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国驻日使馆再次收到子弹恐吓信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6 07:39     标题: 我国驻日使馆再次收到子弹恐吓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4: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日本媒体10月25日报道,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日前再次收到装有步枪子弹的恐吓信,信中威胁中国“别再靠近”钓鱼岛。日本警方表示,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日本警视厅麻布警署25日透露,20日上午11时,位于东京都港区的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收到一个褐色信封,其中装有一枚步枪使用的金属子弹和一封恐吓信。信件用日语书写,内容主要是批评中国在钓鱼岛问题上的做法;信封上显示的邮戳日期为10月19日,地点为关东地区某邮局。
  警方表示,这封信中的子弹与不久前中国大使馆曾收到的信件中的子弹同为步枪子弹,但目前还无法断定这两起恐吓事件是否系同一人所为。
  10月8日,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收到一封内有步枪子弹的信件,内容与20日收到的信件相似,均含有“警告和威胁”中国的内容。(中国日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