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城市随拍 [打印本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17     标题: 城市随拍

[fly]哥们听说我在玩单反,送了个手动头给我,今日一觉睡醒发现错过上班时间,索性请假拿着md头出去随摄,结果杯具来,全金属头那个重啊那个抖啊[/fly]

图片附件: DSC04700.jpg (2010-10-15 18:17, 212.8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093&k=54bcee69c18660987f7e7252b9fac700&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18

看见第一张抖的不行赶快换乘黑白模式

图片附件: DSC04701.jpg (2010-10-15 18:18, 283.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094&k=073f294a2add015691a38b151b437ec8&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19

看看黑白还行就它吧

图片附件: DSC04702.jpg (2010-10-15 18:19, 299.9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095&k=42a5c1beabd418b9a1bc3b2b7e4af51f&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0

哈哈,黑白才是王道

图片附件: DSC04703.jpg (2010-10-15 18:20, 215.1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096&k=da20079348dd9ddeb32a53ed62c6d0cd&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1

黑白黑白

图片附件: DSC04704.jpg (2010-10-15 18:21, 214.8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097&k=254e22285013770095b7e81a573f0f01&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1



图片附件: DSC04705.jpg (2010-10-15 18:21, 220.9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098&k=403798ac650e2c199f592a0b1b03681b&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2

再来

图片附件: DSC04706.jpg (2010-10-15 18:22, 333.3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099&k=59d0dfc8875a60d925f6265260d52352&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3

小时候家里有不少,用来成糖成猪油

图片附件: DSC04707.jpg (2010-10-15 18:23, 174.0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0&k=b7703e57d1a2840236998cbae75fe0c8&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5



图片附件: DSC04708.jpg (2010-10-15 18:25, 346.3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1&k=09b143bd03de69d22f53668ec2f98f19&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5



图片附件: DSC04709.jpg (2010-10-15 18:25, 282.1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2&k=a0ff5f71c7676c1bcfd061552dac7b9d&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6

1

图片附件: DSC04710.jpg (2010-10-15 18:26, 388.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3&k=c6086feca3f3f05fa7b8cbb44bf2d706&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6

手好累好抖

图片附件: DSC04711.jpg (2010-10-15 18:26, 361.3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4&k=d2b4418a67039c46b65e7877c35b7955&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7

菊花展

图片附件: DSC04712.jpg (2010-10-15 18:27, 308.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5&k=c88c2890e5d27da53c9aaaf660e834c1&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8

这张感觉拍出来有胶片的味道

图片附件: DSC04714.jpg (2010-10-15 18:28, 318.1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6&k=e9d1e4523c7045978b1284672861d0df&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9

在抖动中寻求感觉,O(∩_∩)O哈哈~

图片附件: DSC04718.jpg (2010-10-15 18:29, 150.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7&k=5309fc3eaeda3ba670a9799e01ca21aa&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30

1

图片附件: DSC04720.jpg (2010-10-15 18:30, 222.4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8&k=01f091c81d74b837ea9b9d60dd9404d1&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30

1

图片附件: DSC04721.jpg (2010-10-15 18:30, 240.7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9&k=fc8eaaa2da9a487c01a7ad9ca80b1161&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31

胶内很柔,胶外很锐,怎么会这样我哭啊

图片附件: DSC04722.jpg (2010-10-15 18:31, 230.4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0&k=6ffb75a9f91d5c39f6355ede73eba63d&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33

4

图片附件: DSC04724.jpg (2010-10-15 18:33, 206.1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1&k=e524b24657e652eb98892711dc19b1dd&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33

5

图片附件: DSC04725.jpg (2010-10-15 18:33, 277.0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2&k=064fdb854b4aefb0f6363350e4d2cee3&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34

6

图片附件: DSC04726.jpg (2010-10-15 18:34, 195.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3&k=98a300f79dad70217f0d8a4efc15574f&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34

终于找到一点感觉,我吸气呼气静心拉开一字马,咔咔,哦也

图片附件: DSC04727.jpg (2010-10-15 18:34, 125.8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4&k=9ca5f75531eaf8d7485e38ba7b63be75&t=1782290921&sid=EZ1cWE



图片附件: DSC04728.jpg (2010-10-15 18:36, 126.3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5&k=22589b58ecb680aa680970871101881e&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36

这张也还行,信心恢复

图片附件: DSC04729.jpg (2010-10-15 18:36, 124.8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6&k=8d541ab6257e401388de4bae6d2a0a1b&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38

俺泪流满面那个鸡东啊,终于终于能对上焦啦,苍天啊俺谢谢你

图片附件: DSC04733.jpg (2010-10-15 18:38, 161.2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7&k=33156fde5d4c1edfce0409ddcf82be71&t=1782290921&sid=EZ1cWE



图片附件: DSC04734.jpg (2010-10-15 18:38, 198.0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8&k=94c22eab9ea358d81c0b54e6b357a1af&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41

乐极生悲,我抖再抖还能再抖点吗

图片附件: DSC04738.jpg (2010-10-15 18:41, 109.5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9&k=c9816a3bc0f484cc84de18d95a3b8f5b&t=1782290921&sid=EZ1cWE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15 19:17

再来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5 18:22



这是哪儿啊?
地方不错 我也去扫扫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15 19:18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5 18:25



不错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9:24

这是哪儿啊?
地方不错 我也去扫扫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5 19:17


就在多伦路边上的小弄堂,从东宝兴路站下来斜对面的小马路,沿着小马路直走就是多伦路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9:26

今天路程天目西路--西藏北路-虬江路-宝山路-多伦路-鲁迅公园菊花展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5 23:13

菊花展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5 18:27


居然都是F1.0
太BH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5 23:14

胶内很柔,胶外很锐,怎么会这样我哭啊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5 18:31

我承认 侬滴那个卡片机对焦不是最不准的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5 23:15

终于找到一点感觉,我吸气呼气静心拉开一字马,咔咔,哦也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5 18:34

花蕊里头透一点亮光 恩 不错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23:46

居然都是F1.0
太BH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5 23:13



MD口手动头加转接环全手动,这个值应该不准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23:47

我承认 侬滴那个卡片机对焦不是最不准的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10-15 23:14


全金属头还是手动的,对焦那个累啊,主要头太重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23:57

我对焦的时候那手抖得,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得了帕金森乃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6 08:15

帕金森HOHO~威武~!!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10-10-16 21:31

你开始发骚啦,啥时一起走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