完论文以后继续画。。。
当时,夜深人静~~~~只有一个念头,下次如果要寄也要限量发行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 10:04

一张匿名的,谢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2-1 23:02


哈哈做好事不留名,真是好人哪!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2 11:42

兰儿实在实在太用心了 太特别的明信片 多谢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2-1 22:57



噶灵啊
下次我也要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 14:04

噶灵啊
下次我也要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2 11:42


多谢捧场,咔咔~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2 14:06

兰儿实在实在太用心了 太特别的明信片 多谢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2-1 22:57


同赞~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2 14:25

haha 别赞啦。有点不好意思。
大家不嫌弃就好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