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msn党 or QQ党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3 22:57     标题: msn党 or QQ党

选选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3 22:57

其实我有好几个QQ号来着
只不过都好久没用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3 23:05

睡觉了。yy党下线。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3 23:07

哦,还有开心党。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3 23:12

飞信党举手
偶尔gtalk~最近发觉Google buzz真的很好用 可能是上面人少的关系吧 貌似这里认识的也就chunjian。lee~哈哈~~!

这个投票还真让人纠结。。。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08:08

原来还有飞信。我加一个。我一直以为飞信就是QQ上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1-4 08:21

MSN飞信党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4 09:41

msn、飞信、gtalk、微博党~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0:53

围脖满吓人到.

如今,“织围脖”的人越来越多,“围脖”不光为我们提供了发泄情绪、记录琐事的平台,还能让我们随时随地了解到朋友和名人的最新动态,甚至连他们晚餐吃了什么、跟谁一起吃都能了如指掌。正因为“围脖”的功能如此强大,有人患上了“恐博症”。这不,最近在开心网、豆瓣网等一些社交网站,就出现了一群“恐博人”,提起他们的遭遇,可谓一个比一个悲催:“新浪微博太可怕了,竟然给我推荐了坐在我身后的老板,杯具啊,我微博上全是工作时的牢骚。”“新浪微博真的神马(网络用语,即“什么”)都知道!竟向我现女友推荐了我前女友,还告诉我现女友说,你们可能间接是朋友!”

    天哪,网友的遭遇真悲催

    @微博够“精准”

    “推荐了睡在我下铺的室友”

    最近,记者发现,在开心网、豆瓣等一些社交网站上,一篇帖子让许多爱“织围脖”的网友强烈共鸣。太可怕了!我的新浪微博竟然给我推荐了我的房东当好友!推荐理由是:你们可能离得很近!废话,楼上楼下,你说能不近吗?新浪微博,你太可怕了!”

    楼主此话一出,即可被视为“小巫”,并纷纷贴出自己的“大巫”:“这有什么!我的新浪微博还推荐过我室友,就睡在我的下铺!”“我的微博更强悍,推荐了坐在我办公桌对面的同事。”

    @微博够“精准”

    “工作发的牢骚被推荐给老板了”

    如果说上述网友感叹的都是新浪微博推荐功能的“精准”性,那么下面这些网友则控诉推荐功能的“威武”而引发了一出出“人间悲剧”。

    网友“我爱天竺葵”说他在一家“半死不活”的单位,上着“半死不活”的班,有时候会跟同事发生一些不愉快,或者老板给他“穿小鞋”,他就想找个没人认识他的地方发泄一下,免得回家忍不住破坏温馨的气氛,于是在新浪上注册了一个微博。“今天上午,无意间在我微博的右下角看到‘可能感兴趣的人’,并提示我说‘用鼠标划过头像,有惊喜呈现’,然后我就看到了我老板的名字,我点进去一看,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关注了我!”“我爱天竺葵”说自己“只有惊,没有喜”,因为微博上写满了对老板和同事的抱怨。“我这才发现,原来微博也不是我想找的那个‘树洞’。”“我爱天竺葵”感到很懊恼:“微博你推荐个P啊!”

    @微博够“神通”

    “将我前女友推荐给了现女友”

    “新浪微博神马都知道!它真的神马都知道!因为它刚刚给我的现女友推荐了我的前女友!并告诉我现女友说:你们可能间接是朋友!”被怀疑与前女友藕断丝连,这位网友无限委屈地澄清:“我的微博上没加我前女友为好友啊!我从没去关注过她的微博!也从没去回复过!”

    “嘿嘿,我昨晚在微博上发现了我同事的婚外情!”“呜呜,刚发现我的微博被老爸关注了!上面有我写给女同学的情诗!”“我在微博上说自己想跳槽,被我一同事看到了,他若是向领导打小报告怎么办啊?”因为微博的“神通广大”,许多博友称自己被“深深伤害”了。

    其实,没那么神奇

    @释疑

    “根据IP地址、标签和话题来推荐的”

    “为什么新浪微博的推荐功能如此精准?”许多网友都在询问缘由。新浪微博的一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推荐所依据的东西很多,比如MSN好友或邮箱联系人。“在用户注册微博时,通常使用的是MSN账号或者邮箱地址,该用户MSN上的好友或邮箱里的联系人也可能用MSN账号或邮箱地址开了微博,那么我们新浪微博的后台系统就会将他们互相推荐。”该负责人说,还可以根据用户在微博上贴的标签或关注的话题进行推荐,比如一位用户贴了古典音乐,那么系统就会将其他爱好古典音乐的博友介绍给他。“还可以通过微博间接朋友来推荐。比如A和B互为好友,B和C互为好友,那么系统就会把A和C推荐给对方。”

    另外,这位负责人说,用户在使用微博时,会有一个IP地址,被新浪微博的后台系统识别后,就会把跟IP地址相近的博友推荐给他,也就是推荐离得很近的人。

    针对网友们反映的“悲催推荐史”,这位负责人表示,大部分用户都希望有更多粉丝关注自己,不过对那些不想让某些人关注自己的用户,可以通过“移除粉丝”的办法,即点击“粉丝”这一项,就会看到自己的所有粉丝,找到自己不喜欢的粉丝后,将鼠标放到该粉丝的右侧,就会出现一个“移除粉丝”的选项。“移除粉丝后,就取消了他对你的关注。”该负责人说,“如果不想让这个粉丝继续加你,那么就点击‘同时将此用户加入黑名单’。”

    “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用户的反馈意见。”该负责人表示,新浪微博的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商讨如何完善推荐机制,今后将更加注重保护用户的隐私。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0:54

so我是不会用微薄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0:54

开心网上的日记、记录、照片
也是屏蔽了部分同事。
避免别人介入我的生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1:09

现在最值钱的是社会关系型网络
不过一哄而上的结果就是大家没钱赚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11:21

我基本是msn,qq很少用。不用也无所谓。
飞信以前一直用,但是自从登录要输入识别码后用得很少了,麻烦。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1:25

我咋没识别码?直接按登录即可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4 11:33

我觉得最好用的其实是旺旺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3:03

现在最值钱的是社会关系型网络
不过一哄而上的结果就是大家没钱赚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1:09


我觉得这种挺好的
以前很多很久不联系的人都又知道彼此的状态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4 13:06

so我是不会用微薄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0:54


从不用推荐~~~一双灰暗的眼睛也会识别~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3:06

其实就是facebook开创了这种模式
看看fb老板,才20多岁
不小心就挖到了金矿

不过也可见,互联网时代,发财容易,破产也容易
用户是关键
qq这次很危险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13:12

我觉得最好用的其实是旺旺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1:33

但是旺旺传文件太慢,这一点qq还是不错的,有一个qq中转站,容量大,速度快。qq对我唯一有用的也就这个功能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13:13

其实就是facebook开创了这种模式
看看fb老板,才20多岁
不小心就挖到了金矿

不过也可见,互联网时代,发财容易,破产也容易
用户是关键
qq这次很危险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06

的确,在逼着用户站队,就像陈晓之于黄光裕。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4 13:14

其实就是facebook开创了这种模式
看看fb老板,才20多岁
不小心就挖到了金矿

不过也可见,互联网时代,发财容易,破产也容易
用户是关键
qq这次很危险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06


FB是搞SNS起来的,简单点,偷菜成就了FB,微博是twitter搞热起来的,尤其是那次纽约河飞机迫降事故的twitter用户的现场网络直播让twitter成为当今最热门的网络名词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3:19

黄光裕搞到这一步是自己连续失误的后果

刚才我突然发现,这件事到现在没有人明确表示支持腾讯。我想随机抽样率支持率为0的后果是很客观了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3:26

facebook的市值现在是twitter的100倍。

不得不说,关系型网络其实已经夺取了互联网模式的阶段性胜利。

twitter模式发展陷入瓶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4 14:56

飞信党举手
偶尔gtalk~最近发觉Google buzz真的很好用 可能是上面人少的关系吧 貌似这里认识的也就chunjian。lee~哈哈~~!

这个投票还真让人纠结。。。
mindy 发表于 2010-11-3 23:12


还有吾好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4 14:57

我基本是msn,qq很少用。不用也无所谓。
飞信以前一直用,但是自从登录要输入识别码后用得很少了,麻烦。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1:21


恩,这个超级烦,每次都要~~~连手机都要~~~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4 14:58

我咋没识别码?直接按登录即可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1:25


因为你的密码够复杂~~~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4 15:09

恩,这个超级烦,每次都要~~~连手机都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14:57


设置成自动登录不行吗?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4 15:16

但是旺旺传文件太慢,这一点qq还是不错的,有一个qq中转站,容量大,速度快。qq对我唯一有用的也就这个功能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12


旺旺传文件不算慢吧,如果不是因为工作需要,怎么都不会装q,曾经受不了卸掉好几次,又不得已装回来。
作者: proximo    时间: 2010-11-4 16:30

MSN上班用、QQ工作私人两用,飞信偶尔用
作者: proximo    时间: 2010-11-4 16:36

黄光裕搞到这一步是自己连续失误的后果

刚才我突然发现,这件事到现在没有人明确表示支持腾讯。我想随机抽样率支持率为0的后果是很客观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19
我支持腾讯的 以下是我的一点拙见:
也许是某杀毒软件厂商S嫉妒某即时通讯厂商T的强大市场份额,想要利用目前在个人电脑安全防护领域的统治地位去挑战上述IM厂商,便宣称T窥探用户隐私,为了阻止窥探,让用户电脑被加上IM保镖,而这是T所不能容忍的,T觉得这个保镖侵犯了自己IM产品的完整性和独立性,等于被劫持了,于是一场大战爆发了。
以上纯属想象,请相关单位切勿对号入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16:53

黄光裕搞到这一步是自己连续失误的后果

刚才我突然发现,这件事到现在没有人明确表示支持腾讯。我想随机抽样率支持率为0的后果是很客观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19

看来平时都被q的不爽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4 17:15

Google buzz
新近尝试中。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4 18:06

还有吾好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14:56

捏从来都是挥一挥衣袖不让吾感觉到捏的存在。。。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4 18:09

但是旺旺传文件太慢,这一点qq还是不错的,有一个qq中转站,容量大,速度快。qq对我唯一有用的也就这个功能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12

不用重下QQ的呀 只要ie登录Q邮箱就得了的~
上次为了收一份电子教材我试过 确实挺方便的
不过 chunjian。lee用的那个网盘其实也不错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4 18:14

Google buzz
新近尝试中。
lenell 发表于 2010-11-4 17:15

支持 真的很好用 尤其是手机上传是后台操作的
加我加我:mindybian1982@gmail.com
开心上面相干不相干的人实在太多了
有些话没法说了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