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要收保管费拉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8:22
虽然大家都有去过厦门,收到过很多明信片 不过,如果想要收到我的,也可以短我一个地址哦。 好久没用笔写字啦。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7:26
请兰儿务必在年底前发出,谢谢。 雨意 发表于 2010-11-5 10:05
哈哈,tiki真的应该收“代管费” 请问tiki那里啊是一个活动据点? 兰儿 发表于 2010-11-5 10:25
哈哈,tiki真的应该收“代管费” 请问tiki那里啊是一个活动据点? 兰儿 发表于 2010-11-5 10:25 低调,我们一般策划抢银行之类的都在那里。... 雨意 发表于 20分钟前
…… 侬有毛病啊~~~~ 兰儿 发表于 2010-11-9 13:00
我发现我师傅回复美女的帖子总是那么那么滴殷勤→_→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1-5 11:06
低调,我一般回复你帖子也很殷勤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11-9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