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原来我一直搞错了~~~mindy...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6:31     标题: 原来我一直搞错了~~~mindy...

我刚刚去看了你厦门的帖子
然后发现……
原来我一直以为是你的不是你啊?
请问哪个是你捏?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6:33

等张师傅来认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6:37

唉。我out了。
我都不认识大家。。。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16:54

貌似大家也不认识你:)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4 16:57

认识兰儿的人应该不少吧,早会员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7:01

haha 仔细盘点一下还是不多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4 18:00

Mindy么 是我呀。。。。汗如雨下。。。
话说 我们也求兰儿真相~!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4 19:12

以上各位都认识,而且绝对没有认错~~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9:58

哈哈~~~
改头像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4 20:31

看到了
话说——图片太小 看不清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21:32

哈哈,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1-5 09:42

兰儿好像参加过东白山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5 09:59

LS记忆犹新~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5 10:01

哈哈~~~
改头像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9:58

太小了,看不清,求细节。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5 10:24

兰儿好像参加过东白山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1-5 09:42


对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5 11:04

嗯,对的了,08太白贴应该有LZ的靓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5 11:18

哈哈,照有,靓没有。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5 12:13


东白分队的呀
景仰~~~~~~~~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10-11-9 13:07

哈哈,照有,靓没有。
兰儿 发表于 2010-11-5 11:18



发点来seesee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9 13:08

都侬~~~~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