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钱ip,没钱ad,或者等WP7,看视频直播,毫无疑问,三星S9000最好的选择,IP4直落下风,Super AMOLED 完胜,我头头手头就是这个机器,一直口水那个屏,色彩鲜丽啊,而且根据网上测试,更省电~
丢了钱照交不误,联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13 10:48
其实最犹豫的莫过于换号,还有就是联通的信号问题,不知道现在如何了。
我现在一个月话费基本在400(漫游将近150)左右,换个ip4的话还是比较划算。不过现在移动的套餐还要到明年5-1才结束,只能忍忍!
阿永 发表于 2010-10-13 13:44
没wifi时流量很重要,有了wifi流量基本浮云,我每个月50m流量用不完,3G网络没那么快,俺也有3G卡的~
国内的ad主要以水货为主,行货没wifi很凄凉的,所以性价比较之IP4还是有点低的,对于话费较高的,我每个月账单6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13 15:04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