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坐地铁去虹桥火车站,从地铁出来绕了一大圈才跑到候车室,nnd,标志少也就罢了,还尽是错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小时前
午饭老规律,协和。酒饱饭足,评弹博物馆听说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东经:31.3271765,北纬:120.7001305,海拔:0.0,精度:860.0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1 14:01
工作证也能check in的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11-11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