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要吃蟹的举手了!(改到21号!) [打印本页]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5 12:49     标题: 要吃蟹的举手了!(改到21号!)

朱家角,21号,早晨9点人民广场普安路金陵路沪朱专线车站集合,卖蟹的都联系好了。

不接受电话预约或者报名,不统计人数,这里报名的直接那天车站见,螃蟹肯定是够的,实在不够去河里抓两个。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5 13:11

我!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1-5 13:27

顶楼主但不知下周工作安排,无法确定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11-5 13:28

时间真好对不上啊······遗憾的飘过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5 13:36

顶楼主但不知下周工作安排,无法确定
琥珀 发表于 2010-11-5 13:27


叫我组织组织,我组织了,你又不确定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5 13:37

时间真好对不上啊······遗憾的飘过
killy 发表于 2010-11-5 13:28


想起来了,你要出去fb。。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5 13:59

顶楼主但不知下周工作安排,无法确定
琥珀 发表于 2010-11-5 13:27

作得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5 15:13

恩恩,下周日估计可以了~~~报名!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5 15:45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5 15:56

下周日,是指13号??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5 15:57

??14吧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5 16:01

是的,一激动看错了。就是那个礼拜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5 16:18

表激动~~去不?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5 16:51

恩。不下雨就去报到~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5 16:53

吃蟹和南京,纠结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5 17:04

吃蟹+朱家角外拍~!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5 17:05

吃蟹和南京,纠结
雨意 发表于 2010-11-5 16:53

吃蟹!
你不是这周南京么?下周还南京?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1-5 18:34

吃蟹报名~~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11-6 21:11

能带蟹回来吗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6 22:36

想吃就有 可是你怎么拿捏?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6 22:51

网兜~~~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6 23:14

网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6 22:51

我是指地点~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11 10:55

不好意思各位,因为宜兴的古窑提前开窑了,我这个周末就得过去,不然就得再等一个月了。吃螃蟹的推迟下了,改21号,请互相转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1 11:39

收到~!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1-12 14:15

唉。。。。。。看来没吃螃蟹的命啊,昨天刚把加班换成下周,今天上来就听闻如此噩耗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10-11-12 16:25

路过支持一下,下周有事情,哎!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12 17:47

唉。。。。。。看来没吃螃蟹的命啊,昨天刚把加班换成下周,今天上来就听闻如此噩耗
琥珀 发表于 2010-11-12 14:15


那你要不要跟我去宜兴?去挖冬笋拉!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2 18:25

今年笋吃得真不少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