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这样的国家,越是有极少数人可以享受至高无上的待遇。 干吗不直接改名金氏王朝算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0-19 21:30
可是我觉得他这么在国外混着,反正钱也用不光。又不用干事,多好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21:37
敬子啊,你不懂男人,男人除了钱,还要权~~~ 不然从古至今,干嘛那么多人,揭竿而起,要称王称霸的~~~都是掉脑袋的事啊~~~ 还有什么谋反的,弑上的,逼宫的~~~后宫腹黑戏你没看过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9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