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周日天气不错,预备续走苏州河,有一起走的么?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5 22:06     标题: 周日天气不错,预备续走苏州河,有一起走的么?

RT

图片附件: 上海天气预报-今日_明日_一周天气预报.png (2010-11-5 22:06, 6.72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19&k=ef2df905dc31ea5fc34011a794cc0d4c&t=1782320479&sid=2wRwk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5 22:11

上周是反着由外白渡桥开始的,走到了M50中潭路不到。
周日想倒着从中山公园、华政开始,要一起扫的话集合也比较方便,看点也会比较多一些
再者扫学堂(华政、华师大)较为轻松~

徒步线路总长约15公里,供参考:中山公园地铁站(2号出口)(向北)—>凯旋路(向西)—>万航渡路—>周家桥创意中心(沿着万航渡路向东)—>曹杨路桥(向北过河)—>光复西路—>江宁路人行桥—>(向南过河)—>宜昌路(往东)—>中潭路(往东)—>莫干山路—>M50创意园(向东)—>美国国家插画博物馆(向东)—>西苏州路—>普济桥—>(向北过河)—>光复路(向东)—>四行仓库(光复路181)—>北苏州路—>四川北路上海邮政博物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5 23:13

能推迟到下周六吗?
周日木有空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5 23:47

镇坪路桥通车后,我发现我们学校的教室就贴着高架~~~话说,实验室那个危楼居然还在啊~~~小红楼原来是英国药厂的办公楼,后来是我们校长办公室,怀念以前每天在光复西路桥上看夕阳的青葱岁月!

周日全天考试~~~吾的英文论文三页纸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6 11:06

能推迟到下周六吗?
周日木有空啊。
轻舟 发表于 2010-11-5 23:13

这周走不完的,普陀是苏州河主干线 周边看的东西太多了 要仔细查的 留给下周好了
明天我就扫扫华政 拖着一个走不动的 不会走很远的呵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7 22:46

交作业,不多,都玩掉了。。。只去了华政,之后就是中山公园碰碰车啥的~嘿嘿。。


穿过华政腹地的苏州河——

图片附件: IMG_5842.jpg (2010-11-7 22:46, 126.1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36&k=59e7661c7ea0d5f94f8803af0ffc709e&t=1782320479&sid=2wRwk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7 22:49

晒被子—— IMG_5837.jpg


宿舍窗口——
IMG_5836.jpg

图片附件: IMG_5837.jpg (2010-11-7 22:49, 90.0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39&k=2efeb06c31095c10c25027b91e155062&t=1782320479&sid=2wRwkY



图片附件: IMG_5836.jpg (2010-11-7 22:49, 192.9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40&k=ffdb8895fea6094966faaae95c9f0471&t=1782320479&sid=2wRwk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7 22:52

camera360黑白风暴拍的——

图片附件: C360_2010-11-07 12-23-07.jpg (2010-11-7 22:52, 108.58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41&k=6ab6b9367ecbcee951dceb7f805a984d&t=1782320479&sid=2wRwk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7 22:54

校舍——

图片附件: IMG_5843.jpg (2010-11-7 22:54, 95.25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42&k=aad6dec6e13af7f701c52dbecd0ae885&t=1782320479&sid=2wRwk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7 22:56

孙中山演讲处——

图片附件: IMG_5853.jpg (2010-11-7 22:56, 99.83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43&k=319eb3a274a0acf17b2b1fa2be5d597c&t=1782320479&sid=2wRwk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7 23:13

华政标志物——

图片附件: IMG_5873.jpg (2010-11-7 23:13, 169.5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44&k=36bc1a939433bc8d593bbd58bf7464b2&t=1782320479&sid=2wRwk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7 23:15

叶落知秋 坐在草地上晒晒太阳还是很惬意滴 哪怕只呆坐着~

图片附件: DSC09737.jpg (2010-11-7 23:15, 211.8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45&k=bc66ffe7e6733917c84253dfbb117834&t=1782320479&sid=2wRwkY



图片附件: DSC09736.jpg (2010-11-7 23:15, 281.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46&k=a9101ad8624ceec11306eaf1e3512ffe&t=1782320479&sid=2wRwk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7 23:17

或者躲猫猫?呵呵~

图片附件: IMG_5864.jpg (2010-11-7 23:17, 156.2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47&k=71fa7bdcb5669d960f7ed6e943a6133c&t=1782320479&sid=2wRwk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7 23:18

太晒 顶一片梧桐叶——

图片附件: IMG_5867.jpg (2010-11-7 23:18, 104.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48&k=7050b688b4c27d72ab96e858bc1f94ed&t=1782320479&sid=2wRwkY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1-7 23:25

有个韬奋楼不错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7 23:35

还有最后一朵小花 很常见的 不过不知道啥名字——

图片附件: IMG_5875.jpg (2010-11-7 23:35, 133.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49&k=2d9753d268536df39e7f032bf3a7c807&t=1782320479&sid=2wRwk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7 23:35

好了 米有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7 23:37

btw,食堂不错,吃的面条,羊肉面10块钱一大碗带皮的那种,鸡腿+荷包蛋面6块钱的样子吧,还是大灶头烧的鸡腿比较入味,不错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8 10:48

哦哟,这个可以的~~~又到了快能吃羊肉的日子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8 11:59

btw,食堂不错,吃的面条,羊肉面10块钱一大碗带皮的那种,鸡腿+荷包蛋面6块钱的样子吧,还是大灶头烧的鸡腿比较入味,不错滴~
mindy 发表于 2010-11-7 23:37

又问同学借了饭卡?哈哈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8 12:00

btw,食堂不错,吃的面条,羊肉面10块钱一大碗带皮的那种,鸡腿+荷包蛋面6块钱的样子吧,还是大灶头烧的鸡腿比较入味,不错滴~
mindy 发表于 2010-11-7 23:37


胃口挺好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8 12:40

又问同学借了饭卡?哈哈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11:59

恩 是哒
那位同学貌似经验蛮老道类 我刚开口说同学能不能帮个忙 人家马上接领子说我帮你们刷卡你给我钱是哇
结棍哦~!

话说食堂门口贴了一张公告:非华政人员不得用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8 12:42

21# hellotiki
早饭+中饭了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