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嗯,模仿一下私语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7:26     标题: 嗯,模仿一下私语

虽然大家都有去过厦门,收到过很多明信片
不过,如果想要收到我的,也可以短我一个地址哦。
好久没用笔写字啦。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4 17:36

我要,绍兴路96弄4号103室,Tiki 或 Roamate收 邮编200020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4 17:41

我要 地址同上(同tiki)
收信人烦请注明:mindy收
谢谢谢谢~!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4 18:22

年底要收保管费拉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4 19:04

年底要收保管费拉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8:22

不用年底 用不了几天 妹妹我由您差遣~嘻嘻。。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4 19:09

占,我也要,想看一下美女的字
地址也用tiki的吧,嘻嘻,揩油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9:46

哈哈,谢谢捧场。
抄下来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9:46

哈哈,谢谢捧场。
抄下来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4 23:39

地址同上,私语~~~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5 07:17

哈哈,正主也来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5 09:28

年底要收保管费拉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8:22
火速提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5 10:00

地址同大众,海外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5 10:03

虽然大家都有去过厦门,收到过很多明信片
不过,如果想要收到我的,也可以短我一个地址哦。
好久没用笔写字啦。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7:26

求字,求图,求真相。地址参加tiki。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5 10:05

年底要收保管费拉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8:22

请兰儿务必在年底前发出,谢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5 10:25

哈哈,tiki真的应该收“代管费”
请问tiki那里啊是一个活动据点?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5 10:26

请兰儿务必在年底前发出,谢谢。
雨意 发表于 2010-11-5 10:05


我11.18号去,只要不寄丢的话应该会在年底前。。。。。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5 10:43

哈哈,tiki真的应该收“代管费”
请问tiki那里啊是一个活动据点?
兰儿 发表于 2010-11-5 10:25

低调,我们一般策划抢银行之类的都在那里。。。。。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5 11:06

哈哈,tiki真的应该收“代管费”
请问tiki那里啊是一个活动据点?
兰儿 发表于 2010-11-5 10:25 低调,我们一般策划抢银行之类的都在那里。...
雨意 发表于 20分钟前
我发现我师傅回复美女的帖子总是那么那么滴殷勤→_→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5 11:10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10-11-9 12:57

兰儿,我也要!话说小A许久不来了,我也要明信片!


(ACC的说,我好像是跟你同行的人)。哈哈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9 13:00

……
侬有毛病啊~~~~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10-11-9 13:01

……
侬有毛病啊~~~~
兰儿 发表于 2010-11-9 13:00



吾CN都侬!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10-11-9 13:01

话说我的新头像赞挖!阿拉罗宾酱!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9 13:02

……
注意形象!
哈哈,八古,吾直接把侬就可以了,邮票也省的贴了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10-11-9 13:06

viao,一定要从厦门寄出的哦。阿拉要鼓浪屿上面的邮局章!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9 13:08

要求还满高额~~~
话说,侬满无聊饿嘛。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9 13:11

我的电脑真的有毛病哦,哪能侬可以改头像我不行的。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10-11-9 13:32

RP问题。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9 13:34

haoxiang shi de~~~~
奇怪,难道你一用公司解禁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9 13:34

haoxiang shi de~~~~
奇怪,难道你一用公司解禁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9 13:34

haoxiang shi de~~~~
奇怪,难道你一用公司解禁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9 15:17

我发现我师傅回复美女的帖子总是那么那么滴殷勤→_→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1-5 11:06

低调,我一般回复你帖子也很殷勤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9 15:44

低调,我一般回复你帖子也很殷勤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11-9 15:17



容易让人产生歧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