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目前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19 10:40     标题: 目前

的汇率变动
让我联想起日本签订广场协议后。。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19 10:55

目前的汇率格局是一对多
美元单方面失信于全球货币,一揽子价格对美元都大幅升值
人民币以前采用跟随美元策略,美元贬值我们人民币对一揽子货币也贬值,但维持对美元水平
因此欧盟火很大,这等于直接打压欧盟工厂的生存空间
现在人民币方向是顶住4种货币,美元/欧元/日元/韩元,权重各有不同
比以前单盯美元要合理得多了

因此,这和日本那次完全不同,日本人是被群殴。现在是美国人轮j全世界,人民币暂时无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19 12:10

个么还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19 12:14

诶,吾是外贸行业滴~~~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9 12:43

人民币大哥放弃紧盯美元,派出了港元小弟千万咬住美格利不放松~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0-19 12:57

可以去欧洲游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19 14:14

诶,吾是外贸行业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9 12:14




外贸真的要悲剧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19 14:28

外贸很脆弱,风向一变,立刻……
还是实体经济稍好一些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0-19 16:16

"日本人是被群殴。现在是美国人轮j全世界,人民币暂时无忧"

LSS,你亮了。
外贸不大乐观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0-19 16:17

谁年初HOLD AUD谁是模子,将来发财就跟着他。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0-19 16:18

可以去欧洲游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19 12:57


都9.3了。你晚了,几个月前8.6的时候就该动手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0-19 16:54

我8点多的时候换了500欧,没用掉,我准备过二天再换回人民币,赚点差额去吃顿好的,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0-19 18:27

nnd,我还有几十万印尼盾……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0-19 20:29

我8点多的时候换了500欧,没用掉,我准备过二天再换回人民币,赚点差额去吃顿好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16:54


美女,你太适合抄外汇了.支持你.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0-19 20:54

美女,你太适合抄外汇了.支持你.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20:29

汗,我是看那时便宜,想让人家带个驴包。结果一本护照只能买同款的一个。结果钱么就花不出去了。。。。。。
其实我还是想要驴包,不过驴包的价格一涨在涨,我买不起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19 20:55

都9.3了。你晚了,几个月前8.6的时候就该动手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16:18


嗯,前阵子去真的很赚。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19 20:55

我8点多的时候换了500欧,没用掉,我准备过二天再换回人民币,赚点差额去吃顿好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16:54


镜子威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19 20:56

我没有这根筋,风起云涌我什么都不做。。。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19 21:34

都9.3了。你晚了,几个月前8.6的时候就该动手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16:18


不是几个月前,就TMD1个月前,姐出发去新疆前,瞟了一眼~~~MD,回来就变天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19 21:36

谁年初HOLD AUD谁是模子,将来发财就跟着他。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16:17



除了HOLD USD,HOLD神马,都是模子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19 21:40

rmb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19 21:41

移民的话,还是赚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19 21:47

今晚好热闹。哈哈
都是加息的原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