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来咯


欢迎XDJM们凯旋归来!!上PP!!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0 20:58 发表
报个到.
大明山的XDMM们.你们对是好样的.
我可以说:此线路的难度和金子尖差不多,金子尖有一段就是没有路.人就在杂草之中走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0 21:13 发表
洗好了,照片有吗?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0 21:18 发表
遗憾啊,那个没有和你们一起出去玩
无奈啊,那个在家打扫卫生
想念啊,那个出去玩的XDJM
等待啊,那个传说中的大明山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0 21:56 发表
先放一张PP.让你们看看我们睡觉的地方有多冷....
呵呵...强吧!!!![]()
有想法的给个回应哈哈!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0 22:03 发表
出来玩,开心最好!冷点累点没关系的,嘿嘿!
不过也不能为了自己的开心,像神那样,为了挑夫家的两个女儿,不惜自残,自个儿找这样GANG的借口下山去了!哈哈,后来还和小黑搞出点绯闻来,帮人家尾巴上扎了根小 ...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10 21:39 发表
我基本残废了,刚才上楼就爬上来的。(膝盖完了)
这两天给我的感觉是手明显比脚管用![]()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2-10 22:37 发表
看来你还是改名叫“手手”算了![]()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2-10 22:47 发表
神是位不错的“陪游者”
![]()

回来报个道,高高去了
原帖由 009 于 2006-12-11 08:43 发表
比龙王山如何?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08:53 发表
难度应该大一些.
今天就不应该上班, 身上该有的肉TMD是酸的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1 09:34 发表
![]()
今天就不应该上班, 身上该有的肉TMD是酸的
![]()
早知道象神学习了 脱噶 哈哈哈!!!!
忙呼一个周末也没啥好结果……红包也米拿到~~!!
:lol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1 09:44 发表
欢迎大家凯旋……没去成,遗憾…………忙呼一个周末也没啥好结果……红包也米拿到~~!!
![]()

发图






老屋.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1 10:26 发表
乱乱虫![]()
也是个经典人物!!
一晚上能吐3种酒 哈哈 强小驴 哈哈!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08:53 发表
难度应该大一些.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1 10:27 发表
什么叫吐三种酒?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1 09:46 发表
![]()
BS 强驴!?![]()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2-11 10:28 发表
估计是喝什么吐什么的那种。就是不喝刚好,和了就高的那种~~~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