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发个超级高的楼给大家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7 13:23     标题: 发个超级高的楼给大家看看!

大家说这个楼高不高?
高的话请回帖!

图片附件: high.jpg (2006-12-7 13:23, 1.75 M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42&k=b79fe39cf13d2364e6eb8aff3ef5697a&t=1782325453&sid=wwhu2O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7 13:28

跳楼自杀的好地方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2-7 13:28

高,实在是高!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2-7 13:30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7 13:34

没看到~~有人已经准备跳了~~不过站的位置好想要吃苦头!!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7 13:35

这个房子灵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7 13:53

这个东西如果是冰淇淋就好了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2-7 22:24

太高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7 22:37

天哪~~~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7 22:53

高楼呀!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8 12:07

大家都给我顶
这么高的楼,还不顶啊
作者: Johnnie    时间: 2009-3-16 13:59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一部动画片<没头脑和不高兴>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9-3-16 19:28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一部动画片
Johnnie 发表于 2009-3-16 13:59


同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