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纪念人生第一次出差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1 09:36     标题: 纪念人生第一次出差

不过很丢脸的是去苏州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1 09:47

见过虹桥火车站,见过外面长什么样吗?今天我很神奇的让我老爸骑小助动送我去,地面交通指示极其差,基本在申虹路,华翔路之类的绕圈圈,最后在个妖怪地方找到了车站,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图片附件: C360_2010-11-11 08-17-53_m.jpg (2010-11-11 09:47, 43.8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73&k=0c269f1507a50caa467439f6ccf692b6&t=1782338520&sid=tzonOs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1 09:49

我第一次坐地铁去虹桥火车站,从地铁出来绕了一大圈才跑到候车室,nnd,标志少也就罢了,还尽是错的……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11-11 10:09

走好~~~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1 10:19

那里有老鱼头鲶鱼火锅。。。。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1-11 11:28

为什么我去苏州的高铁是在新客站的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1 11:38

真羡慕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1 11:54

我第一次坐地铁去虹桥火车站,从地铁出来绕了一大圈才跑到候车室,nnd,标志少也就罢了,还尽是错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小时前
对滴,比方这个什么出发层的标志,其实根本在反方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东经:31.3271765,北纬:120.7001305,海拔:0.0,精度:860.0米

图片附件: C360_2010-11-11 08-30-41_m.jpg (2010-11-11 11:54, 48.8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74&k=70339425f7913d36743d08f0bb2dc83b&t=1782338520&sid=tzonOs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1 12:01

那个苏州国际展览中心的规划满差的,没地方打车,内部空间使用率也很糟糕,那个地毯看上去叫一个脏啊……算了,放点其他的照片,药展,印度阿三多,供应商为了吸引眼球……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东经:31.3271765,北纬:120.7001305,海拔:0.0,精度:860.0米

图片附件: C360_2010-11-11 11-07-57_m.jpg (2010-11-11 12:01, 55.7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75&k=0fbb1b6f89b06391ad9a8524722af093&t=1782338520&sid=tzonOs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1-11 12:40

留爪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1 14:01

午饭老规律,协和。酒饱饭足,评弹博物馆听说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东经:31.3271765,北纬:120.7001305,海拔:0.0,精度:860.0米

图片附件: C360_2010-11-11 13-54-38_m.jpg (2010-11-11 14:01, 50.3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76&k=04695fc7313693d3e5f421c62237cbd1&t=1782338520&sid=tzonOs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1 15:15

我已经共享了 11# 秋之私语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lichunjian
来查看。^_^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sdk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1 16:33

我好像也只去过苏州出差……
不过没有楼主这么好命啊
工作到夜深,一个人走在马路上。
到酒店发现还没带身份证。
最后用工作证……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1 16:57

工作证也能check in的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11 18:29

祝贺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11 20:43

是个很好滴开始,你可以期待下一次了。
话说你转行做药了?去药展组撒?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1-11 21:15

午饭老规律,协和。酒饱饭足,评弹博物馆听说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东经:31.3271765,北纬:120.7001305,海拔:0.0,精度:860.0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1 14:01


这是出差???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1 21:15

原料药呀,属于化工品~~~

VC什么的~~~~

主要我还是研究食品添加剂~~~顺便去看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1 22:01

工作证也能check in的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11-11 16:57


其实不可以
当时那人一定要我给同事打电话,让别人证明我的身份什么的
我呢,好像连手机都没电了。。
最后大概别人看我作孽巴拉的,已经11点多了就放我进去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