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明山回来咯 [打印本页]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10 19:30     标题: 大明山回来咯

回来咯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0 19:31

这么快啊
呵呵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10 19:31

那个累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0 19:32

怎么样 ?今天上海天气不错,你们那里下雨了吗?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10 19:32

那个冷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10 19:32

那个N阿!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0 19:32

开心吧?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10 19:32

当然那个爽阿!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0 19:33

虽然在家,但是感觉和你们一起出去了,呵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0 19:33

照片,照片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10 19:34

你怎么不去的拉?这次很N的,我都摔了好几跤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0 19:35

哎,不提了,家里有事情,否则一起去了,痛苦的一塌糊涂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0 19:35

下雨没有?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10 20:00

没有亚,天不错的,就是很冷,好多人睡觉都是冷醒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0 20:11

哈哈,看来是自虐的可以,有没有感冒的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0 20:12

有没有混帐啊/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6-12-10 20:21

楼上的,咳咳~!
“冷醒的”,到是听起来蛮恐怖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0 20:23

呵呵,我回来了,报个到,洗澡先!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2-10 20:25

赶紧抢个地方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0 20:25

哈哈,欢迎欢迎,回到上海,热泪欢迎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0 20:28

我靠都两页了啊,洗澡先。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0 20:28

沙发,嘿嘿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2-10 20:44

哈哈,还是没赶上第一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0 20:57

厉害,守了半天才搞个第三页,你们够水的!!
欢迎XDJM们凯旋归来!!上PP!!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0 20:58

报个到.
大明山的XDMM们.你们对是好样的.
我可以说:此线路的难度和金子尖差不多,金子尖有一段就是没有路.人就在杂草之中走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12-10 21:01 编辑 ]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0 21:0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0 20:58 发表
报个到.
大明山的XDMM们.你们对是好样的.
我可以说:此线路的难度和金子尖差不多,金子尖有一段就是没有路.人就在杂草之中走


洗澡凯旋归来!
老山羊写错别字,那个是金紫尖,不是金子尖!误导观众,罪当屁股上挨秋天英俊一脚!
我要出去找东西吃了!反正这次我的相机是一张照片也没拍,等你们贴了!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10 21:12

嘻嘻,我洗好了,香香,^_^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0 21:12

哈哈,从英俊没有拍照片的结果来,估计他们的行动貌似我们龙王山第一天的行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0 21:13

洗好了,照片有吗?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10 21:15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0 21:13 发表
洗好了,照片有吗?

拜托,不要急,照片要转的呀。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0 21:16

这两天就没有睡好觉,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0 21:18

遗憾啊,那个没有和你们一起出去玩
无奈啊,那个在家打扫卫生
想念啊,那个出去玩的XDJM
等待啊,那个传说中的大明山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0 21:3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0 21:18 发表
遗憾啊,那个没有和你们一起出去玩
无奈啊,那个在家打扫卫生
想念啊,那个出去玩的XDJM
等待啊,那个传说中的大明山



你错过此行绝对是遗憾的哦,不过你不是错过的最厉害的,错过最厉害的是神!
本月悲情人物——神!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10 21:33

乖乖,我就到楼下洗了个头发就4页啦,去洗个澡咯。
怎么没人爆神的料阿?算了,我吃亏一下,当一次8婆,先爆个料,娱乐一下:
神没和我们去ZN,他在向导家大吃大喝,身边还有小黑陪伴(因为他嘎勒)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10 21:34

怎么没加给我精华阿?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2-10 21:35

报道先
你们慢慢灌~
我等一下再来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0 21:35

厉害~~祝贺你们凯旋而归!!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10 21:39

我基本残废了,刚才上楼就爬上来的。(膝盖完了)
这两天给我的感觉是手明显比脚管用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0 21:46

呵呵,壁虎看来最舒服了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10 21:49

小毛驴也回来咯.....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10 21:56

先放一张PP.让你们看看我们睡觉的地方有多冷....

呵呵...强吧!!!

图片附件: IMG_1380.JPG (2006-12-10 21:56, 58.83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004&k=ad635ef4b9f5827329df472f6fc90239&t=1782320509&sid=WIxIGm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2-10 22:00

NND床真TMD的爽

在床上看凯旋更是TMD爽!!!!

先同情一下神!~~~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2-10 22:02

发现个问题

秋天和宝贝 好像是同时洗澡凯旋的吗??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0 22:03

出来玩,开心最好!冷点累点没关系的,嘿嘿!
不过也不能为了自己的开心,像神那样,为了挑夫家的两个女儿,不惜自残,自个儿找这样GANG的借口下山去了!哈哈,后来还和小黑搞出点绯闻来,帮人家尾巴上扎了根小红丝带!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10 22:07

你们凯旋归来啦!!!那么快就五页啦!!是不是很冷啊?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2-10 22:08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0 21:56 发表
先放一张PP.让你们看看我们睡觉的地方有多冷....

呵呵...强吧!!!

早上拉开帐篷  看见冰松 感觉N的爽N的值得

1月还想去看看真正的雪松 有想法的给个回应哈哈!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2-10 22:10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0 22:03 发表
出来玩,开心最好!冷点累点没关系的,嘿嘿!
不过也不能为了自己的开心,像神那样,为了挑夫家的两个女儿,不惜自残,自个儿找这样GANG的借口下山去了!哈哈,后来还和小黑搞出点绯闻来,帮人家尾巴上扎了根小 ...

小黑象圆房后回门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10 22:28


这个你也想的出来的阿?!
辣手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2-10 22:37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10 21:39 发表
我基本残废了,刚才上楼就爬上来的。(膝盖完了)
这两天给我的感觉是手明显比脚管用


看来你还是改名叫“手手”算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0 22:42

大家回来了啊,玩得如何啊,等照片啦~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10 22:42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2-10 22:37 发表


看来你还是改名叫“手手”算了

考虑中!!!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10 22:44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10 22:45

高高去咯,明天上PP,大家古奶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2-10 22:47

神是位不错的“陪游者”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0 22:47

下雪了呀,看着好冷啊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2-10 22:52

不是雪
是露水结成的冰花
凄冷的美丽~
睡觉了
各位晚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0 22:56

期待照片!!!!!!!!!!!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2-10 22:58

恭喜大明山的XDJM凯旋而归,HOHO~~看见冰花了,有冰人伐?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10 23:04

看了一圈只有一张照片阿~~大家加油呀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10 23:11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2-10 22:47 发表
神是位不错的“陪游者”


作者: 飞一般HAPPY    时间: 2006-12-10 23:32

回来报个道,高高去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0 23:47

刚刚回家,去外面fb了一下.照片明天来,我的照片全部都故事的.耐心..................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0 23:49

今天我是知道什么叫感动了.......
下山到农家的时候看到winniei的老公在那里等她,咳~~~~~不要说他本人了
我都给感动了.大家可想而知.本人都多感动幸福啊!!!!!!!
作者: 009    时间: 2006-12-11 08:43

欢迎归来,期待照片
作者: 009    时间: 2006-12-11 08:43

比龙王山如何?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1 08:53

原帖由 009 于 2006-12-11 08:43 发表
比龙王山如何?

难度应该大一些.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2-11 09:1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08:53 发表

难度应该大一些.


哈哈后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1 09:17

我就等着看照片了,看看有没有美女,哈哈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11 09:24

上班啦,顶一下,同志们,屁股酸伐,555555,走不动路了都,照片晚上传。
作者: 阿达    时间: 2006-12-11 09:26

好开心呀。可惜么去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1 09:32

恭贺大明山的朋友安全返回上海!~~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11 09:33

大名山回来的xdjm快把照片搞上来看看啊!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2-11 09:34

今天就不应该上班, 身上该有的肉TMD是酸的

早知道象神学习了 脱噶  哈哈哈!!!!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1 09:37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1 09:34 发表
今天就不应该上班, 身上该有的肉TMD是酸的

早知道象神学习了 脱噶  哈哈哈!!!!


难道你对挑夫的MM也有想法:lol :lol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1 09:39

照片还未整理,先看你们的.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11 09:42

来报到了,我的PP也很酸阿!膝盖不行了,走路还瘸的
工作去咯,下午来发照片!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1 09:44

欢迎大家凯旋……没去成,遗憾………… 忙呼一个周末也没啥好结果……红包也米拿到~~!!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2-11 09:44     标题: 回复 #74 琥珀 的帖子

呵呵 !

年纪大了 是对他妈有 想法 哈哈哈哈~!!!!!!!!!

怎么也要搞个老丈人做做吼吼!!! :lol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2-11 09:4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1 09:44 发表
欢迎大家凯旋……没去成,遗憾………… 忙呼一个周末也没啥好结果……红包也米拿到~~!!

BS  强驴!?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1 10:01

恭喜大家恭喜大家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1 10:01

等着爆料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1 10:02

现在没有照片的话,就说几个故事来听听
作者: 乱乱虫    时间: 2006-12-11 10:07

不多费话发图

图片附件: 1.jpg (2006-12-11 10:07, 118.7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069&k=16be395c92d74ea9ba80416f422824c2&t=1782320509&sid=WIxIGm


作者: 乱乱虫    时间: 2006-12-11 10:09

雾蒙蒙 路漫漫

图片附件: 2.jpg (2006-12-11 10:09, 158.4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070&k=4dbabc081d81700da73161a42c4cef35&t=1782320509&sid=WIxIGm


作者: 乱乱虫    时间: 2006-12-11 10:13

风景如画.人醉画中美丽无暇

图片附件: 3.jpg (2006-12-11 10:13, 53.5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071&k=f619c047b3051b7eff2f229faf46aec5&t=1782320509&sid=WIxIGm


作者: 乱乱虫    时间: 2006-12-11 10:13

千枝尽染银装裹,几雀栖息鸣轻歌,. 惊起雪飘落。

图片附件: 01.jpg (2006-12-11 10:13, 92.09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072&k=4195e1e7eeb5a3651d58d427295b541d&t=1782320509&sid=WIxIGm


作者: 乱乱虫    时间: 2006-12-11 10:14

千枝尽染银装裹,几雀栖息鸣轻歌,. 惊起雪飘落。

图片附件: 02.jpg (2006-12-11 10:14, 106.5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073&k=5cd4f0b70189a64daef7e9adf4de81fb&t=1782320509&sid=WIxIGm


作者: 乱乱虫    时间: 2006-12-11 10:16

雾蒙蒙
      白蒙蒙
      世界晶莹
      千树万树
      凝聚冰凌
      借问何处
      玉树银花仙境

图片附件: 03.jpg (2006-12-11 10:16, 125.0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074&k=7ca86a1013e0632163a57c37293b270b&t=1782320509&sid=WIxIGm


作者: 乱乱虫    时间: 2006-12-11 10:17

他.在想什么呢.

[ 本帖最后由 乱乱虫 于 2006-12-12 08:55 编辑 ]

图片附件: 06.jpg (2006-12-11 10:17, 161.63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075&k=ac0a146aba95cc204a86dbf78127e7a9&t=1782320509&sid=WIxIGm


作者: 乱乱虫    时间: 2006-12-11 10:18

老屋.

图片附件: 07.jpg (2006-12-11 10:18, 96.9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076&k=0f3b601f686de8db313a63f51ce96a8a&t=1782320509&sid=WIxIGm


作者: 乱乱虫    时间: 2006-12-11 10:19

游人

图片附件: 08.jpg (2006-12-11 10:19, 110.98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080&k=041e4fc77e7b88a281c027a19c889fa2&t=1782320509&sid=WIxIGm


作者: 乱乱虫    时间: 2006-12-11 10:21

归途

图片附件: 09.jpg (2006-12-11 10:21, 137.7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081&k=d91be47da34ad446e26b8201acb6809a&t=1782320509&sid=WIxIGm


作者: 乱乱虫    时间: 2006-12-11 10:21

留念.

图片附件: 10.jpg (2006-12-11 10:21, 125.0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082&k=91b9fef9e5081f791aaf5bda78a968b0&t=1782320509&sid=WIxIGm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2-11 10:26

乱乱虫

也是个经典人物!!

一晚上能吐3种酒  哈哈  强小驴 哈哈!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1 10:27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1 10:26 发表
乱乱虫

也是个经典人物!!

一晚上能吐3种酒  哈哈  强小驴 哈哈!

什么叫吐三种酒?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2-11 10:27

看来是旅途艰辛啊!
作者: 009    时间: 2006-12-11 10:2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08:53 发表

难度应该大一些.

龙王山走的这条路下回重装走一遍,才叫虐呢,强度比你这回还要爽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2-11 10:28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1 10:27 发表

什么叫吐三种酒?


估计是喝什么吐什么的那种。就是不喝刚好,和了就高的那种~~~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1 10:29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1 09:46 发表

BS  强驴!?


什么意思……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1 10:29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2-11 10:28 发表


估计是喝什么吐什么的那种。就是不喝刚好,和了就高的那种~~~

明白了,呵呵,JERRY,这次阿明你去了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