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半夜里睡不着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5 00:26     标题: 半夜里睡不着怎么办?

我成了半夜投票专业户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5 00:27

现在打算羊羊羊去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5 00:55

羊羊羊again...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25 01:02

嘿嘿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5 01:56

再数一遍了只好。
希望这次不用再上来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5 14:14

看报表,关于啥的不管它,数字顿就成~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5 14:39

以前一拿本高数啥的就立刻睡着了。。
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10-25 15:06

看12点后的电影频道。或是纪实频道。通常看到2点左右就会睡着。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5 16:37

以前一拿本高数啥的就立刻睡着了。。
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0-10-25 14:39


革命路上的好同志啊~!激动滴稀里哗啦滴。。。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5 17:15

总之现在是什么也不记得了,学那些也不知道干嘛。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5 19:51

总之现在是什么也不记得了,学那些也不知道干嘛。
兰儿 发表于 2小时前
偶尔说几个专有名词还是会有亲切感的,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5 20:49

mindy 高手哇!
我基本想不起来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