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台灯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4 23:15     标题: 台灯


奇了怪了,难道我用公司的电脑就没法上传图片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4 23:16

老是给我说无效的图片文件。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4 23:17

在开心上看到的台灯,觉得很有意思。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24 23:27

很有创意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4 23:28

晕,猛然发现我贴的链接是看不到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4 23:29

小马哥可以看到?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4 23:44

没准他以为那个开心五角星就是台灯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4 23:49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4 23:49

哈哈,google了一下,重新找了一张。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4 23:50

mindy每天睡得很晚捏。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5 16:43

这样的灯晚上看着不合适 会老想上厕所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